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麗江大理那個地方的東西比較便宜

時間 2021-10-14 22:13:39

1樓:匿名使用者

螺螄灣已經停業了,要拆了。

大理沒去過,但去過的人說沒意思,沒麗江好。

買東西也不知道你要買什麼。

麗江民族特色的東西很多。如果這時候去屬於淡季能買到即便宜又有特色的。

旺季也說不好,在古鎮裡多轉轉,多比較,然後再去下手比較好。不好看上就掏錢。

束河的東西比麗江便宜。但最便宜的地方,很少人知道,是白沙古鎮,麗江最老最原生態的古鎮,店不多,但東西比之前兩個地方便宜多了。你可以從束河找馬幫騎馬去白沙,來回加在古城裡轉,兩三個小時 吧。

**自己談,我當時是100元。

最後乙個建議:想買現代的東西最好在昆明或在家買好。比如相機電池,手機電池,sd卡等。因為麗江交通不很方便,這些東西都是外運來的,再乙個旅遊城市,**要翻一倍的。

2樓:諮詢

麗江紀念品 古城裡面到處都是 主要是披肩 茶葉 鈴鐺等等 不過買東西的時最好選擇離四方街遠一點的小巷子 **可以便宜不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麗江旅遊城市,物價肯定比昆明高點,相比之下麗江又比大理高點。

旅遊紀念品麼肯定是大理麗江多,其實主要還是看你講價的功力了,覺得可以接受就ok。

4樓:

景區地方的東西,都是宰人的,不管是**,所以買旅遊紀念品類的一定要下狠心砍價,麗江古城要往裡頭多走走,裡邊的東西會便宜些,而且也更有古城的味道些,外面太商也化了,所以越往裡面你越會發現好多外國人都是選擇住裡面的客棧,麗江的束河古鎮也比古城有味道,我個人這這麼覺得的。昆明可以去南屏街國防路那邊的花鳥市場和螺螄灣批發市場淘淘旅遊紀念品類的,但一定要記住講價!希望能幫到您

雲南除了大理昆明麗江,西雙版納等這些著名的景點之外還有哪些地方值得一遊

我們雲南好玩的地方很多!著名的旅遊景點有昆明 大理 麗江 香格里拉 西雙版納。具體的 昆明 石林 大觀樓 金馬坊 翠湖 西山森林公園 雲南民族村。大理 蒼山 洱海 蝴蝶泉 大理古城 天龍洞 喜洲嚴家大院 乙個很典型的白族民居 雞足山 魏寶山。麗江 麗江古城 超美 束河古鎮 玉水寨 玉龍雪山 虎跳峽 ...

求助各位大神昆明麗江有什麼好玩好吃的地方

昆明 大理 麗江 香格里拉 乙個人大概是6000元左右,現在是淡季,各方面的 都會比旺季的時候低一些的。12月份昆明的氣候挺好的,不像其它地方那麼冷,白天是晴天,很暖和,只是早晚的溫差較大,會有點冷。昆明旅遊 雲南民族村 圓通山動物園 昆明世博園 翠湖 石林 九鄉 這些景點當中個人覺得石林 九鄉比較...

從昆明到麗江經過大理的哪些地方呢

風雲凜冽 昆明到麗江走公路是這樣的 昆明出發上昆安高速,安楚高速,到楚雄後換楚大高速,沿線經過安寧,祿豐,楚雄,南華,沙橋鎮,經過大理的這些鄉鎮 天申堂鄉,下莊鄉,沙龍鄉,祥雲縣,象鼻鄉,大理市,七裡橋鄉,銀橋鄉,灣橋鄉,江尾鄉,之後就進入麗江地界 不知道的老大從哪兒走的,昆明到麗江竟然要過羅平,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