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宿舍怎麼上網啊

時間 2021-12-24 17:21:17

1樓:冬冬琪琪劉劉

大學宿舍上網方法:

1、如果宿舍安裝了無線路由器,並開通了網路,就可以連線無線網路訪問網路。

2、一般學校的宿舍也有網孔,需要去學校的網路運營商開通上網的**,就可以連線網線,使用撥號上網的方式訪問網路。

3、還可以購買學校網路運營商的網絡卡,輸入網絡卡的賬號和密碼連線網線進行網路訪問。

在大學買一部屬於自己的電腦還是很重要的,首先,你極有可能在課程學習中就要用到電腦。在如今這個時代,學習許多專業的同時還會需要學習一些專業相關的電腦軟體,例如我們專業就需要學習cad。

雖然學習過程種會有上機課,沒有電腦也可以在課上體驗,但是,學習了以後就一定會應用,在今後的課程中還會遇到需要使用到這些電腦軟體的時候,這時擁有一部屬於自己的電腦就顯得至關重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到學校,你聯網他們會給你乙個帳號,宿舍網線插上,在寬頻連線裡面輸入帳號密碼就可以了..

3樓:

宿舍一般配有網線,然後一般會有乙個軟體或者網頁讓你輸入帳號密碼登陸,帳號密碼隨各間學校而定。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直接連線寬頻或校園網,按照程式操作輸入賬號密碼就可以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校園網,學校會有專門的地方,你去填好**,然後會讓你下個客戶端,要上網的時候就登陸下就可以。

或者去聯外網,例如鐵通啊什麼,可以乙個宿舍幾個人一起辦,只要問宿管阿姨要到你們宿舍的**號碼就好,給辦網的人,他們會給你辦

大學生怎麼在宿舍賺錢,大學生在宿舍怎麼賺錢

思念慈母 可以寫作,刷單,打裝備,不過不能耽誤主業,還是學習為主 籃球部落隊 一種可以找代練,遊戲代練。要麼你可以利用大學沒課的時候去麥當勞 肯德基 必勝客打工,還有就是我這裡有靠譜的領隊,可以找他們找兼職做,有展會或者是其他兼職。也可以去7 11 羅森 全家兼職也不是錯了,你如果在大學期間各行各業...

怎麼在大學寢室養貓,在大學宿舍養貓應該要注意些什麼?

刺客侃社會 實際上如果大家想要自己養貓,那我個人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搬離出你的大學寢室,然後自己在學校外面租乙個單間,這樣我們就可以自己在自己的寢室裡面養貓了。這樣做既不會給別人帶來困擾,同樣也不會違反學校的某些規定,可以說是一石二鳥,那我們又何樂而不為呢?關鍵是你自己住的舒服,室友也舒服,而且貓也住...

宿舍上下鋪地方問題怎麼解決,在大學宿舍裡,上下鋪該怎麼處理

有趣的教育 全部的都打掃一遍吧。檢查的過去了一會兒再給他交流一下。有很多學生確實是比較邋遢。非常不注意衛生。這是性格原因造成的,還很難改過來。 小王子 這種床鋪很節省空間的,調整下方向位置 我感覺你這個問題不應該你自己來解決,你倆一個宿舍,如果親自說的話,會影響你倆之間的感情,這件事情應該找寢室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