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這是神馬蜜蜂?!在我家屋簷下駐紮

時間 2021-07-04 19:28:2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蜜蜂,應是常見的黃蜂,又稱胡峰。

你說的蜂巢上黃綠色的球狀物應是胡蜂的幼蟲。 胡蜂屬於完全**的動物,一生經歷四個階段:卵、幼蟲、蛹、成蟲,每個階段的身體外觀都不同。

由卵孵化後的幼蟲尾部仍附著於巢穴底,即使窩巢是倒吊的也不至於摔落,並且由工蜂負責餵食,待發育成熟時身軀由晶瑩剔透逐漸轉為明黃色,接著在穴口封上一層薄繭並化成蛹,等到羽化為成蟲後就破繭而出。

從**上看,蜂巢在屋簷下,近視窗邊,保不齊哪天不小心驚了它,那可就捅馬蜂窩了, 胡蜂受到驚擾後常是蜂擁而來,集體發起攻擊,受螫**立刻紅腫、疼痛,甚至出現瘀點和**壞死。我小時曾被黃蜂群螫過,痛苦的滋味至今耿耿於懷。 因此,為消除隱患,趁其巢穴尚小之時,儘快找有經驗的人除之(沒經驗的最好不要貿然動它)。

如有興趣,可參看http://baike.baidu.com/view/48375.htm。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金環胡蜂,

胡蜂的特徵:

胡蜂(虎頭蜂hornet)(vespinae)

學名:vespa manderinia

別名:金環胡蜂;地王蜂、地龍蜂、黃蜂、馬蜂;(臺語)臺灣大虎頭蜂;中華大虎頭蜂;大虎頭蜂。

分佈:主要分佈於中海拔1,000-2,000公尺山區,3-4月間巢常築在樹枝上、屋簷下、樹洞間,蜂巢最大直徑超過100cm;高、低海拔零星分佈。

體長:雌蜂5.0釐米,雄蜂3.9釐米,工蜂4.0釐米。

特徵:體表絨毛較少;頭部淺黃褐色;每一腹節後緣都有黃色環紋,末端數節呈黃色,屁股後面的毒刺和大號縫衣針一般粗細,惹怒了它,可以連續追趕目標七八里地,毒性超過眼鏡蛇,體型是世界上最大的虎頭蜂。目前世界上已知有300多種,我國記載的有30餘種,在我國分佈甚廣。

胡蜂屬肉食性捕食昆蟲,主要食物為其他昆蟲,胡蜂也是一種社會性昆蟲,群居於蜂巢上並有明確分工,有專司產卵的後蜂,有隻管交配的雄蜂和司職築巢、哺育幼蟲、清潔蜂巢、防禦入侵的職蜂。職蜂全部為雌性,胡蜂蜇人的功能也全部由雌性完成,其蜇針是由產卵管特化而成。雄蜂沒有產卵管,因此不能蜇人。

雄蜂的主要工作就是和當年最後一代出生的雌蜂交配,交配完畢,雄蜂逐漸死去,受精後的雌蜂在氣溫降至6℃-8℃時紛紛離巢,尋覓隱蔽避風的角落抱團越冬,數量可達幾千只,多者上萬只。第二年春天,受精的雌蜂開始活動,由於受到寒冷氣候的制約,自然越冬後成活的雌蜂僅有大約10%,人工養殖成活率高達80,越冬成功之後,雌蜂築巢育雛,然後就升級為後蜂了。

蜜蜂在屋簷下做巢有什麼說道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說道的.隨遇而安.由於樹越來越少了.蜂只能造早屋簷下.為了方便嘛.總不能造在牆上吧?

你想清除最好找專業人士.養蜂的人.或者實在急的話找119也可以啊.總之儘快.再大了就很危險.如果有毒更危險

4樓:匿名使用者

請消防隊員吧,免費的。

有的馬蜂是有毒的,注意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馬蜂會在適合它們生存的地方築巢,而且認準地方以後很難搬家的,但是在弄掉它們的巢後在原來的地方塗上蠟或油漆他們就不來拉

6樓:狼騎士薩姆

等它們再做了一個小巢後再用殺蟲水殺光,然後噴花露水,不要把那巢摘下來。估計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蜂王喜歡你家了,^.^要不 你找到它,斃了它.然後塗上狗屎(因為這對它有刺激,越臭越好,還要是軟的).祝你成功!

