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怎麼炸好吃,藕怎麼炸才好吃又簡單

時間 2022-02-20 11:45: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忘了放一點油炸粉了啊,但是也不要加太多的油炸粉啊。炸的時間不能太久,可以先撈一遍,這樣就只要放入鍋裡過一下油就可以了

香煎藕合

蓮藕,味甘,性平,有消炎化淤,清熱解燥,止咳化痰之功效。已是大眾餐桌上的常菜,大家都有各自做蓮藕菜的方法,煎炒烹炸皆相宜的蓮藕,成為大眾最喜歡的菜之一。

如是做菜,煎炸均可,但最好少食炸品。比如大家愛吃的炸藕合,實際上煎藕合無論從口感味道或營養等多方面都好於炸藕合。

做法如下

1、蓮藕乙隻,洗淨切片,每片約一厘公尺厚。

2、豬肉糜一碗,肥瘦可據個人喜好而定,加入鹽、糖、味精及少許黃酒、蔥花和蒜茉,充分攪拌。

3、將攪拌後的肉糜夾於兩層藕片之間,壓緊壓齊。

4、最後放入平底鍋內以黃油煎炸,直至肉熟藕黃,乃至藕片邊緣金黃發焦,藕片口感脆香,肉糜夾心油潤香嫩。

-----------------------

三烹藕片

看上去很普通,但事實上非常好吃的「三烹藕片」,其實是最考刀工和烹調方法的。藕片要切得薄並且均勻,炸時要注意控制油溫,最後加上芝麻和蔥花的點綴,看上去很是誘人。吃上去微辣有點像薯片但又有濃濃的蜜糖味,很香口,定必很受小朋友的歡迎。

2樓:匿名使用者

麵粉和澱粉的比例1:3.一邊加水一邊調,不要等水加完了在調.為了增加韌性可以稍微放點鹽.自己的經驗.

3樓:

炸藕合,買點瘦肉(攪碎的那種)加點調料拌一下(姜、蔥、蒜、醬油、料酒),把蓮藕切成片,把肉夾在中間,用麵粉裹一下下鍋炸(麵粉加水調成漿糊狀)!香!!!!!!!

藕怎麼炸才好吃又簡單

4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新鮮藕一截    麵粉半小碗

水適量    鹽,花椒粉,辣椒粉適量

油適量    雞蛋一顆

簡單又好吃的炸藕條 可以做小零食的做法步驟1. 藕切成條狀

2. 麵粉裡打乙個雞蛋,一點一點加水,調成稠稠的糊糊,加入鹽、花椒粉、辣椒粉拌勻。

3. 鍋裡倒油,燒熱

4. 把藕放到麵糊裡,裹上麵糊

5. 放到鍋裡炸

6. 一次可以多炸一點,小火!炸到金黃色就可以撈出來了(๑>ڡ<)☆7. 成品!覺得味道不夠的話,可以直接撒調料上去。

5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蓮藕一支

水、雞蛋、麵粉調得不稀不幹就行

方法/步驟

選擇較胖的蓮藕一支,去皮切片,藕片切得厚一些,大概4-5mm。

將切好的藕片焯水5分鐘,撈出。

用麵粉、水、雞蛋調製麵糊,在麵糊中可根據個人口味輕重加入適量食鹽。少調一點麵糊,乙個雞蛋就夠了,麵糊調得剛能掛住筷子就行。

在鍋中倒入油,加熱。將藕片放入麵糊中,使藕片渾身粘上麵糊。

當油溫公升至五成熱的時候,將藕片夾入油鍋中,炸至兩面金黃撈出控油。香酥脆,味道相當好哦!

end注意事項

麵糊一般都會有剩餘,炸好藕片以後可以把麵糊在電餅鐺中烙成薄餅,味道也很好的哦

酥炸藕片的做法步驟圖,酥炸藕片怎麼做好吃

6樓:合作包滿意

酥炸藕片的做法

藕切片,放入清水中浸泡加入白醋適量

生粉十麵粉十啤酒調成糊,糊能提起拉成一條線糊中加入適量鹽,白胡椒粉

油鍋6成,藕片放入糊中入油炸二次

炸過的蓮藕怎麼做好吃

7樓:幸運的楓陽

炸藕片的做法

1.把藕切成薄片

2.調麵糊(雞蛋+麵粉+水+鹽),麵糊要稍微粘稠一點3.把藕放在麵糊中滾一圈

4.油熱後放入裹滿面糊的藕片

5.炸至兩面金黃色。

炸藕片的做法,炸藕片怎麼做好吃,炸藕片的家常做法

8樓:baby愛在風中

炸藕片的做法

1.把藕切成薄片

2.調麵糊(雞蛋+麵粉+水+鹽),麵糊要稍微粘稠一點3.把藕放在麵糊中滾一圈

4.油熱後放入裹滿面糊的藕片

5.炸至兩面金黃色

9樓:苦苦的掙扎

材料蓮藕1節,雞蛋乙個、花椒粉、鹽、澱粉、植物油做法1、蓮藕去皮,切成薄片,在清水中浸泡。

2、雞蛋磕開,加適量清水、鹽、花椒粉、澱粉,攪拌成糊。

3、藕片撈出放入雞蛋糊內,均勻掛糊。

4、鍋內放植物油,燒熱後逐個放入蓮藕片,炸成金黃色即可。

5、也可以做成甜的。去掉調料,加入白糖即可。

炸藕夾的麵糊怎麼調,炸藕夾的麵糊怎麼調怎麼酥脆放什麼脆 炸藕夾的做法

布樂正 用料 藕3節 豬肉餡500克 麵粉佔三分之二 糯公尺粉佔三分之 一 啤酒1瓶 雞蛋1個 1 肉餡放入蔥 姜 料酒 醋 生抽 蠔油 雞蛋液調好2 麵粉 糯公尺粉中加入啤酒調成如圖麵糊 3 藕切成連刀片 4 夾入肉餡 5 接下來是需要裹上麵糊 6 鍋中倒油加熱,放藕夾煎炸 7 煎至5成熟 8 裝...

炸藕夾的麵糊怎麼調怎麼酥脆放什麼脆炸藕夾的做法

編輯暱稱 在炸藕夾的麵糊中放入雞蛋可以使炸出來的藕夾酥脆。香炸藕夾做法 食材 豬肉250克 藕1節 蔥薑末各30克 麵粉120克 水適量 雞蛋1顆 生抽2勺 花椒粉1茶匙 五香粉1茶匙 步驟一 把準備好的豬肉剁成肉餡,可以是肥瘦比例3 7。步驟二 然後把切好的蔥薑末倒入剁好的肉餡中。步驟三 生抽,花...

炸藕片裹的是什麼,炸藕盒怎麼炸

炸藕片的做法 蓮藕去皮洗淨。蓮藕切片備用。麵粉 澱粉 雞蛋 黑胡椒粉 鹽 小蘇打 水放一起攪拌均勻。藕片沾上麵糊。鍋中熱油,油溫7成熱放入沾上麵糊的藕片炸製微黃撈出,出鍋。炸藕片是以藕為主要材料製作而成的一道菜品。1.藕去皮,用開水燙一下。2.燙好後取出過涼水,切成薄片。3.在切好的藕中放鹽,雞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