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於西北人的印象是什么,你對於西北人的印象是什麼?

時間 2022-10-27 11:30:10

1樓:別緻又健壯丶彩虹

西北人在我的印象當中應該屬於豪放派,我覺得他們的生活是不羈的,性格也非常的敞亮非常的善良非常的單純,很喜歡跟這樣的人交往。

2樓:卷展專

對西北人的印象一直都是那種彪形大漢,虎背熊腰的。直到認識了乙個之後,居然可以長得像南方人一樣嬌小。

3樓:以心

粗狂中帶有一絲保守吧,西北的漢子個個黝黑的**,個個都是大塊頭,雖然粗狂,但是每個人都很實在,西北人還是都很樸實的。

4樓:辰星

比較老實,厚道,重人情豪放的西北人,確實可以會讓你沒有什麼異鄉的感覺。會感到賓至如歸。

5樓:曉淡

西北人一般非常艱難,特別能吃苦,也很坦率,忠厚老實,但是他們有時候也特別認死理兒,也就是傳說的槓精。

6樓:求註冊

我眼中的西北人應該是那種黃土高原上的直爽耿直的人們,他們說話很大聲,而且有時候會在山上唱歌。

7樓:生花陳

第一印象是很粗獷豪邁的。以前去西北旅遊過,西北人個個都很豪氣,不矯情做作,很熱情。

8樓:我的baby小紅塞

裹著頭巾曬得黝黑的老農民,站在黃黃的高坡上,吼一嗓子,爽朗悠長。

9樓:曉淡

堅韌、特別能吃苦、認死理、直率,生活條件的艱苦,農耕社會的延續,決定了西北人仍然有非常隆重的家族情節,非常講究傳統道德禮數。

對於抽菸的女人,你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尹朶月 抽菸自己覺得能解乏,或者助於思考 放鬆,可以抽沒問題。但是對了自己和身邊的人儘量少抽。 銘刻 女人不論因為何種原因抽菸,都會與壞女人化成等號,跟人落下非常不好的印象。所以說,女人儘量不要在陌生人前抽菸,因為會給自己形象分大大減分。 達 抽菸只是一個不太好的生活習慣,只要吸得時候不去影響他人,...

你對於程式設計師最大的印象是什麼?你怎麼看待程式設計師

工作上經常加班,工作時間是傳說中的007,工資非常得高,有用身體健康換金錢的意味。另外程式設計師大多是理科宅男,比較少出去,社會交際也較少。自己對程式設計師最大印象是禿頭。自己身邊也確實有很多程式設計師朋友,都開始不停地掉頭髮,這是程式設計師留給我最大印象。寫不完的 鍵盤打的嘩嘩響。網上也會經常以格...

對於修建塑膠跑道你有什么建議,對於修建塑膠跑道你有什麼建議 5

球場跑道地坪 1 在安裝塑膠跑道時,要仔細考慮太陽每天的照射位置,以及風向條件,為了避免太陽位置低時的炫目影響,塑膠跑道的縱軸應該沿南北方向軸,也允許出現北 東北或北 西北方向的偏離。其它種類專案的運動場地,如籃球 網球 排球 足球等在修建時也要考慮太陽每天照射位置和風向對運動時的影響。然而有不少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