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的旗幟徵文怎麼寫,徵文 光輝的旗幟怎麼寫?

時間 2022-05-15 10: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人問我,黨在你的心中是什麼?我可以自豪地說,黨就是一面飄揚的旗幟,一盞指路的明燈;如果有人問我,黨在我心中有多重?我可以鄭重地回答,黨在我心中重千斤!

我從小對黨懷著崇敬。 記得剛懂事的那會兒,泛黃的小人書、經典的黑白電影是童年的深刻記憶,在記憶裡,黨的英勇形象和事蹟往往顯得那樣清晰。

我記得曾有一位詩人這樣讚頌道,中國共產黨的誕生、成長、壯大,成就了一樁開天闢地的大事情,我們的祖祖輩輩才有了一柄鐵鎚,能砸開所有的鎖鏈,才有了一把銀鐮,能聚攏遍地的收成。 追思黨的英烈,李大釗、方志敏、劉胡蘭、董存瑞等等許多傑出共產黨員的形象在我腦海裡浮現,他們以堅貞不渝的忠誠、堅定不移的追求,前赴後繼,不僅贏得了華夏兒女的由衷信賴,而且激發起全世界無產階級為實現民族解放而鬥爭的信心和勇氣。 時間的車輪已駛入21世紀,在這個奔騰的時代,我們的祖國在改革開放和市場經濟大潮的湧動下,已經邁上了繁榮昌盛的強國大道。

作為出生在新中國的我,或許無法真實地感受到革命前輩拋頭顱、灑熱血的赤誠,也無法真切地體會到解放前後新舊中國那鮮明的對比。但這絲毫不會影響我學習黨的先進性、實踐黨的先進性。 我認為,在黨的光輝指引下,革命年代,英雄輩出。

和平時期,同樣不乏英雄。 焦裕祿、孔繁森、鄭培民、牛玉汝、任長霞……是什麼,讓我記住了他們的名字;是什麼,讓我感到如此親切;又是什麼,讓我一次又一次的思念著、感動著。樸實的話語是他們共同的本色,愛民的赤心是他們一樣的情懷,平凡的事蹟折射出了他們不平凡的人生。

從他們身上,我體會到,作為黨的兒女,心中始終裝著老百姓,甘願為老百姓犧牲一切,那就是最大的英雄!

有首歌唱得好,「老百姓是天,老百姓是海,老百姓是你我永遠的掛念……」比天大、比海深的還有什麼?那就是黨對人民的深情。只要我們牢記黨的宗旨,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兢兢業業、追求一流,克己奉公、清正廉潔。

黨的事業將更加燦爛輝煌,祖國的明天必將更加和諧美好。讓我們肩並肩、手拉手,永遠跟黨走 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將繼續高舉著光輝的旗幟,引領著中華民族去取得更加輝煌的勝利。中國正站在乙個新的發展起點上。

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局面、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不懈奮鬥的接力棒要由我們傳接。

徵文:光輝的旗幟怎麼寫?

2樓:

什麼,我們都是自己寫的,你不會……

光輝的旗幟徵文范文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光輝的旗幟》—讀後感

《光輝的旗幟》是一本告訴我們為中國共產黨成立而犧牲的戰士,還有一些些古老的歷史。當我看到犧牲的戰士們時,我就淚流滿面。

這面旗幟被中國共產黨高高的舉起,在旗幟的下面一批又一批仁人志士、熱血青年,為了國家和民族的命運,前赴後繼、捨生忘死。從南昌城頭到井崗山上,這面旗幟高高飄揚;從大渡河到雪山草原,這面旗幟任憑風雨吹打;平型關大捷、百團大戰,這面旗幟讓法西斯膽寒;三大戰役、攻克南京,這面旗幟讓全體中國人民從此站立起來。光輝的旗幟帶領乙個苦難深重的民族走出了黑暗。

每當我站在五星紅旗下,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那些革命烈士,因為這旗幟是用他們的鮮血染紅的。他們為了革命的勝利,為了千千萬萬人民的自由和幸福,放棄了自己的一切,拼盡全力保護自己的家園。這種精神怎麼能不值得人們讚揚與崇敬呢?

經歷血雨腥風的考驗,還有什麼能讓旗幟倒下;經歷曲折道路的考驗,還有什麼能讓旗幟偏向。

我們凝望黨旗,在心中築起一道新的長城。那就是,樹立共產主義的堅定信念,跟著偉大的黨,信心滿懷地迎接燦爛的明天。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將繼續高舉著光輝的旗幟,引領著中華民族去取得更加輝煌的勝利。

戰爭年代如此,和平建設年代也如此。今天和歷史同樣都告訴我們:「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光輝的旗幟徵文怎麼寫 15

光輝的旗幟徵文該怎麼寫? 不要抄襲的 要讀後感

光輝的旗幟徵文,徵文 光輝的旗幟怎麼寫?

如果有人問我,黨在你的心中是什麼?我可以自豪地說,黨就是一面飄揚的旗幟,一盞指路的明燈 如果有人問我,黨在我心中有多重?我可以鄭重地回答,黨在我心中重千斤!我從小對黨懷著崇敬。記得剛懂事的那會兒,泛黃的小人書 經典的黑白電影是童年的深刻記憶,在記憶裡,黨的英勇形象和事蹟往往顯得那樣清晰。我記得曾有一...

光輝的旗幟徵文,光輝的旗幟徵文

在那風光如畫的天府之國,傳來了一首首英雄之歌,那歌聲從嘉興南湖畔飄起,那歌聲從老紅軍的腳印下飛過,那歌聲閃爍著星星火炬的光彩,那歌聲印出五彩寶石般的傳說。翻開中國的當代史,追隨到八十五年前,在嘉興南湖的一艘船上,中國共產黨開始編織鮮豔的黨旗 這是一面代表中國人民紅火歲月的旗幟,這是一面代表真理與光明...

光輝的旗幟讀後感的題目

這要看你寫什麼內容,我有乙個 我們的明天 讀 光輝的旗幟 有感 這主要就寫你讀了 光輝的旗幟 以後,你該怎麼做 黨的光輝,黨的旗幟 讀 光輝的旗幟 有感追尋黨的過去,展望新的中國。在黨的帶領下,我們的祖國日新月異,人們的生活倍感幸福。光輝的旗幟 它讓我對黨 對中國共產黨有了更深的了解 認識。轉過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