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助徵文怎麼寫

時間 2022-05-03 09:05:06

1樓:殺死雲的男子

國家資助,助我成長 -------將奮鬥進行到底 我是自貢市職業學校2011級的一名學生。首先,我非常感謝國家和學校的各位領導、老師對我們貧困生的關注,並給予我們 以實際的幫助與支援。由於你們的大力支援,讓我們可以更專心、更放心的學習, 在此, 我代表我們這些貧困生在這裡表示深深的感謝, 向國家、向學校的各位領導老師還有同學深致謝意。

當我拿到國家助學金時,感覺很榮幸和激動,同時也多了分憂慮。因為我想起了班主任對我們的教導:你們獲得了國家的資助,一是要懷著感恩的心,回報社會;二要合理計畫,把錢花在值得的地方。

我對自己說我會有條理有計畫地利用國家給我的助學金,讓它在我手中發揮最大的效用。做到勤儉,決不奢侈浪費。就是這份憂慮深深地留在我的心裡,是感激,是鼓勵,是愛心,也是責任。

助學金和勵志獎學金對我的幫助,不僅僅是錢的問題,更多的是它給我帶來了言之不盡的鼓勵和發自內心的責任感,使命感,於是我更加明白我的任務是什麼,我不會輕易放棄,一定要更加努力,不讓國家和學校失望,對自己負責,同時也感謝黨和**對我的關愛。"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以後等我自己經濟獨立後我也將去幫助那些有困難的需要幫助的人。 黨和**對我的幫助不僅僅是物質上的幫助,也是精神上的鼓勵和心靈的慰藉,讓我感受到溫暖,讓我安心學習,享受這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挑戰生活,挑戰自己,此時此刻我感到很榮幸,心裡充滿著感激,感謝國家的助學政策,使我感受到生活的溫暖,減輕了我家的經濟負擔。

感動國家和學校對學生的關懷如此無微不至。它像一陣及時雨,滋潤了我的心田,打消了我對缺錢的憂慮,使我可以全身心投入學習生活中去。如此細微的關懷不僅讓我感受到了愛的溫暖,更讓我感覺到我肩上的擔子重了 幸運的是黨和國家非常關心青年學生的成長,注重對技工學生的培養,為貧困學生提供了額度很大的助學金, 黨和國家的培養,幫助了無數 個象我這樣的貧困生,「大恩不言謝」但是,我知道,我一定要感激,為問路人指一條路,為成功的喝一聲彩,為努力的人送一點鼓勵,為鬱悶的人分解憂愁。

現在,已獲得了助學金,我十分的感動,我不必在為生活學習問題而東奔西走, 可以系統的學習課程了,我深知倒黨和**對技工學生的愛心,點亮了我們心中希望的燈,激發了我們的自信,我們不必在為家庭的貧寒而終日愁眉緊皺,由於黨和**的關懷幫助,我一定能夠戰勝學習生活中的困難,信心自信的前進,把自己培養長乙個有用的技術人才。 金錢有價,情義無價,黨的恩情比天高比海深,我無法用語言形容我的感激之情,我只能立足現在,竭盡全力,學好本領,做乙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如今 又有國 家助學金作為支援 對我而言 無疑是雪中送炭。

在此 我再次感謝那些幫助我的人 謝謝 國家助學金是一項意義深遠的政策 關係著我們青年人的未來。實行這一舉措最重 大的意義在於通過制度性的保障 從起點上為我們青年學生的未來發展贏得了機會和時 間。國家助學金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它大大減輕了家庭負擔 我會合理運用這些錢 好 好學習 將來為祖國繁榮昌盛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

有了國家助學金的相伴 我們遠行 的道路更加寬廣 我的心靈不再寂寞與無助。 再次深深感謝國家、學校以及各位關心與支援我們貧困生的領導、師友 因為有了 你們的關心與幫助 讓我的大學錦城更加順利 因為有了你們的相伴與扶持 讓我們的 前路依然光明。自此以後 我自當更加刻苦 生活中自我克制 節約為先 學習生活中 依舊堅持學習第一的原則 努力奮鬥 不辜負你們的支援與幫助

徵文怎麼寫 30,徵文怎麼寫

就是比較具有號召力的,說來格式和作文一樣的,主要看老師要求,可以適當的聯絡生活實際寫寫,如果寫火災的話也可以寫防火措施,逃生措施 1什麼什麼的 2什麼什麼的就是這樣。徵文怎麼寫 寫作思路及要點 以我有一層防護罩 我的父母為題,圍繞此題寫作。正文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首先要感謝我的父母,因為是他們給了...

求國慶徵文,國慶徵文怎麼寫

確定寫作型別記事作文,記錄下來國慶節發生的有意義的事情。可以寫一寫家人怎樣過國慶節。徵文是乙個漢語詞語,拼音是zh ng w n,指某個辦事部門為了某個活動公開向社會徵集有關的文章。該類文章沒有題目 題材 格式的限定,與作文大體上一樣,但更好寫 因為侷限少了很多。可以根據舉辦方的活動寫些相關文章。徵...

感恩國家資助政策,獲得國家資助怎麼寫感恩國家的作文

國家資助,助我成長 我只是一名普通職業高中的學生,同時也是受到國家資助的受益人之中的很普通一個,對於助學金,腦海裡基本沒有什麼概念。很多也許是因為家裡貧困,也許是因為學習上不如意的學生,都選擇了職高。來職高也只是為了學一門技術,希望以後會有出路。國家對我們這些職高的學生也很是照顧,每年可以享用由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