香菜可以做哪些菜品呢?新手要怎麼做才好吃?

時間 2022-11-30 06:40:06

1樓:cc老師職場老司機

香菜肉絲:準備食材如下:香菜1把,豬里脊肉1塊,色拉油3湯匙,食鹽半茶匙,蔥5克,姜5克,乾辣椒少許,生抽3湯匙,澱粉少許,花椒粉少許,具體做法如下:

香菜洗淨,去跟去葉。莖切段。葉子留作他用,肉切絲,加生抽,花椒粉,澱粉拌勻,醃製20分鐘。

蔥薑切片,辣椒切絲,鍋裡熱油,加蔥薑爆香,放入肉絲炒至變色時,加入香菜同炒,約兩三分鐘,撒鹽出鍋即可!

2樓:蒜皮大廈

可以做成香菜蛋糕,香菜蛋花湯。香菜餃子,我認為應該把香菜切的碎一點,讓他們能夠充分地和湯底進行融合。

3樓:秋風體育

香菜可以做清蒸香菜丸子、花生公尺拌香菜、香菜拌皮蛋、香菜炒竹筍、香菜雞蛋軟餅等菜品。新手可以根據網上的教程來製作,做法十分簡單。

4樓:芝芝說天下

說到香菜堅信我們都不會生疏了吧,聽說世界上那麼一部分人,她們問起香菜的口味就跟嗅到臭屁蟲的味兒類似,可是剩餘的那一部分人,卻又特別的喜愛香菜的味兒!正巧我我是剩餘的那一部分人之一!香菜中包含很多桂皮醛,其獨特的香味便是桂皮醛釋放出去的。

它能清除肉類食品的腥臊味,因而在一些菜式裡加些香菜,即能具有祛腥臊、增味兒的特有作用。

香菜肉絲。提前準備食物如下所示:香菜1把,豬里脊1塊,色拉油3湯勺,食用鹽半湯匙,蔥5克,姜5克,辣椒乾少量,生抽醬油3湯勺,木薯澱粉少量,花椒麵少量。

具體方法如下所示:香菜清洗,去跟去葉。莖切條。

葉片留作它用,肉切成絲,加生抽醬油,花椒麵,木薯澱粉翻拌,醃漬20min。蔥薑切成片,朝天椒切成絲,鍋中滾油,加蔥薑蒜爆鍋,放入肉絲炒至掉色時,新增香菜同炒,約兩三分鐘,加鹽起鍋就可以!

香菜餡水餃。

提前準備食物如下所示:小麥麵粉300克,生豬肉250克,香菜200克,食用鹽1湯匙,生抽1湯勺,花椒麵1湯勺,食用油適當,大蔥20克,水適當。

具體方法如下所示:將小麥麵粉放入盆裡,再加上鹽,隨後邊往裡續水便用筷子拌和成面絮,隨後搓成麵糊,蓋緊後靜放20min。揉麵的情況下水不必一下排完,由於每一種面的吸水能力都不一樣,將生豬肉切成餃子餡,隨後放入調味品翻拌,再放入湯底或冷水拌和上力,將香菜清洗切割成粉末,將香菜放入餃子餡中翻拌,肉餡就搞好了,將靜放後的麵糊再揉光潔,隨後搓發展條,切割成重慶小麵劑,用擀麵棍將面劑逐一擀成餃皮,放入香菜餡裹成水餃,餃子入鍋煮開就可以!

香菜餅。提前準備食物如下所示:香菜(葉)1把,生雞蛋2個,紅蘿蔔一根,色拉油少量,食用鹽少量。

具體方法如下所示:香菜紅蘿蔔各自切碎碎的。與生雞蛋一起打勻,加些許鹽,不鏽鋼炒鍋裡抹一層析油,倒進一半雞蛋液,隨後搖晃一下大鍋,鋪勻。

文火烙至邊沿翹起來時,快速翻過來再烙一下就可以。隨後把多餘的雞蛋液跟上面一樣再烙一張!

請問魚要怎麼做才好吃?魚要怎麼做才好吃呢

鍋裡放油,不要放太多,冷油薑片燒熱鍋,魚兩塊一下鍋,煎至變色盛盤,把要本餐要吃的魚塊煎好後,鍋清洗乾淨抹幹,重新燒油,還是放薑,煎過的魚塊放下鍋,因為是拌過作料的,所以一般不用放鹽了,不要翻動太狠,那魚塊會碎,對於你這樣不太會做菜的人來說,醬油不要直接放,而是倒入乙隻小碗中,再裝水調勻倒入鍋中,燒到...

誒。我要怎麼做才好。我該怎麼做呢

呵呵 我剛上大學的時候,也是那樣。不過要學會融入集體,學會與各種不同的人交往,這是一種能力,這種能力,不僅在大學,畢業出社會了更重要。必要時,可以找你的輔導員幫幫你,還有看下這方面的書,學會用欣賞的眼光看待周圍的人,學會用包容的心態去與人相處,慢慢地,需要個過程,或許會有變化。盡量和他們搞好關係 實...

春菜怎麼做才好吃

顧輕舟老師 材 料 春菜200克,番茄1個,黃花菜20克,金針菇50克,姜4片,鹽 油適量 步 驟 1 黃花菜浸泡後洗淨 2 金針菇切去根部洗淨 番茄切塊 薑切片 3 春菜洗淨切段 4 鍋中加水5碗,加入薑片燒開 5 放入其它材料,再滾開時轉中火煮20分鐘,加鹽 油調味即可。 最懸的民族瘋 菜 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