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塊最愛的蛋糕 挑了個舒服的位子,正準備好好享用。不小心,蛋糕被自己弄翻在桌子上

時間 2022-05-15 10: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c解析:

★選a的人:性格上,略顯懶散,不太喜歡做家事,勤儉刻苦更是與你無緣。感情上,由於缺乏對愛情與婚姻的投入,感情生活趨向平淡。

人際關係上,不容易與人發生爭執,也很能調解別人的糾紛。事業方面,你重視當下,不太會思考生涯規劃的問題,以致事業表現稍弱。

★選b的人:性格上,較不容易與人親近,以「和他人保持距離」的方法,來保護自己。感情上,由於生性容易感到挫折,偏向將感情視為遊戲。

人際關係方面,一生致力於爭取與他人平等的地位,雖能與人和平共處,但欠缺具深厚友誼的朋友。

★選c的人:你天生積極樂觀,很能在逆境中找到出路,任何挫折都難以將你擊倒。感情上,你是個用情專一的人,很能讓戀人安心。

人際關係方面,你不會錙銖必較,常以寬容的心照顧身邊的親朋好友,是個能讓朋友感到窩心的心靈支柱。

2樓:匿名使用者

c,蛋糕和愛人是不同的,至少,對於蛋糕我沒有感情,對於曾經愛過的人,不能相提並論!

3樓:

b 懲罰自己掉了最心愛的蛋糕,下次不再犯錯。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忌廉類的, 選a

忌廉類的, 選c

5樓:

你這問題我是不是可以這樣理解?

被乙個女孩(男孩)拋棄了 之後她(他)回心轉意了a就是接受她(他) 原諒她(他)

b不接受不原諒 對女人(男人)失去信心了 以後不想找了 想單身了

c不接受不原諒 但是以後有合適的還是會去追求 只是這個是無論如何都不要了

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看當初她為什麼離開我 要是可以接受我就是a 但是我覺得我能接受的機率不是很大 所以我就選——c吧

吃了一塊發黴的蛋糕,要是吃了發黴的蛋糕會怎樣呢?

樂正涵陽 發黴的蛋糕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啊發黴的蛋糕你也去吃,你買酒買到放到久了是吧?蛋糕要吃就買新鮮的不要放到家裡太久啦是啦,也沒有沒有辦法了,已經吃進去啦! 哈爾和城堡 如果你不小心吃了這個東西的話,最好是直接吐出來,然後再加入適量的小蘇打喝一喝,這樣的話就比較不錯了。 獲真保保 如果只是一小塊,對...

牙齒一塊一塊掉咋回事,我的牙齒總是一塊一塊的掉是怎麼回事,我

威海市口腔小祕 9牙齒有一塊一塊掉的這種情況,目前主要考慮兩種原 因,一種原因是牙齒上有大量的牙結石,在日常吃飯的時候受到食物的摩擦或者壓力的刺激,造成了部分的牙結石脫落現象,另外一種就考慮是牙齒髮生了蛀牙的原因造成的,因為牙齒蛀牙會引起牙齒組織的腐蝕破壞,抗力低下,容易出現一塊一塊的掉,應該及時到...

頭髮一塊一塊的掉是什麼病,一塊一塊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脫髮的情況是一塊塊的,一般是斑禿,目前還不能明確其 但懷疑和免疫功能紊亂有關,另外長期精神緊張也會造成斑禿。建議平常多放鬆心情,注意睡眠,不要有太大精神壓力。斑禿。因為斑禿跟平常的脫髮不一樣,具有不穩定性,所以在斑禿不穩定的情況下建議嘗試食療,吃些能夠緩解脫髮的食物,也可以根據醫生的建議嘗試西藥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