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做油炸排骨怎麼做?糖醋排骨怎麼做?哪做法要簡單一點

時間 2022-04-17 09:00:08

1樓:盒子貓

油炸排骨做法:

買新鮮排骨,泡去血水,加入各種調料醃製片刻倒掉醃製的調料水,加入適量生粉,攪拌均勻

鍋加熱後倒入適量植物油

控掉多餘的水分後把排骨倒進鍋中開始炸,此刻注意做好防護,以防油星四濺!

火候根據排骨色澤自主調整,到變色後起鍋、濾油、裝盤即可!

糖醋排骨做法:

蔥薑洗淨,切片。

排骨剁成長約5厘公尺的段,沖淨血水。

鍋內加水燒開,放入排骨,撇去浮沫,焯淨血水,撈出控水備用。

待排骨冷卻後,裹上澱粉,使澱粉均勻包裹排骨,備用鍋內下30克色拉油,大火將油燒至7成熱,放入裹好澱粉的排骨,炸成金黃時撈出待用。

取淨鍋下10克油,油溫加熱至7成熱時,放入番茄醬10克,煸出香味,加1000克清水,加鹽5克,白糖15克,胡椒粉5克,白醋10克,味精3克,雞粉3克,大火熬汁。

待湯汁濃稠時,放入炸好的排骨。

加少許油繼續大火翻炒,撒上熟芝麻點綴,翻炒片刻即可。

2樓:印度飛瓶

油炸排骨做法灰常容易,第一把排骨洗淨改用成長條塊,第二用料酒、姜、蔥、胡椒、鹽、雞精、醬油等煙至三-五個小時左右入味,第三鍋入油用大火把油燒熱,排骨入鍋炸至三-五分鐘後,改用小火炸至排骨成金黃色。香脆可口

糖醋排骨簡單一點怎麼做?

3樓:寶媽享食記

懶人必備速學菜之糖醋排骨

4樓:肥胖囝囝

糖醋排骨

原料:豬排500克,麵粉50克,紹酒60克,醬油50克,糖90克,醋80克,蔥段、生粉和香油各適量。

做法:①將豬排斬成約l寸長的小塊,用紹酒20克和鹽拌勻,再用適量生粉、麵粉和水適量攪拌均勻。

②將醬油、糖、醋和紹酒35克,生粉水加水調成汁備用。

③燒熱鍋,下油,至六成熟時,把豬排逐塊放入油鍋炸至結殼撈出,撥開粘連,撿去碎末,油溫公升至七成時,再將排骨下鍋復炸至外殼鬆脆撈出。

④原鍋留油少許,放入蔥段爆香後撈去,即將排骨下鍋,迅速將調好的芡汁放入鍋中,連續翻炒,淋下香油即可。

5樓:雙魚

1.炸排骨

2.油窩炒蔥薑蒜切末, 鹽糖醋料酒生抽對一碗倒入鍋裡收汁,下排骨翻幾回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排骨洗淨,放入鍋中加入沒過骨頭,開鍋後將水倒掉,再將骨頭用水沖洗一下待用。

在高壓鍋中放入骨頭,切蔥和姜入鍋,放花椒和大料少許,加入水適量,煮沸後再燒15分鐘。

取出煮熟的骨頭放一邊待用。點火,在炒勺中放入適量花生油,8成熱後,細火,加入白糖少許,用勺子炒成糖稀,再加入醋、鹽,攪拌勻,再將排骨放中鍋中,翻勻即可.

7樓:果菓

1 炸排骨

2 蔥薑蒜熗鍋放入炸好的排骨和糖醋醬汁

(醬汁包括糖醋鹽料酒醬油)

3 燉15分鐘收乾湯即可出鍋

油炸糖醋排骨的做法,油炸糖醋排骨怎麼做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排骨

輔料醋    糖

醬油    油

地瓜粉炸糖醋排骨的做法步驟

1. 排骨洗淨,瀝乾。將醬油,醋,糖倒入排骨中扮一下,放一小時待入味。(通常我會放冰箱幾小時,因為冰箱吸水後好炸)

