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M網線的製作方法,1000MB網線製作方法

時間 2022-09-14 00:30:12

1樓:

裝置之間的連線方法:

1、網絡卡與網絡卡10m、100m網絡卡之間直接連線時,可以不hub,應採用交叉線接法。

2、網絡卡與光收發模組將網絡卡裝在計算機上,做好設定;給收發器接上電源,嚴格按照說明書的要求操作;用雙絞線把計算機和收發器連線起來,雙絞線應為交叉線接法;用光跳線把兩個收發器連線起來,如收發器為單模,跳線也應用單模的。光跳線連線時,一端接rx,另一端接tx,如此交叉連線。不過現在很多光模組都有調控功能,交叉線和直通線都可以用。

3、光收發模組與交換機 用雙絞線把計算機和收發器連線起來,雙絞線為直通線接法。

4、網絡卡與交換機 雙絞線為直通線接法。

5、集線器與集線器(交換機與交換機)兩台集線器(或交換機)通過雙絞線級聯,雙絞線接頭中線對的分布與連線網絡卡和集線器時有所不同,必須要用交叉線。

6. 交換機與集線器之間:交換機與集線器之間也可通過級聯的方式進行連線。級聯通常是解決不同品牌的交換機之間以及交換機與集線器之間連線的有效手段。

★ 檢視說明書:如果該集線器在級聯時需要交叉線連線,一般會在裝置說明書中進行說明。

★ 檢視連線埠:如果該集線器在級聯時不需要交叉線,大多數情況下都會提供一至兩個專用的互連埠,並有相應標註,如「uplink」、「mdi」、「out to hub」,表示使用直通線連線。

★ 實測:這是最管用的一種方法。可以先製作兩條用於測試的雙絞線,其中一條是直通線,另一條是交叉線。

之後,用其中的一條連線兩個集線器,這時注意觀察連線埠對應的指示燈,如果指示燈亮表示連線正常,否則換另一條雙絞線進行測試。

2樓:

一頭橙蘭綠棕另一頭綠蘭橙棕,三五白線交換

3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568a:橙白--1,橙--2,綠白--3,藍--4,藍白--5,綠--6,棕白--7,棕--8;

標準568b:綠白--1,綠--2,橙白--3,藍--4,藍白--5,橙--6,棕白--7,棕--8。

1000mb網線製作方法

4樓:

1、網線有兩種做法,一種是交叉線,一種是平行(直通)線2、交叉線的做法是:一頭採用568a標準,一頭採用568b標準3、平行(直通)線的做法是:兩頭同為568a標準或568b標準,(一般用到的都是568b平行(直通)線的做法)

附:網線兩種標準:

568a標準:白綠,綠,白橙,藍,白藍,橙,白棕,棕568b標準: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

5樓:尤里與魷魚

1、千兆線跟線序的沒有直接的關係,只跟交換裝置的支援及網線的標準有關係。

要是跟線序有關係的話,隨便改下線序就可以達到千兆,誰還傻乎乎的選百兆的接法呢。

2、一般選用的t568b的標準。

3、超五類線的頻寬是100兆赫茲,六類線的頻寬是250兆赫茲。

超五類線一般執行在百兆速率下,標準是100base-tx,但也可以經過交換裝置的支援執行在千兆速率下,裝置必須支援1000base-t的標準。

六類線是執行在千兆速率下,標準是1000base-tx。跟超五類的千兆相比,六類的更穩定。

4、1000mbps的網路向下相容100mbps的網路,也就是說只有物理介面相容就可以使用。但只要整個通道中有乙個節點是百兆的裝置,那麼整個網路就只有百兆的速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交換機或路由器只有100m

你電腦就算是1000m的也沒有用,也會降成100m,不用考慮了,要麼就去買千m的路由器與交換機吧!

