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絲到底要怎麼炒才好吃,要具體步驟,我是男生,做飯少

時間 2022-07-28 21:50:13

1樓:

土豆絲一定要切得均勻,要好好練,很重要(否則有的脆,有的生,有的面影響口感)。切好後在清水裡投淨(表面有澱粉會黏黏的)。

炒時先放適量的油要少一點呦,油熱了再放乙個乾紅辣子等辣子發黑了下土豆絲,蔥花,後加少量的醋炒到土豆絲微微變色(菜熟了會變比較透明,要好好觀察)。加適量的鹽和少少的味精炒均勻了就可以出鍋了。

炒土豆絲是個急火菜,需要的手疾眼快。做什麼事都需要付出的,多練練吧。

.土豆去皮,洗淨,切成細絲,放於清水中。洗去澱粉,清爽為止。

否則炒時發粘、不脆嫩。2.將炒鍋置火上,放油和花椒燒熱,再下蔥花略炸,待用香味時,放入土豆絲、炒拌均勻,土豆絲快熟時放入醬油,公尺醋、鹽,略炒一下出鍋。

2樓:群群娘

切絲後,要泡水,去澱粉後炒菜比較脆,除了炒,還可以熗這吃,就是將土豆絲焯水後,弄幹水分,燒熱油倒入,再加蒜泥,味極鮮,鹽,糖等調料,最後加點香菜。拌勻即可。

3樓:金屬蝕刻加工

油放之後,放點大蒜下去爆一下,還有辣椒,最好放點醋就ok了!

4樓:古粒兒

1.將切絲的土豆放入水裡浸幾分鐘,

2.鍋燒熱放入油燒熱,再放入事先準備好的大蒜,小辣椒熗一下,再放入瀝乾水的土豆絲大火翻炒起鍋即可,翻炒的時間不宜太長。

5樓:小禿驢雜貨

對簡單的就是先把土豆去皮,洗淨,切絲,用完蓋上要不會變色,然後切點蔥絲,熱油鍋,過熱後放點乾紅辣椒個蔥絲熗鍋然後放入土豆絲,一兩分鐘後,放入鹽,在翻炒一下在放入少許醋和雞精就可以出鍋了

6樓:未央

先切絲放水裡,香味有沒有主要是炸的油,把蔥花,蒜瓣,紅辣椒切成小段,放花椒,薑片一起放在小碗裡,接著鍋裡倒入適當的油,燒熱,稍微冒煙就可以了,把油倒入放入小碗裡炸這些蔥花等,(這油要比直接放蔥花炒要香,我每次都這樣做)然後用勺子把這些蔥花油倒入迅速放入土豆絲迅速翻炒。要想脆,必須先放醋,不能出鍋前最後放,不然會不脆的,然後放入適量的鹽雞精胡椒即可,炒兩三分鐘就o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加醋,能保持脆嫩;油不要燒太久,影響色澤;放點姜,最好切成條狀的,青椒紅椒各放一點,顏色搭配比較鮮豔,有利於食慾。這是最簡單的,其實土豆還有很多做法,其他的也比較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放醋,一定要!!!可好吃了

土豆絲怎麼炒最好吃,如何炒土豆絲最好吃

土豆絲在家這麼拌保證剩不下 給你你家人吃吧,跟簡單 土豆切絲,加精鹽雞粉十三香醬,放入蒸鍋十二分鐘,辣椒香菜搬運。好吃的土豆絲的炒法,辣炒土豆絲,一起學習!炒土豆絲是人們喜愛的家常菜。為了不糊鍋,人們炒前都要用水泡一下土豆絲,但這個步驟會讓土豆中許多可溶性維生素損失。因此,營養學家們做了乙個實驗,通...

肉抄土豆絲怎麼炒好吃,肉炒土豆絲怎麼炒好吃

用料。肉絲 150g左右。青椒 1個。紅椒 半個。土豆 1個。獨蒜 1個。老薑 半塊。豆瓣醬 半勺。花椒 10粒。醋 1勺。做法步驟。1 所有食材切絲,土豆絲加醋冷水下鍋燒開兩分鐘撈出來瀝乾水分待用。2 肉絲加嫩肉粉捏均勻。3 熱鍋熱油放花椒粒和肉絲大火炒至肉絲成型。4 關小火放豆瓣醬,然後大火翻炒...

炒土豆絲怎麼炒好吃,怎麼樣炒土豆絲好吃呢?

土豆400克胡蘿蔔5cm小蔥10根酒2大匙鹽1小匙砂糖適量 油適量中藥 花椒1小匙生薑1片 切絲 做法 1 土豆削皮後,切成火柴棒狀的細絲。2 把土豆細絲放在水中沖洗一下,放在竹箅上濾去水。3 胡蘿蔔也切成同樣的絲。4 小蔥切成蔥花。5 油入鍋中,加熱,入土豆 胡蘿蔔 生薑 炒透明後撒入花椒。6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