2. 入味後,加入蒜泥,地瓜粉拌勻,這個量要自己大概,不好說多少,地瓜粉粉質不一樣有差。

3. 熱鍋,下油。待油溫7成熟下排骨,記住下去不要急著翻他,待他收下水再用鏟子推開。

4. 關小火點讓他炸一會兒,起鍋,用漏勺瀝油

怎麼做好吃,油炸糖醋排骨的家常做法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排骨適量

輔料鹽適量    薑片適量

蔥結適量    料酒適量

白糖適量    芝麻適量

蔥花適量    香醋適量

油炸糖醋排骨的做法步驟

1. 排骨適量,先分割成排骨條,再剁成排骨塊,碗裝備用。加入適量的鹽和水,用手抓粘後醃製十分鐘。

另取一碗並加入薄薑片和蔥結,再加入適量的料酒用力抓捏,擠出蔥薑汁。將蔥薑汁倒入排骨碗中,再次用手抓粘備用。

2. 鍋中加入較多的油,燒成低溫油,將筷子插入油中筷子邊上冒小泡表明油溫合適。倒入排骨,轉小火慢炸,炸乾排骨中的水分。

一邊炸一邊撈出鍋中的血沫,當排骨的水份炸乾,顏色變成金黃色時撈出。再用漏勺撈盡鍋裡油中的血沫和雜質,大火燒成高溫油,將排骨重新倒入高溫油中略炸三秒後迅速倒出。

3. 鍋燒熱,加入適量的油後再加入兩勺白糖,小火將糖炒化,當糖漿翻大泡時,迅速倒入香醋(糖與醋的比例為4:3),攪拌均勻後倒入排骨翻炒。

當糖醋汁全部粘在排骨上後撒入熟芝麻和蔥花,翻炒均勻即可起鍋。

4. 成品圖

糖醋排骨做簡單的做法?

10樓:六翼天使

你好,糖醋排骨的做法如下:

酸甜適中,不油不膩,口感豐富細膩,不會覺得任何一種調料的突兀。 顏色呈糖稀色,不濃不淡。就是拿汁水拌公尺飯也是一樣

原料:小排500克料酒一湯匙生抽一湯匙老抽半湯匙香醋三湯匙分兩次放糖三湯匙鹽半茶匙味精半茶匙芝麻半茶匙

做法:1、 小排500克焯水後,煮三十分鐘,肉湯可以煮麵條,別倒掉了。

2. 用一湯匙料酒,一湯匙生抽,半湯匙老抽,二湯匙香醋(不是白醋)醃漬20分鐘。

3. 撈出洗淨控水備用,炸製金黃,油別放多,可以省油,只要翻身的勤就好了。

4. 鍋內放排骨,醃排骨的水,三湯勺白糖(大膽的放糖吧,三湯匙,別怕多)。半碗肉湯大火燒開,調入半茶匙鹽提味。

5. 小火燜十分鐘大火收汁,收汁的時候最後加一湯匙香醋,那個酸甜口就出來了。

6. 臨出鍋撒蔥花芝麻,少許味精。

小貼士備註——竅門三個:

1,如何外酥裡嫩——煮30分鐘,這樣再大火熱油炸到外面焦黃,就外酥裡嫩了。如果用生排骨直接炸,容易老

2,為啥要醃漬,因為熱鍋熱油迅速封住了肉外表,做糖醋汁的時候不容易吸收進去,排骨裡面有肉腥味

3,怎麼炸排骨?——大火猛催,反正已經煮了三十分鐘,早熟了,所以只要保證外面脆就可以了。

11樓:愛笑的羽瑄

材料: 小肋排適量、料酒1大匙、醬油2大匙、白糖(也可替換成冰糖,色澤更加誘人)3大匙、醋4大匙、清水5大匙、大蒜2個、蔥段、薑片各適量、鹽(可不放,隨意)1小匙。   做法:

1。湯鍋注入清水→小排骨入鍋→**→開鍋後撇去浮沫、血沫→放蔥段,薑片,大蒜→轉小火燉製30-60分鐘→排骨煮好後撈出控水   2.調味汁:

1勺料酒、兩勺醬油、三勺糖、四勺醋、5勺清水,可適當加鹽、花椒、辣椒等   3.炒鍋**→倒入適量的油→油熱後倒入排骨→用小火慢慢煸炒,待排骨表面呈淡淡的金黃色即可→倒入剛才調好的味汁,味汁應該可以剛剛好沒過排骨→大火煮開後轉小火慢慢讓它燉至入味→待湯汁快收乾時,開大火收乾,臨出鍋前可再烹入一些醋,炒勻後就可以盛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下