蜜蜂窩有人收購嗎,多少錢?我家屋簷下有一個,蜜蜂一隻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人去收都是按窩算的,要看蜜糖有多少

我家屋簷下有個蜜蜂窩,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大?如果拳頭左右的話,可以用煙來趕走它們,在拿掉它們的巢,以前小時候也經常這樣做。如果有球那麼大的話,你可以打**叫消防員來搞掂它。

不要笑,他們會受理的,我看新聞也有人這樣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防蜇罩 不要露出裸露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乙醚噴他們 暈後拿走

我家做買賣的,門市外面屋簷下有一個馬蜂窩,不是普通的蜜蜂窩 個頭非常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馬蜂吃蚊子吃害蟲的,人不動它它不會主動哲人的,你家屋頂下有這個是福氣,留著別捅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等要緊的事 就不要迷信大師些了 還是趕緊報警處理吧 安全才是第一位,你那還是在店鋪挨著的 客戶來買東西還覺得擔心自身安全呢

14樓:格蘭迪丶主

晚上一把火就完事了 很簡單

蜜蜂在房頂搭窩 是什麼徵兆

15樓:匿名使用者

蜜蜂在房頂上搭窩很危險的!因為蜜蜂它會蟄人,雖然蜜蜂不會隨便的去蟄人(蜜蜂蟄人,自己會死的,所以一般蜜蜂不會輕易的去蟄人,除非有人故意弄它,破壞它的窩。)一般說來,蜜蜂窩越大越危險!

所以吶,要儘快的解決它!以前的新聞就有報道過蜜蜂窩傷人的事件。其實,有專門的滅蜜蜂窩的部門的,不知道你那裡有嗎?

還有哦!聽老人說,有鳥窩在自家的屋簷下,是個好的兆頭,尤其是喜鵲窩,但這也是迷信的說法。我不信這些的!

啦啦!希望這些能幫你!

家有蜂窩預示什麼風水

16樓:老虎417軍魂

風水上,燕子或是蜜蜂在屋簷下(庭院)築巢,代表此屋的地氣極旺,且環境較為幽靜,合適生存,才能吸引對於築巢的位子皆十分挑剔的燕子或是蜜蜂來築巢,是吉的象徵。通常有燕子或是蜜蜂築巢的房子,運勢都不錯,因此不建議將巢拆除,除非已成空巢,燕子或蜜蜂已經遷移。也有老一輩的說法:

若此巢非空巢而強行將巢拆除的話,會破壞原本的運勢,反使原本不錯的運勢受損,但這其實並沒有科學的證據或是事實的證明,因此建議做為參考便可。不過,若屋簷下有蜜蜂築巢其實容易有安全性上的考量,原則上只要不影響正常生活,皆不建議拆除。 ------轉貼

求解,這是神馬東東啊,求解這個是個神馬東東,淘寶上面有沒有賣的? 求淘寶位址。

一塊石頭 確切地說是一塊巴林石 一塊纏在內蒙巴林右旗的巴林石 求解這個是個神馬東東,上面有沒有賣的?求 位址。這是乙個讀卡器 插記憶體卡的 在 肯定有賣了 就是個讀卡器而已。不過常見和常用的是可以讀不型別卡的。貌似這款是多個一種型別卡的介面。唯讀一種型別的卡。不是很常見。至於外觀就浮雲了,想怎麼設計...

知道的親們,這是神馬髮型,我看不清楚啊,求解

就是齊劉海加小內扣波波頭 電腦的超頻就是通過人為的方式將cpu 顯示卡等硬體的工作頻率提高,讓它們在高於其額定的頻率狀態下穩定工作。以intel p4c 2.4ghz的cpu為例,它的額定工作頻率是2.4ghz,如果將工作頻率提高到2.6ghz,系統仍然可以穩定執行,那這次超頻就成功了。cpu超頻的...

在宿舍 吃神馬

其實可以在泡麵裡面加一些青菜,只要開水一燙就可以使用的那種。可以使用一些生雞蛋,只要開水一燙就可以食用的那種,衝雞蛋茶也很好,既可以降火又可以充飢,而且使用方便。如果你吃不了這個就不行。其實使用一些新鮮蔬菜也是可以的,比如說黃瓜 西紅柿等,還能美容保持最棒的身材,整乙個美工刀,既可以防止美女闖入防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