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最先說愛的人最先離開,為什麼最先說愛的人最先離開?

時間 2022-10-27 11:30:10

1樓:大馬

最先說愛的人付出的多,最先說愛的人確實當時是很喜歡,可能相處過一段時間之後發現根本不是自己喜歡的樣子,然後就走了。

2樓:筱磊

‍‍先說愛的人,更主動的為對方付出自己的一切,如果對方不愛自己或者不那麼愛自己,心裡就會有落差,慢慢也就不愛了,最後就離開了。其事之所以是大多數這樣的情況,是因為男生一般都會是告白的一方,但是男生說分手的也很多,所以造成了這樣的乙個現象。‍‍

3樓:初桜

‍‍因為最先愛的人剛開始時兩人地位不對稱,先愛的人通常付出很多,而兩人一起之後兩人地位開始對稱,但後愛的人可能一下子並沒有意識到自己要開始不斷付出,潛意識可能還在索取,這會導致先愛的人覺得累,最後消磨掉自己當初的那份喜歡。‍‍

4樓:通以梅

‍‍相處後才知道不是自己最初要的,離開很正常,剛開始確實喜歡,後來也確實不喜歡了。‍‍

5樓:烽火戲九月

因為他們最容易受傷,而且受到的傷最多,所以最先離開。

6樓:我的baby小紅塞

在他們眼裡愛就是件掛在嘴邊的事,沒有走心,說愛就愛,說不愛就不愛,知道愛你沒有結局,想要你多點關愛他。以自己微薄的稱不上愛的愛來博取你偉大的愛。

7樓:達

‍‍主動久了會累,一般最先說愛的人都會付出很多,這樣主動地久了,累了,也就不想再繼續這段感情了。‍‍

8樓:猴86447倮妨

愛不分先來後到,只分付出多少,不是先說愛的人會先離開,我只能說,先離開的人,付出的愛會更少。

9樓:抽轉組

關於愛情有千種面目,萬種答案,不能一言而弊之,總之愛這個問題因人而異,也視情況而定,可能是付出的多了,累了,就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在相處的過程中,因為他很愛對方,但是對方卻恃寵而驕,傷害到了他,所以他就離開了。

11樓:夏侯星菱

因為愛情是平等的,只有付出沒有回報的話,這樣的感情也不長久,

12樓:芳草歡歡喜歡

‍‍因為不管男的真心與否,都會先說愛所以就產生了這個問題上的說法「為什麼最先說愛的人,最先離開?」

‍‍‍‍‍‍‍‍‍‍‍‍

13樓:夢痕論娛樂

有時候放手是愛她的行為,不要只看表面,表面不一定是真的。

黑人最先創造的街舞為什么還沒有韓國人跳的好

釋懷惘然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這樣說,街舞起源於美國的貧民窟,那裡聚集了很多黑人,但無論是黑人還是白人,我認為美國的水平都是街舞這樣一個舞種的最高水平。很多新的舞蹈技巧都是美國先出現的。韓國的街舞我只把它叫做韓舞,我在教課時就有單獨開一個韓舞成品舞課,韓國的街舞多以lockin為主,加上適合表演的舞蹈動...

為什么地球不離開軌道,為什麼地球不離開軌道

好問題呢,目前的科學能給你的回答只能說是引力 地球脫離軌道會不會怎樣 世界毀滅的十種方式 地球脫離軌道 假如地球脫離軌道會多可怕?全人類血液蒸發,地球變為巨型火球!地球脫離軌道,無論是遠離太陽還是接近太陽都將使地球氣候發生劇變,從而導致人類和其它生物的滅絕!因為目前地球距離太陽不遠不近,最適合生命的...

beyond為什么要解散,beyond為什麼要解散

家駒匆匆離別去 比安三子各已奔 永遠等待比安回 此首作品也算不上詩了,本人亂寫一器 駒迷無悔這一生 但我真的希望beyond能回來 我真心愛你比安 我真的希望在能在某年某月某日 聽到beyond重新組隊的訊息 真的愛你 beyond 黃家駒 黃家強 黃貫中 葉世榮 我相信在天堂的家駒也希望bey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