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配置能玩DOTA02不

時間 2022-05-03 09:05:06

1樓:

官方公佈的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windows? 7 / vista / vista64 / xp

處理器:pentium 4 3.0ghz

記憶體:1 gb for xp / 2gb for vista

顯示卡:128 mb視訊記憶體,相容directx 9 , shader model 2.0. ati x800, nvidia 6600 或更高

硬碟:至少2.5gb空間

推薦配置

作業系統:windows? 7 / vista / vista64 / xp

處理器:intel core 2 duo 2.4ghz

記憶體:1 gb for xp / 2gb for vista

顯示卡:相容directx 9 , shader model 3.0. ati x1600, nvidia 7600 或更高

硬碟:至少2.5gb空間

樓主的完全可以玩,希望採納,謝謝

2樓:fashion丶明明

cpu篇:

由於dota2為雙核優化遊戲。太多的核心其實已經完全超出要求。實際上dota2的配置要求並不是很高。

現在雙核電腦也普及了。從dota2來說,由於intel的入門cpu單核同頻效能領先表現上會比amd的雙核入門表現更好。想要流暢的執行dota2.

intel的奔騰雙核g系列就足夠了。這裡推薦至少奔騰g620 三百元的價位。綜合效能雖然不如amd的速龍4核。

但是在dota2並沒有支援4核優化這個前提下游戲效能略微領先速龍四核。更不說速龍雙核了。

而以此類推最好到酷睿i3甚至以上就已經完全滿足最高特效全程流暢執行了。

顯示卡篇:

由於dota2的顯示卡要求並不高,幾年前的主流顯示卡即可流暢執行。低至hd4750或者9600gt.高至hd4870或者gts250就可以高特效流暢執行。

顯示卡並不是新的就一定比老的好。例如新出的gt630甚至不如gts250的表現好。hd6670的表現也不如hd4850.

詳細想要知道自己的顯示卡是否成為瓶頸可以回帖提問。

記憶體篇:

dota2對於記憶體的要求還是比較高的。xp下最低要求也要1g記憶體我想大家都知道。而是否流暢的要求更重要來自於記憶體頻率。

(雖然記憶體並非影響幀數的第一資料,夠用就好,但低於遊戲佔用的情況下爆了記憶體就oh my ladygaga了)這裡推薦至少2g ddr2的記憶體。最好達到4gddr3甚至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dota2對電腦要求不高。

我這個配置能玩DOTA2嗎

dota2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7 vista vista64 xp 處理器 pentium 4 3.0ghz 記憶體 1 gb for xp 2gb for vista 顯示卡 128 mb視訊記憶體,相容directx 9 shader model 2.0.ati x80...

我這配置能玩dota2麼,我這配置能玩dota2麼

親,請您檢視dota2最低和推薦配置 http www.dota2.並對比參考,請您嘗試,謝謝。我這配置能玩dota2嗎?目測顯示卡是主機板自帶的整合顯示卡,看處理amd 5000應該玩起來很不流暢,需要買乙個獨立顯示卡 只能說能進去遊戲,但是想要更好的遊戲享受還是的更好的配置,尤其是記憶體,2g太...

這個配置能玩上古卷軸5嗎,我這個配置能玩上古卷軸5麼?

你這個配置的膝上型電腦用的是台式i5 9400六核六執行緒,8g ddr4 2666記憶體條,gtx1060 6g顯示卡,上古卷軸5是可以高效隨便玩的了,就算是上古卷軸5重製版都可以非常流暢了,重製版配置要求如下,推薦配置要求 intel i5 2400 amd fx 8320,記憶體條8gb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