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竹是那個地方的特產,比較正宗

時間 2022-02-02 00:45:12

1樓:姬覓晴

腐竹不是哪個地方的特產,腐竹是是一種漢族傳統豆製食品,也是華人地區常見的食物原料。

腐竹是將豆漿加熱煮沸後,經過一段時間保溫,表面形成一層薄膜,挑出後下垂成枝條狀,再經乾燥而成。其形類似竹枝狀,稱為腐竹。腐竹是一種由大豆蛋白膜和脂肪組合成的一定結構的產物。

按照地區分類可分為如下:

1、江西高安腐竹

2、廣西高田腐竹

3、福建三明腐竹

4、河南許昌縣腐竹

5、廣西賀州腐竹

6、廣東新橋腐竹

2樓:七爺搞馬蓉

江西高安腐竹

江西省高安市生產的高安腐竹,始於唐代,距今已有一千多年的歷史。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品種 產地不同 ,江西 廣西 都有 的

4樓:

許昌,經歷過輝煌的漢魏時期,也建立過全國文明之城;許昌,不僅有四通八達的交通樞紐、乾淨美麗的環境,更有歷史悠久的非物質文化遺產—腐竹。

位於「腐竹之鄉」的東鳴商貿****,是一家以生產黃豆腐竹、黑豆腐竹為主的專業豆製品生產企業。始創於2023年,近40年中,經過生產線的不斷改進和專業技術人員的不斷創新,東鳴腐竹成為了許昌、河南、乃至全國腐竹的重要**商。目前,東鳴共投入20條生產線,全年供貨量可達到3000噸,日最大產量8噸,先後服務過多家連鎖商超、餐飲、進出口**企業和18個省市的20多個批發市場,東鳴腐竹,規格齊全、包裝精美,更以優質的產品、完善的服務得到了合作夥伴的一致認可。

「安全」、「放心」、「誠信」既是我們的追求,也是我們的標準。東鳴全體員工不驕不躁,昂首闊步,正以奮發向上的姿態迎接更加燦爛的明天,為向全世界提供優質、安全的腐竹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

昆明麗江大理那個地方的東西比較便宜

螺螄灣已經停業了,要拆了。大理沒去過,但去過的人說沒意思,沒麗江好。買東西也不知道你要買什麼。麗江民族特色的東西很多。如果這時候去屬於淡季能買到即便宜又有特色的。旺季也說不好,在古鎮裡多轉轉,多比較,然後再去下手比較好。不好看上就掏錢。束河的東西比麗江便宜。但最便宜的地方,很少人知道,是白沙古鎮,麗...

臨沂那個地方有修表的!比較靠譜的

看到你的問題 我就樂了 記住親 石英表一定要用手錶專用電池 不保用的不要換 蘭山區南邊 推薦去陶然路與沂蒙路交匯向北50路東九州超市 站前店 裡面的 名錶維修專櫃 這傢伙真心幹活不錯 很健談 據說師承青島亨得利 收費較低 蘭山區北邊 推薦去通達路與北園路交匯城建時代廣場一樓銀座 鐘錶維修專櫃 這傢伙...

宋朝濟南府是今天的那個地方

宋徽宗政和六年 公元1116年 將京東路齊州公升為濟南府,轄歷城 禹城 章丘 長清 臨邑5縣,治所設歷城,為府治之始。北宋京東路圖。上海小牌遷回山東濟南需要準備什麼東西?必須本人本車去辦理嗎?1.前期濟南叫停了外地二手車遷入濟南的 註冊日期5年內 和 國四排放標準 等條件。2.首先需要你開車帶著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