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宿舍 吃神馬

時間 2022-09-04 13:10:06

1樓:

其實可以在泡麵裡面加一些青菜,只要開水一燙就可以使用的那種。

可以使用一些生雞蛋,只要開水一燙就可以食用的那種,衝雞蛋茶也很好,既可以降火又可以充飢,而且使用方便。如果你吃不了這個就不行。

其實使用一些新鮮蔬菜也是可以的,比如說黃瓜、西紅柿等,還能美容保持最棒的身材,整乙個美工刀,既可以防止美女闖入防身(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美女了,如果是美女可以換成「狼的闖入」。),又可以進行簡單的餐飲烹調,一排西紅柿碼好的感覺還是不錯的,注意使用安全。

如果愛吃葷的話,可以買些熟食,雖然很貴,但是只要你能夠將之分割成小丁狀使用,還是很經濟的。

最後忠告一句,正餐最好,泡麵調料不要太多,否則時間長了會對身體不好,最好去吃正餐,清淡的更好。

我挖空心思,也就想到這些。

2樓:成績差有辦法

有一種很厲害的食物不知道你聽說過了沒有

地瓜囤起來

有營養可以撮著吃

買點醬沾著吃

還可以用打火機烤著吃

想怎麼吃就怎麼吃

而且易存放

打架的時候分量也夠大

還可以將其銷售

攜帶方便

逢年過節居家旅行的不二選擇 這是誰寫的那麼搞笑呵呵,可憐啊,吃泡麵把

3樓:

泡麵啊,不是長久之計

在宿舍吃速食麵5000檢討,宿舍吃泡麵檢討書五百字

韋康寧 寫作思路,檢討書通過對自己的行為以及心理活動進行了述說,結合自己的內心認識,反省自我的過來來寫。尊敬的老師 您好!我今天在行為實在太過於幼稚了,在宿舍裡吃泡麵這已經不是一般的犯錯誤的表現了,已經可以說是素質層面的錯誤了。都怪當時的我太糊塗,都被泡麵給糊住腦子了,喪失了基本的思考,都變得和一頭...

自己在宿舍很孤獨是何體驗?在大學宿舍會感到孤獨嗎

不算很孤獨,是自己選擇孤獨吧,怪自己性格太冷淡,然後在圖書館乙個人做試卷,乙個人吃飯,再乙個人走路回宿舍,也沒什麼的,習慣了一樣。乙個人在宿舍多呆10天,宿舍樓沒什麼人了,白天下個樓基本不會遇見人,自己乙個人。真的超級寂寞,想說話都沒有人,我還要再待幾天到19號回去,而且學校正好19號下午封樓了,我...

不好意思在宿舍吃東西?在宿舍吃東西要給大家嗎

好意思在宿舍吃東西,誰說不好意思,他好意思吃,你也好意思吃啊,彼此彼此唄,每個人都有,稍微退讓一點就好。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自己的吃的想吃就吃,可以分給他人一點嗎。是挺蠢的,怕有聲音的話,說話不是聲音更大?宿舍就沒人說話嗎。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在乎的東西,這個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只是慢慢習慣就好了。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