檯曆的製作細節,檯曆 掛曆的製作方法及過程

時間 2022-08-23 02:50:05

1樓:亥秋梵澤

如果您要自己設計的話,需要準備乙個計算日子的軟體,製作時匯入**時一定要把畫素調好(數碼相片不要壓縮),其實做個性檯曆不難,用photoshop就可以做**了,但是細節方面很重要,如果是沖印的話,還要注意出血線的設定,出血線以外的地方不要出現重要的資訊,尤其是日期。其實我個人認為,製作個性檯曆沒必要自己做,網路上面有很多的定製個性檯曆**,他們都有專門的定製軟體,直接上傳**定製就好了。這裡推薦使用有福網的有福藝術家,因為有福藝術家操作非常的方便和簡單,而且軟體本身攜帶了很多個性檯曆的模板,都是設計者經過精心的設計的,每款檯曆的模板都有其獨特的地方。

也有空白的模板選擇,空白模板給您把出血線流出來了的,這樣即便用自己的模板頁不用擔心出現差錯。

我是非常用心回答的,**分pl

2樓:匿名使用者

個性檯曆簡單製作方法:

1、注意相片大小及清晰度

2、選擇乙個好的設計軟體

3、設計的文字大小

4、考慮電腦選擇顏色和沖印出來的偏差。

我建議你去有福網製作檯曆,那裡製作檯曆模板豐富,製作效果也很不錯!

檯曆&掛曆的製作方法及過程?

3樓:掌夏戲胭

你要到印刷廠去,需要紙張,包邊,掛繩,飾品等,這裡很難說清楚。如果你在廣州,機場路上有個掛曆檯曆的批發市場啊。

如何製作檯曆 20

4樓:府翊費翠柏

印刷就行了,一般都有很多款式可以參考的!

5樓:

去迅雷下幾個2008月曆模板 在ps上加上你喜歡的**或**即可

附例

怎樣做檯曆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下個檯曆模板

然後用photoshop把寶寶的**加進去然後用印表機列印出來就可以了

怎樣自己製作檯曆 20

7樓:tata木門

word裡有日曆的模板,你可以用它來做日曆方法:

1、開啟【檔案】|【新建】|【通用模板】

2、【其他文件】|【日曆嚮導】,使用這個模板,可以很輕鬆地做出乙份日曆來。

8樓:

你用搜尋引擎一搜就有一大堆日曆模板了。用的軟體就多了,關鍵是看你熟悉哪個軟體,我也做了乙個,用coreldraw做的,也可以用photoshop,fireworks等啊。也可能先瀏覽一下別人做的日曆,收集靈感,做乙個有創意的!

爽歪歪哦!嘿嘿....

9樓:木頭人哈哈

你在一些做個性檯曆的** 他們都有現成的模板 http://taili.yinbar.

cn/mbm.asp 這個就是乙個這樣**的模板庫 你去看看吧 用ps 做唄 不行的花 你讓他們先幫你設計 不印刷 這樣也不用花錢 做好了你就說先看看 讓他們發給你 你就不做了 哈哈

又專業 又省錢

港澳臺歷史問題的由來,港澳問題的本質區別

春風拂面簡約快樂 殖民時代產物,歷史由來已久,需要時間消磨 月色彳亍 澳門,明朝時被葡萄牙佔領 香港,清朝時屢屢戰敗,割給英國 臺灣,甲午中日戰爭戰敗,割給日本 港澳臺問題由來 黑貓的內涵 香港 1842年,南京條約 英國,1860年,北京條約 英國,1898年佔領新界 澳門 1553年,葡萄牙人佔...

鄉巴佬滷雞蛋的製作方法,鄉巴佬雞蛋的製作方法?

aa微湖來客 1分鐘教你做鄉巴佬滷雞蛋,這個做法超級簡單,新手零失誤 鄉巴佬滷雞蛋,味道鮮美,口感有彈性,百吃不厭,回味無窮,隔著屏都能聞到香味。這麼好吃的雞蛋,1分鐘教會你做鄉巴佬滷雞蛋。這種做法超級簡單,新手零失誤,廚房小白也能做的鄉巴佬滷雞蛋。9月是開學季,上學路上,帶上幾個鄉巴佬滷雞蛋,滿滿...

油炸麵條的製作方法是什麼,油炸麵條的製作方法是什麼? 5

xxp閃電的力量 主料 麵條 生 150克 調料 色拉油適量 油炸麵條的做法 1.準備好麵條。如下圖所示 2.鍋裡多倒一些油。如下圖所示 3.將麵條放入油鍋裡。如下圖所示 4.炸至兩面金黃色,撈出。油炸麵條完成。如下圖所示 油炸麵條的具體制作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麵條 生 150克 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