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飲料好喝又不胖如題謝謝了,什麼飲料好喝又不胖如題 謝謝了

時間 2022-10-02 23:20:05

1樓:幻世萌

芹菜汁:芹菜味道清香、可以增強人的食慾。在天氣乾燥炎熱的時候,清晨起床後喝上一杯芹菜汁,自我感覺會好得多。

在兩餐之間最好也喝些芹菜汁。芹菜汁也可作為利尿和輕瀉劑以及降壓良藥。由於芹菜的根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a 、 b 、 c ,故而芹菜汁尤其適合於維生素缺乏者飲用。

胡蘿蔔汁:每天喝上一定數量的鮮胡蘿蔔汁,能改善整個機體的狀況。胡蘿蔔汁能提高人的食慾和對感染的抵抗力。

哺乳期的母親每天多喝些胡蘿蔔汁,分泌出的奶汁質量要比不喝這種汁的母親高得多。患有潰瘍的人,飲用胡蘿蔔汁可以顯著減輕症狀,胡蘿蔔汁還有緩解結膜炎以及保養整個視覺系統的作用。番茄汁:

醫學專家認為,每人每天吃上2-3個番茄,可以滿足一天維生素c的需要。喝上幾杯番茄汁,可以得到一晝夜所需要的維生素 a 的一半。番茄含有大量檸檬酸和蘋果酸,對整個機體的新陳代謝過程大有補益,可促進胃液生成,加強對油膩食物的消化。

番茄有保護血管、防治高血壓的作用,並能改善心臟的工作。此外,常飲番茄汁可使**健美,番茄汁兌上蘋果汁、南瓜汁和檸檬汁,還可對胖人起到**的作用。黃瓜汁:

醫學專家排列的黃瓜汁醫用價值表上,利尿功效名列前茅。黃瓜汁在強健心臟和血管方面也占有重要位置,能調節血壓,預防心肌過度緊張和動脈粥樣硬化。黃瓜汁還可使神經系統鎮靜和強健,能增強記憶力。

黃瓜汁對牙齦損壞及對牙周病的防治也有一定的功效。黃瓜汁所含的許多元素都是頭髮和指甲所需要的,能預防頭髮脫落和指甲劈裂。黃瓜汁含脂肪和糖較少,是比較理想的**飲料。

白菜汁:圓白菜對於促進造血機能的恢復、抗血管硬化和阻止醣類轉變成脂肪、防止血清膽固醇沉積等,具有良好的功效。圓白菜汁中的維生素 a ,可以促進幼兒發育成長和預防夜盲症。

圓白菜汁所含的硒,除有助於防治弱視外,還有助於增強人體內白細胞的殺菌力和抵抗重金屬對機體的毒害。當牙齦感染引起牙周病時,飲用圓白菜和胡蘿蔔混合汁,不僅可以為人體**大量維生素 c ,同時還可以清潔口腔。

2樓:沉默火聖

市場上的飲料都含有很多糖分,喝了會很不利於**。建議你還是少喝為妙(也不一定一點的都不喝啦~)特別是可樂,一瓶可樂相當於18塊方糖!!非常非常不好。

有些人認為茶類飲料不會增肥,其實喝500毫公升綠茶等於吃8勺糖。所以,建議你在**階段最好喝白水,蜂蜜茶也很好,還可以養顏美容。酸奶(不是酸奶飲品哦)可以**,又很又營養,是不錯的選擇。

同時你可以在飯後喝一杯自己榨的鮮水果汁,很有營養。把酸奶和水果(香蕉,獼猴桃,橙子之類富含維生素的)在一起榨汁,很好喝哦~相信你一定能**成功的~o(∩_∩)o...

喝帶氣的飲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如題 謝謝了

3樓:義新知

帶氣的飲料,主要知道是碳酸飲料,例如可樂,雪碧,健力寶等等. 這些飲料當中含有大量的co2 也就是二氧化碳.從生物學的角度來說,人需要用氧氣來維持生理機能的正常進行.

長期飲用碳酸飲料對人的身體不好.因為二氧化碳對人來說,是排放出來的氣體,屬於廢棄.對身體機能沒有幫助.

但是,我們不能絕對的評定,碳酸飲料對人體就不好.因為,這些飲料當中還有其他的成分.碳酸主要是用來配置它的口感.

讓人飲用時口感好. 比方說,健力寶.這種飲料裡面就含有少量的維生素.

等其他成分.偶爾喝些,對人體還有一定得好處的.

4樓:血刺

前幾天百科全說講,但凡帶氣的飲料都是碳酸型飲料,喝多了,可以導致男性不育,女性則在每月時紊亂。

5樓:紅提西瓜汁

帶氣的碳酸飲料原則上一定要少喝,但凡事沒有決對的自己只要把握好量可以少喝一點

6樓:買驪潔

不好:碳酸飲料那都是

經常喝碳酸飲料對身體有什麼危害?如題 謝謝了

高考喝什麼飲料提神?如題 謝謝了

7樓:深海不藍

最有實際效果的可能還是咖啡,但是咖啡肯定對身體是有害的。 我推薦用鮮桂圓煮水。這是我高三時候老師教的方法。

既可以提神又可以增強記憶力。不過桂圓要適量,不然每天喝的話會上火。這個方法比起咖啡來說肯定是效果慢,但是至少對身體有益,並且現在時間還不算太緊,堅持喝會見效。

我們老師跟我們說有位教授就用這個辦法很管用,所以他才教給我們採納哦

常喝碳酸飲料會不會缺鈣如題 謝謝了

8樓:淪陷

偶爾喝喝是沒有多大關係的 但如果長時間喝的話 碳酸飲料內的磷酸會影響鈣的吸收 這叫做脫鈣.. 而h2co3早在胃裡就被分解完了.. 除了對胃以外 對身體沒什麼大影響 對身體影響最大的恐怕就是可樂裡的糖分了 一罐600cc的可樂裡大約含有60g左右的糖 這就是為什麼常喝可樂會胖的主要原因了..

經常喝碳酸飲料有什麼壞處如題 謝謝了

什么方法解酒如題謝謝了,什麼方法解酒如題 謝謝了

1 酒後不可以喝醋 喝茶解酒,這些都是誤區,醋和茶都不能解酒。2 酒醉後最好不能喝濃茶,但可以喝點淡茶。茶葉中的茶多酚有一定的保肝作用,但濃茶中的茶鹼可使血管收縮,血壓上公升,反而會加劇頭疼。如果有人身不由己喝得太多,可以事後吃一些水果,或者喝一些果汁,因為水果和果汁中的酸性成分可以中和酒精。很多人...

無奈代表什么?如題謝謝了,無奈代表什麼?如題 謝謝了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

現在有什么好玩的遊戲啊?如題謝謝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網遊 天龍八部,熱血江湖,魔獸,永恆之塔 網頁遊戲 商業大亨,三國風雲,天書奇談 單機經典 紅警,英雄無敵 街機 合金彈頭,快打,拳王系列,鐵拳,豪血寺,伺魂,魂斗羅,鐵鉤船長,街霸 現在有什麼好玩的新遊戲?而且要帶有中國風的。如題 謝謝了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以下的答案希望,您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