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求解。求解這是什麼花?

時間 2023-05-17 19:39:05

求解這是什麼花?

1樓:亞萬人

小粉荷,乙個菊花的品種。

2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菊非洲菊:(bai

英文名,barberton daisy)是菊du科多年zhi生草本植物,別名太陽dao花、猩猩菊版、日頭花等。繁殖用播種權。

或分株法。株高30~45cm,根狀莖短,為殘存的葉柄所圍裹,多數葉為基生,羽狀淺裂。具較粗的鬚根,頂生花序,花朵碩大,花色分別有紅色、白色、黃色、橙色、紫色等,花色豐富,管理省工,在溫暖地區能常年**,是現代切花中的重要材料。

主要型別可分現代切花型和矮生栽培型。原產地為南非,商業生產在台灣、廣東。

3樓:衣情函悅欣

你好!這是羽葉蔦蘿。花瓣張開後像五角星,所以也稱五星花。

4樓:邛陽鈕雨竹

紅星鳳梨,又名小果子蔓,是觀賞鳳梨的一種,紅色部分為花朵下面的管狀苞片。 有的花商叫它「鴻運當頭」,也有的喊它「吉利紅星」。

5樓:振衣千仞梅小武

菊花的一種。具體什麼我也不知道。

求解這是什麼花?

6樓:匿名使用者

球蘭,蘿藦科多年生蔓性草本,莖呈蔓性,節間有氣根,能附著他物生長;葉對生,厚肉質,葉色全綠。花腋生或頂生,球形傘形花序,小花呈星形簇生,清雅芳香。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木芙蓉,應該相信。木芙蓉樹上開花,一棵樹上可以開幾種不同顏色的花。請看圖。

8樓:浚袱瓢菙

小區裡有很多這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火棘中文學名。

火棘別 稱火把果、救軍糧、紅子刺、吉祥果。

火棘的花。火棘的果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

針葉天藍繡球。

拉丁學名。phlox subulata l.

別 稱。叢生福祿考、芝櫻。

為花荵科,福祿考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原產北美洲,株高10-15cm,耐寒-40度左右,極耐旱,在-12度仍保常綠狀態,春秋兩季開花;遼寧4月初;北京3月末便盛開。開花時如粉紅色的地毯,被譽為「開花的草坪」、「彩色地毯」。在日本被稱做「鋪地之櫻」,與櫻齊名,多做模紋、組字或同草坪間植,彩色對比鮮明強烈效果極佳,是代替傳統草坪的最佳地被植物。

11樓:潘老師的籃子

花名:針葉天藍繡球。

別稱:叢生福祿考、芝櫻。

福祿考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極耐寒,耐旱,耐貧瘠,耐高溫。

不僅覆蓋率高、觀賞價值也很強,是優良的地被花卉,可替代傳統草坪,是良好的地被植物。

這是什麼花?求解,這是什麼花 求解? 20

love天下第二 這是萱草 萱草 學名 hemerocallis fulva 屬多年生宿根草本。具短根狀莖和粗壯的紡錘形肉質根內 萱草別名眾容多,有 金針 黃花菜 忘憂草 宜男草 療愁 鹿箭 等名,英文中稱萱草為 虎百合 tiger lily,這也是卷丹的英文名 當食用時,多被稱為 金針 golde...

這是什麼果木的花,這是什麼果木??求解?

蛇瓜 拉丁學名 trichosanthes anguina l.一年生攀援藤本 莖纖細,多分枝。葉片膜質,圓形或腎狀圓形,葉基彎缺深心形,背面淡綠色,密被短柔毛 葉柄長3.5 8厘公尺,具縱條紋。卷鬚2 3歧,具縱條紋,被短柔毛。花雌雄同株。雄花組成總狀花序,花序梗長10 18厘公尺,疏被短柔毛及長...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巢茹雲 蜀葵別稱 一丈紅 大蜀季 戎葵 如果你想送花給你的愛人或女朋友來讚美她溫和的個性 賢妻良母,那麼可以考慮一下送代表著溫和花語的紅蜀葵。以上回答 僅供參考 扈湛雋 這叫蜀葵的花,又叫一丈紅 大蜀季 戎葵。我家種的也有,它的花很漂亮的。它是二年生直立草本,高達2米,莖枝密被刺毛。花呈總狀花序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