4,起鍋,起鍋之後可以撒上一些芝麻。一道美味成功了注意有幾個要領:1,一定要炸至金黃,油鍋裡不冒蒸汽而是冒青煙了才撈出排骨。

2,白糖一定要捨得放,否則不好吃。

3,醋要和白糖同時加,中途可以再加一點。

4,一定要把鍋裡的水蒸幹了,看到粘稠的糖漿了,再起鍋。此外鹽不宜太多,突出甜味和酸味。

誰知道簡單的糖醋排骨的做法?要普通易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糖醋排骨主料:豬排500克,紹酒30克,糖13茶匙,醋150克(糖和醋的量視個人口味可增減)。

做法:1、將豬排斬成約l寸長的小塊,用紹酒30克拌勻;

2、燒熱鍋,下油,至五成熟時,把豬排放入油鍋炸2分鐘後,改用小火炸,直到豬排的骨頭泛白色,關火將豬排撈出,倒出油;

3、鍋中放少量水(約小飯碗半碗),放入糖和醋,燒開後稍稍攪勻,倒入豬排蓋上鍋蓋,燒開後改小火,繼續煮2-3分鐘後,開啟鍋蓋翻炒,直至收乾汁即可(期間可嚐味道,根據個人喜好增加糖和醋的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排500克焯水後,煮三十分鐘,肉湯可以煮麵條,別倒掉了。 用一湯匙料酒,一湯匙生抽,半湯匙老抽,二湯匙香醋(不是白醋)醃漬20分鐘。撈出洗淨控水備用,炸製金黃,油別放多,可以省油,只要翻身的勤就好了。

鍋內放排骨,醃排骨的水,三湯勺白糖(大膽的放糖吧,三湯匙,別怕多)。半碗肉湯大火燒開,調入半茶匙鹽提味。 小火燜十分鐘大火收汁,收汁的時候最後加一湯匙香醋,那個酸甜口就出來了。

臨出鍋撒蔥花芝麻,少許味精。

15樓:寶寶用品

簡單的糖醋排骨的做法:

首先,排骨用溫水洗淨。料汁兌在碗裡,留半湯匙香醋最後放。排骨焯水後加蔥薑,煮三十分鐘,肉湯可以煮麵條,別倒掉了。

煮30分鐘,這樣再大火熱油炸到外面焦黃,就外酥裡嫩了。如果用生排骨直接炸,容易老。然後,排骨撈出用鹽一茶匙 五香粉一茶匙老抽半湯匙醃漬20分鐘。

洗淨控水備用。煮排骨的湯備用。醃漬後要洗淨,不要擔心會洗掉味,能吸入排骨的都已經被吸入了。

平底鍋放油,下入排骨煎金黃撈出。 鍋裡的油全部倒掉,料汁兌入鍋中,加入一碗排骨湯攪拌均勻煮開。炸的時候不會髒了油,要控乾淨水,防止油遇冷水飛濺。

放入排骨。小火燜十分鐘大火收汁,收汁的時候最後加半湯匙香醋,那個酸甜口就出來了。 臨出鍋撒蔥花芝麻,少許味精。

怎么做糖醋排骨,怎麼做糖醋排骨?

蒜香 糖醋排骨 的做法 1 做糖醋排骨要選用豬仔排,把它砍成3cm左右的段,先用清水浸泡一兩個小時,浸泡的目的可以去血汙及異味。把泡過的仔排加鹽 料酒 薑蔥醃上半個小時,然後煮或蒸至肉將離骨的狀態,最好採用蒸的方式一來可以保持仔排的形狀,二來鮮味不會較多的散失。2 把蒸好的排骨揀去薑蔥控乾水份,鍋上...

怎樣做糖醋排骨,怎麼做糖醋排骨

糖醋排骨 準備豬肋排 香蔥 生薑 食鹽 生抽 老抽 料酒 香醋 白砂糖 熟白芝麻。1 買一些豬肋排,長長的中排是最適合做糖醋排骨的,肉比較多,吃起來很過癮。用刀把排骨剁成小段,放入清水中,加入一勺鹽,浸泡1小時,泡出排骨中的血水。很多人做的排骨有腥味,就是這一步沒做對。很多人都直接烹飪,或是直接焯水...

糖醋排骨怎麼做啊,糖醋排骨怎麼做?

懶人必備速學菜之糖醋排骨 懶人零失敗糖醋排骨 不油不膩,能多吃一碗飯,馬住試試!糖醋排骨怎麼做?排骨切塊,倒入鍋中,然後加入蔥薑放料酒超出,鍋中放入冰糖,小火炒出顏色,然後放入排骨調料老醋。糖醋排骨在家做麼做,保證家人都愛吃 糖醋排骨怎麼做好吃?排骨冷水下鍋,加入姜八角料酒,煮出覆末撈出,熱油排骨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