7樓:匿名使用者

100mb交換機

那就是百兆交換機了,找個千兆交換機,隨便到2手電子市場,找點以前那種粗壯的超5類,完全夠用。6類還不如實實在在弄7類玩。

10m網線跟100m網線怎麼接法

8樓:蒼狼_白鹿

家用網線叫做「雙絞線」最大可傳輸的速度可達到10g(七類線),無論網速多快,對接網線的方法並無太大區別。

網線接長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使用絕緣膠帶像接電線一樣連線,另外一種方法是使用專用的對接水晶頭對接的轉換頭。

方法一,絕緣膠帶對接法(一般用於沒有網線鉗的接法):

網線內部是8根不同顏色的細線,相同顏色的線接好後,使用絕緣膠帶纏繞好即可。但是這種方法由於對接手法的差異,有可能導致網路訊號傳輸容易中斷,或者網路斷開頻繁等現象。

所以建議如下的接法。

方法二,使用專業對接水晶頭的轉換頭(一般用於有網線鉗的接法):

1,到電腦耗材店買乙個網線轉接頭,就是乙個長方形,兩頭都是水晶頭插口那種;

2,用它加在兩根網線中間使網線加長。既快捷,又方便、美觀、可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弄到乙個總箱裡」的總箱其實叫「弱電箱」,裝修師傅都知道的,你需要關照他們的是配乙個尺寸大一點的,因為涉及到網路可能還會在裡面放小型交換機,所以裡面最好還有乙個220v的強電插座,然後每個房間布一根網線、一根**線沿著牆壁彙總到弱電箱中,網線最好直接使用千兆線,因為現在全國都在進行網路大提速,線一旦埋在牆壁裡,再要換就很麻煩了,所以裝修的時候最好一步到位直接用千兆線,10m網線與100m網線就不要買了,都快淘汰了。

製作網線的步驟是什麼?

10樓:海好的

一般水晶頭bai

的接法網線有兩種做du法,一

zhi種是交叉線,一種是平行

dao線

交叉線的做法是專:一頭採用屬568a標準,一頭採用568b標準平行線的做法是:兩頭同為568a標準或568b標準,(一般用到的都是568b平行線的做法)

568a標準:綠白,綠,橙白,藍,藍白,橙,棕白,棕568b標準:橙白,橙,綠白,藍,藍白,綠,棕白,棕你可以注意下,兩種做法的差別就是橙色和綠色對換而已。

如果連線的雙方地位不對等的,則使用平行線,例如電腦連線到路由器或交換機

如果連線的兩台裝置是對等的,則使用交叉線,例如電腦連線到電腦568a跟568b是乙個標準,要求整個鏈路採用同一標準。定義了網線中每一根線的功能(例如1236走資料交換、45走語音頻號。7、8預留)。

所以市場上有些便宜劣質網線取巧的訣竅就是1236用銅芯。4578用銅包鋁或是鐵絲。這種線如果想你們公司這樣做法,第6芯藍線就可能用到鐵絲,影響網路資料傳輸。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來的是製作網線rj-45水晶自插頭嗎?

你可以看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根據你的用處幫網線那8跟線的順序弄對,然後用鉗子就可以做了。在網上可以搜素到不同用處的網線的接法的順序。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接法是這樣的 t568a線序

1 2 3 4 5 6 7 8

綠白 綠 橙白 藍 藍白 橙 棕白 棕

14樓:匿名使用者

線序方式還是手順方式

為什麼按100m 網線做法,「本地連線」只顯示10m?

15樓:

「本地連線」,顯示10m,說明本地網絡卡當前支援10m的網路速度模式,可以到網絡卡屬性裡調整。

1、我的電腦--右鍵--管理--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

2、點選網絡卡右鍵,切換到「高階」選項;

3、找到「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在右邊「值」裡選擇網絡卡工作模式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原因 不甚知曉

一般和線路質量和裝置配置有關,我家牆裡的網線 是九芯帶地線的 網線,棉線加雙層遮蔽加外層橡膠,我的本地連線也僅僅顯示為一百mbps而已。

如果線路質量不好,裝置可能會自動降速,或者裝置最大支援100mbps那最快也就是 百兆了。

我的虛擬機器裡的xp 本地連線就是 10m,那說明 虛擬機器的網絡卡 oss 連線最大就是 10m

其實百兆 十兆 對adsl 來說沒有什麼影響

算算 100mbps /8 等於 12.5mb/秒 10mbps /8 等於 1.25mb/秒

adsl 理論最快速度是 8mbps 呃 一般地區 最快開通了4mbps 除以八折算一下 還沒有超過本地連線的限制

所以如果沒有影響的話就不用理他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網絡卡是10m或者被強制到10m了,2就是路由器是10m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照以下步驟試試:「本地連線」,顯示10m,說明本地網絡卡當前支援10m的網路速度模式,可以到網絡卡屬性裡調整。

