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抽菸的人為什么愛咳嗽如題謝謝了

時間 2022-10-24 12:10:20

1樓:孤典素

尼古丁導致呼吸道分泌物增多,導致痰多咳嗽

經常吸菸的人咳嗽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咽喉有炎症,慢性咽炎。

解決方法:戒菸,多喝祛痰止咳的沖劑,比如老菸清,能清除體內煙毒還可以祛痰止咳。

老菸清成分:羅漢果、茯苓、甘草、百合、玉竹、杏仁、蒲公英、雪梨

1.羅漢果:具有清熱潤肺,利咽開音,滑腸通便的功效。

用於肺熱燥咳,咽痛失音,腸燥便秘。不僅能清熱解毒,潤肺止咳,排出多年煙毒、肺毒,還能有效降低高血脂,預防癌症。禁忌:

脾胃虛寒者忌服。

2.茯苓:茯苓粉適宜痰飲咳嗽患者:茯苓粉既能利水滲濕又能健脾,服用茯苓粉對脾虛不能運化水濕、停聚化生痰飲之症具有**作用。

3.甘草:具有補脾益氣,清熱解毒,祛痰止咳,緩急止痛,調和諸藥之功效。常用於脾胃虛弱,倦怠乏力,心悸氣短,咳嗽痰多,脘腹、四肢攣急疼痛,癰腫瘡毒,緩解藥物毒性、烈性。

4.百合:養陰潤肺;清心安神。主陰虛久嗽;痰中帶血;熱病後期;餘熱未清,或情志不遂所致的虛煩驚悸、失眠多夢、精神恍惚;癰腫;濕瘡。

5.玉竹:具有養陰潤燥,生津止渴之功效。常用於肺胃陰傷,燥熱咳嗽,咽乾口渴,內熱消渴。

6.杏仁:南杏仁具有潤肺、止咳、滑腸等功效,對乾咳無痰、肺虛久咳等症有一定的緩解作用;北杏仁,帶苦味,多作藥用,具有潤肺、平喘的功效,對於因傷風感冒引起的多痰、咳嗽、氣喘等症狀療效顯著。

7.蒲公英:清熱解毒,利尿散結。治急性乳腺炎,淋巴腺炎,瘰癧,疔毒瘡腫,急性結膜炎,感冒發熱,急性扁桃體炎,急性支氣管炎,胃炎,肝炎,膽囊炎,尿路感染。

8.雪梨:它藥用能治風熱、潤肺、涼心、消痰、降火、解毒。

醫學研究證明,梨確有潤肺清燥、止咳化痰、養血生肌的作用。因此對急性氣管炎和上呼吸道感染的患者出現的咽喉幹、癢、痛、音啞、痰稠、便秘、尿赤、祛痰均有良效。

注意事項:是藥三分毒,這些中藥都不能長期單獨服用,而老菸清採用生物萃取工藝,去除植物毒素,重金屬毒素、黴菌毒素等有害物質,適合長期服用。

3樓:陽陽

這還是要注意吸菸氣管炎等都會導致性的

指導意見:

所以還是要注意的,一般的情況下還是吸菸還是會加劇咳嗽的, 所以還是要注意的,一般的情況下,合理的戒菸,還是很必要的,危險還是不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咽喉有炎症,慢性炎炎

5樓:戒檳榔戒菸戒酒

吸菸人群,出現這樣的咳嗽別忽視

吸菸的人為什麼總是咳嗽

6樓:王醫生課堂

經常抽菸,菸民經常咳嗽氣喘,咳嗽反覆總是不好,早知道早預防

為什麼經常吸菸的人夜間容易咳嗽?

經常吸菸的人,經常咳嗽是什麼原因

7樓:鴻塵

經常吸菸的人,經常咳嗽是什麼原因:咽喉有炎症,慢性炎炎。

抽菸的人經常咳嗽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戒菸是最好的選擇。沒有比這個更好的方法。所謂清肺的任何產品都不能解決根本問題。

男人為什么喜歡抽菸呢?喜歡抽菸的男人是有故事的男人嗎

每個人都有故事。抽菸的男人都是自控力很弱的人,有毅力讓自己遠離菸草的人才可能有生動的故事 你喜歡抽菸的男人嗎?為什麼 不喜歡,不僅害自己,還害別人 有型冇型 憑煙決定。不喜歡,不想吸二手菸 討厭二手菸!呼來吸去!不喜歡,會帶孩子變的 不喜歡,不過看著很帥 不喜歡,因為煙太難聞了!不愛,因為連自己都不...

身邊抽菸的人,給你是種什么样的印象

我身邊抽菸的人還是比較多的,雖然自己不抽菸,可是也不排斥別人抽菸。而是這個人的品行端正,心地善良,基本上都會給我留下很不錯的印象。吸菸可以理解,但是我很不希望別人在公眾場合吸菸,因為公眾場合往往會有孩子,會給孩子留下不好的影響,同時也會影響公共衛生環境。會給我一種頹廢的印象,我覺得吸菸的人都有一股子...

怎么樣才能讓自己愛的人幸福?如題謝謝了

你為什麼要傷心呢?是不是發現失去了是最好的呢?是不是還不能適應沒有他 她 的生活.否則也不會那麼傷感吧 幸福?很虛幻.我只想問,你愛他 她 嗎?雖然說,時間能癒合心中的傷痛,但傷痛過後疤痕還在啊 你曾經說過 讓自己愛的人幸福不容易.但答案沒有人知道,你要秉視你自己的內心.你還愛他 她 嗎?傷口還在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