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花貓在我國被當作土貓,那麼外國人如何看待狸花貓呢?

時間 2022-11-30 06:35:05

1樓:笑馬談娛樂

狸花貓在我國本土都是被當做土貓看待的,但是到了國外可就不一樣了,據說狸花貓在美國火了,乙隻狸花貓在國外售價能達到300美元,也就是兩千多人民幣,美國狸花貓的市價在200~1000美元左右,而國內則是送人都不會要。

一、老外對狸花貓的看法

就像國內對國外的品種貓比較熱衷一樣,我國的狸花貓傳到國外也是比較受歡迎的,在國內一文不值的狸花貓,在國外甚至可以買到幾千上萬的**。這就是老外對狸花貓最直觀的看法,用**來表達他們對狸花貓的喜愛程度。

狸花貓是我國唯一被美國cfa認可的貓類品種,而且顏值一點兒也不輸給那些國外的品種貓。雖然狸花貓在國內被當做是土貓,但貓咪是沒有貴賤之分的,貓就是貓,價值與品種無關。

二、狸花貓的優點

1、好養活

狸花貓是出了名的好養活,很多品種貓都是非常嬌貴的,一定要吃好的用好的,不然就容易生病。而狸花貓以及非常適應人類的世界了,適應能力很強,而且腸胃也不是特別挑,給啥吃啥還能長得特別好。

2、智商高

狸花貓的智商很高的,能夠理解主人的一些動作以及眼神,甚至能夠學會主動開門。一些生活習慣和動作,耐心的教幾次就能夠學會,智商堪比2~4歲的小孩子。

3、會捉老鼠

現在的寵物貓都是吃貓糧,還有各種零食和罐頭,而狸花貓則是在外界摸爬滾打出來的,所以能力自然要強上很多,抓老鼠更是不在話下,現在很多人養狸花貓,依舊是為了抓老鼠。

關於狸花貓

中國是狸花貓的源產地。它屬於自然貓,因為是在千百年中經過許多品種的自然淘汰而保留下來的品種,最為人所熟知的便是"狸貓換太子"。這也是能夠找到的最早有關於狸花貓的記錄了。

它受人們喜歡,是因為它有非常漂亮的皮毛(也被人們叫做花貓)、健康的身體,特別容易餵養,對捕捉老鼠是十分的在行。

2樓:好好學學姐

外國人認為狸花貓性格好 ,很溫順。在外國人眼中狸花貓是稀有品種,特別罕見,物以稀為貴。狸花貓身上有很多花紋,讓迷信的外國人心生敬畏,所以對狸花貓的評價也非常高。

3樓:二狗說娛樂

狸花貓在我國被當作土貓,外國人可是非常的喜愛我們國家狸花貓的,他們覺得能夠飼養一直狸花貓非常的有面子。

4樓:小羊愛旅行

在我國,狸花貓被稱為中華田園貓,但是很多外國人卻非常喜歡這種貓咪品種。這種貓咪的體格比較強壯,不容易生病,而且非常溫順。

狸花貓喜歡跟人玩嗎,狸花貓的性格溫順嗎

小時候喜歡跟人瘋玩,長大了不怎麼瘋了,不過還是粘人,喜歡讓人抱抱 摸摸 叫她也會迴應,會跟在人屁股後面跑,整體是挺聰明挺懂事的 別家的狸花貓怎樣我不知道,反正我家的就是這樣 另外,貓貓喜歡你的表現跟狗完全相反,而且比狗敏感 膽小 沒養過的話要先做好心理準備呦 喵喵跟了你,你要對人家負責一輩子的 狸花...

狸花貓紅眼病好可怕,狸花貓紅眼流淚難受

結膜炎是貓咪常見的眼部疾病,引起結膜炎的原因也有很多種,例如有異物或貓咪眼部意外受傷,都會導致結膜炎的發生,還有的貓咪因睫毛倒長,眼部發炎所致的結膜炎。貓咪受到細菌 病毒或寄生蟲感染也會引發結膜炎,如果是病毒性的結膜炎家長就要提高警惕了,重者可致失明。如果貓咪感染的是單純結膜炎,可以先用棉籤溫水等清...

請問這是狸花貓嗎,請問下,這個是狸花貓嗎?

pk雷雷 不是,只是有一點串串而已,不過只要可愛就養了吧!請問下,這個是狸花貓嗎? 續寫青唇 不是。你家這個是美短 美國短毛貓 不是狸花貓,美短單單只是黑色和白色的條紋,狸花貓是黑色 橘色 為主的毛,仔細觀察美短和狸花貓是不一樣的。美短 狸花貓 這是美國短毛貓,只是顏色花紋淺一點。這是狸花貓嗎?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