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辦法能在短期內提高繪畫水平

時間 2022-09-14 00:25:05

1樓:五歲真君

拼了命去畫,手再痛也不停,堅持兩天一幅,給自己定乙個高目標。

2樓:盛夏星空

猛畫,狠畫,使勁畫,不吃飯不睡覺就行了

3樓:不服來咬我吖

額啦,,這個嘛,要是真心喜歡畫畫的畫,闊以在空閒時間裡自己照著**畫一畫吖,畫著畫著就找到感覺了嘛~嘿嘿

4樓:匿名使用者

1、專業的方法 2、無數遍的練習 缺一不可

5樓:star你的落暉吶

手殘不是你的錯,就像我,已經放棄了。還是國畫愛我,調個色,幾筆就完事。不想鉛筆畫,死扣細節

6樓:墨染錦年

做夢,或者暫停時間畫個一兩年

7樓:大璐子吖

除非你是天才,不然別想了

(各位動態移民下哈 謝謝(*°∀°)=3)

8樓:bd小葵

欲速者不達,多練習,有耐心。心情過於急切,反而學不好,要有乙個閒宜的心情去學習,去畫畫。

9樓:星語

想畫的話,多看看,腦子開竅了,就懂了。

10樓:藍莓醬汁

不要命的畫,不休息,玩命,乙個月後,恭喜你,成功了

11樓:月城渺

再活40年也許有點出息……(ㅇㅅㅇ❀)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要先了解所要畫的物體的結構,了解它的高光,亮面,明暗交界線,反光,投影,物體的空間關係和大小比例,重要的是明暗交界線要加重,反光部不能亮與亮面,如果有背景,那麼背景要壓下來一點,來增加前面物體與背景的空間關係,要突出主體物,前面的物體相對來說要亮部與暗部對比強烈一點,這樣才能讓人感到這個物體在前面。

13樓:5569滅韓勢刎

‍‍首先畫畫是乙個漫長的事,短時間提高很難,你要有這樣的覺悟。我不知道你是學什麼的,但估計是學素描之類要考試的吧?那麼就每天堅持畫畫吧。‍‍

14樓:尹朶月

‍‍唯一的方法就是堅持多畫和動腦思考。 一定要動腦筋想。一旦開竅了,很快就會畫好的。 ‍‍

15樓:匿名使用者

繪畫沒有捷徑,短時間能掌握的只能是方法,技巧,和你的領悟。這些你都能掌握都能比常人進步得快了。

16樓:猴22326笛崩

可以,不論是國畫,油畫,素描。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再好的天賦,也要通過學習和臨摹優秀的作品,可以說,這是對於繪畫技巧提高最快最直接也是最有效的辦法。

如何在短期內提高智商,如何在短期內提高成績

幸小之 一個人有頭腦日子才能過好,生活才能幸福,工作才能順便利。那麼一個人如何變得有頭腦呢?一,多看書,少看手機 多看書能讓人聰明。讀書可以讓我們增長知識和見解,學習別人做事方法。二,平時養成做事要多想 多用腦子思考的習慣。三,多和人交往,不要封閉自己。這樣自己的思維才會開闊,腦子才靈活,才會知道怎...

申論如何短期提高,如何在短期內提高申論成績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短期內要快速提高申論的話,可以模仿優秀范文的寫法,同時也要注意答題技巧,可以去各大申論輔導 看看,如中公網等,此外,最好的話,還是好好做練習,制定周計畫,一周做多少練習,建議你去中公申論批改系統做,那裡的批改評語比較細緻,你可以根據老師批改的意見進行改正,就考前一兩周的樣子去...

怎樣在短期內提高自身跑步能力,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提高自己跑步的速度?

跑步要想跑得快,跑步的姿勢 動作一定要正確。落地緩衝 擺臂擺臂是在跑步過程當中,保持身體的平衡性和協調性,使身體更自然的擺動,更符合人體運動的韻律。擺臂時,只要記住前不露肘,後不露手,自然的隨著腳步而擺動。抬頭挺胸 跑步是保持抬頭挺胸有助於改善人體的呼吸迴圈系統以及建立正常的記住狀態。因為你在跑步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