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藝術照劃不划算

時間 2022-09-18 03:40:35

1樓:保持微笑愛著庚

398給了這麼多 照的也不少 還不划算?當然 **的效果也要讓你滿意 只有你自己覺得划算 滿意了 就可以,如果你自己都覺得不划算 回答的再多 也沒用。我花了570 18張入冊 30張入盤。

又花了200買了21張 。**的效果很滿意,我覺得很划算。而且 你這個價 真的不算貴。

你自己多搜搜藝術照的價錢 對比對比 你就知道了。

2樓:

都挺多產品的,藝術照這東西沒有划算不划算的,有些**比你貴很多的,還沒你產品多,有些比你便宜的還比你送的東西多,主要還是要看結果,自己滿不滿意!

3樓:彬瞳公主

非常值了,我們這500元才照20張送個水晶相框和鑰匙扣,你那個還送光碟,還放大,真的很值

4樓:超級寶貝

很實在,但最關鍵是你自己的心理價位是否合適?否則再便宜你覺得不合適,心理還是會不舒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 怎麼說呢. 你總要讓人家賺點 對不?

別人開店然後你讓別人不賺甚至賠本 給你弄這些 別人肯定不會對吧?! 別人也要 養家啊~ 如果門面是租的那別人還要給門面費呢 . 所以 你總 還是 得讓別人把這些錢賺回來吧.

我只是路過..看到了 順便說幾句 別介意哈.

小區充電樁怎麼收費的?到底劃不划算

雲中邑智慧 小區充電樁的收費有地域差別,另外,同一地區也可能 不一。小區充電樁的電費主要有三個因素決定 1 基礎電費地域差別。比如新疆的電費就比內地便宜。充電樁運營商接入過來成本低,收費也就低。2 同一地區電費有運營商和物業協定,簽訂協議。3 根據電動車的功率大小,充電時長,收費 不一。功率越大 充...

石家莊有沒有影樓可以照京劇服裝的藝術照?

你去婚紗影樓問一下,祝你好運!有機會你可以去那純色工作室看看。石家莊有照京劇藝術照的麼?北京的梨園天地不錯哦,可是來北京玩的時候照哦。徐州 哪兒有京劇裝扮的攝影 隔三差五戲曲網有,你去 看看。這個不太清楚,貌似很少的,你只有去挨家問了。有照京劇寫真的?粉墨濃妝 北京市朝陽區亮馬橋路29號 8610 ...

遊輪婚禮劃不划算呢?上海的遊輪婚禮比較好的能否介紹下呢

結婚有可能一輩子就一次啊,主要是要給自己留個一輩子難以忘懷的婚禮。我剛去查了姻緣寶和遊輪婚禮會館的 最便宜的才29800元。這真心的不貴啊,而且還有大禮包贈送。我知道很多年輕人結婚後,都會因為婚禮辦的不好而鬧矛盾,最後導致離婚的。舉辦個經濟實惠的遊輪婚禮,讓你的新娘子不要再鬧啦。哈哈!都是可以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