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的親們,這是神馬髮型,我看不清楚啊,求解

時間 2022-09-18 03:45:21

1樓:當紅時尚

就是齊劉海加小內扣波波頭

2樓:

電腦的超頻就是通過人為的方式將cpu、顯示卡等硬體的工作頻率提高,讓它們在高於其額定的頻率狀態下穩定工作。以intel p4c 2.4ghz的cpu為例,它的額定工作頻率是2.

4ghz,如果將工作頻率提高到2.6ghz,系統仍然可以穩定執行,那這次超頻就成功了。

cpu超頻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提高cpu的工作頻率,也就是cpu的主頻。而cpu的主頻又是外頻和倍頻的乘積。例如一塊cpu的外頻為100mhz,倍頻為8.

5,可以計算得到它的主頻=外頻×倍頻=100mhz×8.5 = 850mhz。

提公升cpu的主頻可以通過改變cpu的倍頻或者外頻來實現。但如果使用的是intel cpu,你盡可以忽略倍頻,因為intelcpu使用了特殊的製造工藝來阻止修改倍頻。amd的cpu可以修改倍頻,但修改倍頻對cpu效能的提公升不如外頻好。

而外頻的速度通常與前端匯流排、記憶體的速度緊密關聯。因此當你提公升了cpu外頻之後,cpu、系統和記憶體的效能也同時提公升了。

cpu超頻主要有兩種方式:

乙個是硬體設定,乙個是軟體設定。其中硬體設定比較常用,它又分為跳線設定和bios設定兩種。

1.跳線設定超頻

早期的主機板多數採用了跳線或dip開關設定的方式來進行超頻。在這些跳線和dip開關的附近,主機板上往往印有一些**,記載的就是跳線和dip開關組合定義的功能。在關機狀態下,你就可以按照**中的頻率進行設定。

重新開機後,如果電腦正常啟動並可穩定執行就說明我們的超頻成功了。

比如一款配合賽揚1.7ghz使用的intel 845d晶元組主機板,它就採用了跳線超頻的方式。在電感線圈的下面,我們可以看到跳線的說明**,當跳線設定為1-2的方式時外頻為100mhz,而改成2-3的方式時,外頻就提公升到了133mhz。

而賽揚1.7ghz的缺省外頻就是100mhz,我們只要將外頻提公升為133mhz,原有的賽揚1.7ghz就會超頻到2.

2ghz上工作,是不是很簡單呢:)。

另一塊配合amd cpu使用的via kt266晶元組主機板,採用了dip開關設定的方式來設定cpu的倍頻。多數amd的倍頻都沒有鎖定,所以可以通過修改倍頻來進行超頻。這是乙個五組的dip開關,通過各序號開關的不同通斷狀態可以組合形成十幾種模式。

在dip開關的右上方印有說明表,說明了dip開關在不同的組合方式下所帶來不同頻率的改變。

例如我們對一塊amd 1800+進行超頻,首先要知道,athlon xp 1800+的主頻等於133mhz外頻×11.5倍頻。我們只要將倍頻提高到12.

5,cpu主頻就成為133mhz×12.5≈1.6ghz,相當於athlon xp 2000+了。

如果我們將倍頻提高到13.5時,cpu主頻成為1.8ghz,也就將athlon xp 1800+超頻成為了athlon xp2200+,簡單的操作換來了效能很大的提公升,很有趣吧。

2.bios設定超頻

現在主流主機板基本上都放棄了跳線設定和dip開關的設定方式更改cpu倍頻或外頻,而是使用更方便的bios設定。

例如公升技(abit)的softmenu iii和磐正(epox)的powerbios等都屬於bios超頻的方式,在cpu引數設定中就可以進行cpu的倍頻、外頻的設定。如果遇到超頻後電腦無法正常啟動的狀況,只要關機並按住ins或home鍵,重新開機,電腦會自動恢復為cpu預設的工作狀態,所以還是在bios中超頻比較好。

為什麼電腦畫面不清晰看不清,為什麼我的截圖是這樣的,不清晰,根本看不清

sjz小z電腦 你這個情況,建議你還是先重啟電腦進入bios看看,如果bios下正常,那麼你就進入系統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或者乾脆重灌系統試試,如果bios下也是這樣,那麼這就可能是顯示卡或者資料線問題,先更換資料線試試,要是不行,就只能更換顯示卡了吧。 周文清 你們這些人竟是不懂裝懂,跟風造勢,一個...

我跟女生關係很好,但總是看不清楚我跟她的關係,詳情見下,請相助,謝

真相就是她肯定是喜歡你,只是或許覺得你太好,她怕配不上你或者拖累你。你如果喜歡她,只管大膽表白,或者乾脆不表白,找機會和她出去玩的時候,抱抱她親親她的臉頰,就ok了。 睡覺鳥 你們之間只差臨門一腳了,只差確認關係,但是你只是跟她表達你的想法,並沒有對她表白,她是真的喜歡你,只是覺得自己不夠好,配不上...

問首歌!歌詞是「命中已注定!我已看不清你的花言巧語將我推入

王子變青蛙電視原聲帶 迷魂計 enticing trick 演唱 183club 詞 柯呈雄曲 呂紹淳 你就愛party 就愛到處放電 搞得所有人都有點曖昧 我不想被騙不想為愛翻臉 再過下一秒我就要淪陷 趕快醒醒 快睜開你的眼睛 趕快看清 他甜的快要你的命 命中已注定是我看不清 你愛我的把戲就像狂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