1、我的電腦--右鍵--管理--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

2、點選網絡卡右鍵,切換到「高階」選項;

3、找到「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在右邊「值」裡選擇網絡卡工作模式即可。

100m網線和10m網線怎麼區別

19樓:匿名使用者

雙絞線是一種柔性的通訊電纜,包含著成對的絕緣銅線,它的特點是**便宜,所以被廣泛應用,如我們常見的**線等。根據最大傳輸速率的不同,雙絞線可分為3類、5類及超5類。3類雙絞線的速率為10mb/s,5類可達100mb/s,而超5類則高達155mb/s以上,可以適合未來多**資料傳輸的需求,所以推薦採用5類甚至超5類雙絞線。

雙絞線還可分為遮蔽雙絞線(stp)和非遮蔽雙絞線(utp)。stp雙絞線雖然速率較低(只有4mb/s),但抗干擾性比utp雙絞線強,所以**也要貴許多,現在這類雙絞線便宜的幾元一公尺,貴的嘛可能十幾元以上才能買到一公尺。相比之下,utp雙絞線**一般在一公尺一元左右,比較低廉。

另外,常用的10m和100m非遮蔽雙絞線的流行叫法是10base-t和100base-t,大家在市面上經常可以見到。和雙絞線配套使用的還有rj45水晶頭,用於製作雙絞線與網絡卡rj45介面間的接頭,其***壞直接關係到整個網路的穩定性,不可忽視。 具體怎樣區別要看專業人士了。

千兆網咖佈線,網線製作方法!

20樓:砂石王老五

目前想實現千兆區域網必須得用6類以上網上和6類水晶頭,網線的線序倒是沒有什麼物殊的,只要遵循國標568a和568b兩種線序制網線即可。

國標568a的線序是:綠白、綠、桔白、藍、藍白、桔、棕白、棕國標568b的線序是:桔白、桔、綠白、藍、藍白、綠、棕白、棕需要注意的是6類的水晶頭比5類水晶頭稍大一點兒,掐制6類水晶頭時需要使用專用的6類壓線鉗。

21樓:匿名使用者

跑千兆普通六類線就可以達到.

它的作法跟超五類網線做法一樣.

只是水晶頭.不一樣.

六類的水晶頭金屬片處為上下兩排共8孔.超五類的水晶頭是單排8孔.

普通的鉗子也可以做.

amp水晶頭.是同類水晶頭中比較好的.

網線類產品中commscope或是amp的網線是風類產品中的絞絞者..保fluke專項測試認證通過.就是貴點

光纖引入.需確定光纖型別.多模.單模.熔接.

光纖盒跟交換機之間連線光纖的的型號.一般st-lc.或是sc-lc的居多

100m的網速是什麼意思,100M的網速是什麼意思?

塗懋冠嵐彩 lz問了個很深奧的問題 10 100m的意思是自動適應10m的網路或是100m的網路,前提是你的網路硬體是10m的或是100m的!也許你的公司用的是10m的網路!10 100m的意思不是10 100 mbytes 兆位元組 而是10 100 mbits 兆位 10 100 mbits 1...

板鴨的製作方法,板鴨製作方法

選鴨 制板鴨的原料鴨愈肥愈好,並以未生蛋和未換毛者為佳。2.屠宰 宰前斷食18 20小時,並進行宰前檢驗。屠宰時,一般都從下顎脖頸處下刀,刀口離鴨嘴5釐米 深約半釐米割斷食管和氣管。最好能用60 75伏的電流先進行電麻,這樣不但有利於屠宰衛生,同時放血充分。如1.5公斤的鴨只,經電麻的放血27秒,得...

麵包的製作方法,麵包的製作方法

電飯鍋做蛋糕 1.準備好材料 麵粉,雞蛋,牛奶,鹽,糖,油 注意 這個過程不能沾一滴水,器皿都擦乾再用哦 2.按量打蛋,在這裡我用了4個,蛋清分離 3.三根筷子準備打蛋清 為了突出甜,放一點點鹽,一勺糖,繼續打繼續打繼續打,有點稠時再放一勺糖,繼續打,大約15分鐘後,就會變成忌廉狀,而且筷子上的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