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修建塑膠跑道你有什么建議,對於修建塑膠跑道你有什麼建議 5

時間 2022-09-14 03:50:07

1樓:球場跑道地坪

1)在安裝塑膠跑道時,要仔細考慮太陽每天的照射位置,以及風向條件,為了避免太陽位置低時的炫目影響,塑膠跑道的縱軸應該沿南北方向軸,也允許出現北——東北或北——西北方向的偏離。其它種類專案的運動場地,如籃球、網球、排球、足球等在修建時也要考慮太陽每天照射位置和風向對運動時的影響。然而有不少塑膠跑道設計的方向違反了以上所述的原則,某些單位耗巨資修建的塑膠跑道,方向縱軸東西向的。

這對運動員的訓練和比賽非常不利,致使許多大型比賽無法安排。     2)塑膠跑道左右傾斜度不得超過1:1000,在運動方向上的傾斜度不得超過1:

1000。”而某些學校修建的塑膠跑道,北南形成一個大坡,超過1:1000的傾斜度要求。

還有一些新建塑膠跑道左右傾斜度超過1:100的規定。還有一些單位修建的籃球、排球、網球場,其周邊的網牆、照明燈柱、廣告牌等距場地界線很近,有的僅有1m,違反了籃球競賽規則界線外2m內無障礙的規定,違反了網球場競賽規則距端線6.

4m,離邊線3.66m的規定,違反了排球競賽規則比賽場地四周到少有3m寬的無障礙區的規定。還有的在場地界線內設定各種井蓋。

這些不正確的設計,嚴重妨礙了體育場地使用的效能,有的造成嚴重的人身傷害事故。     3)塑膠跑道排水和上水系統設計不合理。下大雨20min以內不能快速把水排出,有的上水系統設計在塑膠面層地下面,一旦水管裂開,發生漏水,塑膠跑道底層被泡脫離地基,修理時還要去掉塑膠面層,挖掉地基層才能修整,造成很大浪費。

4)一些單位修建塑膠跑道時,沒有完整的設計施工圖紙,有的圖紙也沒有經過有關專家論證,致使施工過程的不規範。為了更規範施工,推薦專業領域專業設計。

2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第一了:

首先,建設塑膠跑道一定要有水泥或者瀝青基礎,一般水泥或者瀝青基礎厚度一定要在10cm以上,我們要預算出這部分的花費,同時我們還要預算出整理基礎所需要的花費;

其次,我們要預算出塑膠跑道面層的花費。同時我們要確定我們應該選擇哪一種塑膠跑道面層。塑膠跑道分為:

透氣型塑膠跑道,複合型塑膠跑道,混合型塑膠跑道,預製型塑膠跑道以及自結紋塑膠跑道,每一種**都不一樣,我們要算出最高的和最低的**,然後取均值或者選最高的,最低的;

最後,我們要預算出塑膠跑道周圍所用的設施所需要的費用

建設第二了:

建設工序1、清除場地內的垃圾,按上述方式進行基礎檢測並做好記錄,清掃積水,晾乾後,用吹風機將場地內的塵土吹淨;把配料、攪拌場地清理好,保持配料場地膠周圍的乾淨。

2、 用鋼絲刷將場地內的泥點、白灰點刷淨;

3、 用錘子、釺子將刷不掉的白灰、水泥及凸起部分處理掉,然後吹掃整個場地;

4、 取少量膠液,按比例配置好後,進行實地小試。實驗完後,根據實驗結果進行下一道工序。

5、 基礎封底,把積水部分用料找平,密實度不合格的地方用膠封。

6、 將攤鋪機標尺按需要進行調整,然後進行攤鋪建設,各處厚度應達到設計要求;

7、 待基層鋪完硬化後,放水找積水點,把積水處按上述工藝處理找平,至底膠無積水。待底膠完全硬化後,用打磨機對其表面進行打磨處理,以達到平整的要求,然後進行表面防滑噴吐。

8、 根據圖紙及設計要求,在場地內標出各種線位;偶有各各種顏料的跑道顆粒哦。

基礎區域性特殊地方的處理:

基礎區域性出現裂縫的地方,在基礎封底前要進行處理,方法是,將基礎鬆動的瀝青塊清理、剷除掉,並將縫裡的垃圾清理乾淨,而後用膠漿灌封。

春林高階中學為了改善辦學條件,2023年暑假對高中部內道長300米的操場投資修建塑膠跑道.請你根據圖上所

3樓:作性

(1)300-50π=300-157=143米;

(2)π(32.52-252)+143×15≈3499平方米;

(3)633750÷195=3250平方米.答:直道的長度為143米,跑道的面積為3499平方米,向外延伸的面積3250平方米.

修建一個塑膠跑道顏色搭配有講究嗎?要怎麼搭配呢?

4樓:球場跑道地坪

塑膠跑道顏色目前可以讓廠家進行定製,我們也可以定製各種顏色,包括彩虹各色跑道,不過市場上面最常見的還是紅綠藍三種顏色的,紅綠藍三個顏色耐老化強,耐候性也比較好,而且容易清洗,成型效果好。

建設部規定修建塑膠跑道施工單位要求什麼資質

5樓:匿名使用者

滬美企業塑膠地板廠家主要生產塑膠場地地板承接塑膠場地工程

學校修建塑膠跑道 工程是我朋友承包的 請問我可以往工地送哪些原材料利潤高

6樓:暮晨

塑料跑道是很多種材料合成的,看你和朋友的關係怎樣,你可以提供所有材料給他啊

幼兒園,準備修建一條100米的保準環形塑膠跑道。要三道的。中間能修建什麼場地?

7樓:同塵體育人造草

你好,幼兒園修建環形跑道也要根據場地尺寸來具體分佈的。

環形跑道內可以設計足球場,籃球場,羽毛球場,排球場等也可以設計成適合小孩子的圖案,比如九宮格,跳房子,大風車等等滿意請採納

常青湖小學修建一條塑膠跑道,實際造價27萬元,是原計劃的9/10。原計劃造價多少萬元?

8樓:在汀溪水庫聽周杰倫的向日葵

27÷9/10=30萬,這樣的題目就是用一個數除以他是某某的幾分之幾得到某某數,某某數是一個數的幾分之幾就是這個數乘以幾分之幾

9樓:q826380272腋馗

27÷9/10=30 萬元 舊醬仰紫~

10樓:樂正念霜

18÷9/10=20萬元

你對男生穿搭有什么建議,你對男生穿搭有什麼建議?

從純色的單品入手。避免身上有過多的印花或者是圖案設計,過多的設計容易導致整體穿搭過於凌亂花哨,比如可以選擇一件純白色的毛衣,搭配一件黑色的牛仔褲,再加一雙白色的板鞋,簡單乾淨又不出錯。全身不要超過三種顏色。除了印花圖案的設計容易導致凌亂之外,衣服的色彩也是容易導致穿搭凌亂的原因之一,所以搭配衣服的時...

你對婚姻法這門課程有什么建議,你對婚姻法這門課程有什麼建議

婚姻家庭法 屬於教育部規定的法學14門核心課程 民法學 的主幹課程之一,是民法的組成 部分,但又具有其自身的特殊性。婚姻家庭法 屬於身份法,它與民法中的財產法一樣,都是民法不可或缺的重要組成部分。婚姻家庭關係作為一種親屬間的身份 關係,與社會道德的關係尤為密切,它涉及千家萬戶的切身利益和社會公共利益...

你對禁毒工作有什麼意見和建議,對於禁毒工作的開展,你有什麼意見建議

首先國家對於禁毒工作的力度不是太大,只能是做到見毒就抓,而沒有做到合成毒品原料的嚴格管控。應該加大對於製毒 運毒 販毒 吸毒的執法力度。其次提高人民的經濟收入,斷絕人們成為爆發戶夢,同時加大對於禁毒工作的宣傳!禁毒工作 做的很好,就是力度不夠 對於 販毒制度吸毒人員應該從嚴打擊,加大力度 打擊,該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