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的水蒸蛋怎麼做,怎麼做水蒸蛋又滑又嫩

時間 2022-01-17 16:30:30

1樓:一人廚

教你水蒸蛋鮮嫩爽滑的做法

2樓:妙招姐

教你水蒸蛋香嫩滑口的做法

3樓:生活小幫手

回答1、準備三顆雞蛋,磕入碗中,加少許鹽,用筷子將蛋液打散備用。

2、往蛋液中加入溫開水,溫開水與蛋液的比例是1.5:1。

3、溫開水倒入蛋液後,快速用打蛋器攪半分鐘以上。這時會出現很多浮沫,用篩勺過篩一遍。

4、過篩一遍後,再用勺子把碗裡的浮沫撇走。這樣蒸出來才會細膩。

5、準備乙個鍋,鍋中倒水,放蒸籠,把水燒開。

6、鍋裡的水燒開後上鍋蒸,在碗上蓋乙個盤子,用中小火蒸10分鐘左右。蒸的時間太長雞蛋就會變得很老。

7、蒸好之後,蓋上鍋蓋燜3分鐘。

8、3分鐘後就可出鍋,淋上醬油、一點香油和蔥花,用刀在蒸好的雞蛋上劃上幾刀,入味。

更多6條

4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好鮮醬油和雞蛋,鍋內加水煮開。

2.把雞蛋打入碗內。

3.用筷子攪打均勻。

4.加入3-5滴食用油。

5.加入小半匙的鹽。

6.用筷子攪拌均勻。

7.加入150克的溫水。

8.攪拌均勻後,用湯匙濾掉雞蛋液面上的氣泡。

9.蓋上保鮮膜,入燒開的鍋內大火蒸約10分鐘。

10.蒸完之後,撒上少許蔥花,利用餘溫焗一焗。

11.最後倒入少許鮮醬油。

12.需要加多少醬油按自己口味調整。

5樓:

水蒸蛋,最關鍵的是蛋和水的比例

6樓:

乙個雞蛋半殼水的比例,攪拌均勻倒在盤子裡,蒸鍋水開後把盤子放進去。蓋上鍋蓋,隔一會就揭開鍋蓋放放氣,不要讓雞蛋飛了

怎麼做水蒸蛋又滑又嫩

7樓:香蕉食堂

這樣做的水蒸蛋,又嫩又滑,全家人都快你是大廚~

8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水蒸蛋又滑又嫩的話,要在打雞蛋的時候叫班主進去一定量的起溫水。快速的攪拌,充分的融合,這樣蒸出的水蒸蛋又滑又嫩。

9樓:紅

做水蒸蛋的時候加一點溫水,三十五度左右的溫水,順時針攪拌起泡沫後再上鍋蒸熟,蒸好的水蒸蛋又滑又嫩。

10樓:夏格格麻麻

你好,我們在蒸蛋的時候一定要放在蓋上乙個蓋子,或者說蓋上一層保鮮膜,然後再用牙籤除幾個小孔就可以了。

11樓:

這個東西放在水裡頭煮煮的樣子,十分鐘就可以出來的時候

肉末蒸水蛋是怎麼做的,肉末蒸蛋怎麼做?

肉末蒸蛋怎麼做?把五花肉瘦肉攪碎,加入蔥薑鹽胡椒粉攪拌均勻,帶來點生抽老抽,打入乙個雞蛋,倒入碗中上鍋蒸製。前言。雞蛋是人類最好的營養 之一,雞蛋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及有高生物價值的蛋白質。對人而言,雞蛋的蛋白質品質最佳,僅次於母乳。乙個雞蛋所含的熱量,相當於半個蘋果或半杯牛奶的熱量,但是它還...

自製蒸水蛋怎麼做?

1.新鮮雞蛋乙個,磕入碗中,用打蛋器調散加入很少量的鹽調勻,這時的蛋液會比之前稀黃。2.加水最好是溫水,冷水不太好,熱水就更不行了,一衝進去就成蛋花了。3.水的量很重要,太少會覺得蛋糕比較密實,比較老太多,蛋糕成型會比較困難,口感也水水的那麼偶一般是一顆蛋,兩蛋殼水就是把磕開的,兩半蛋殼都裝上水裝兩...

DIY保濕水怎麼做?自製保濕水怎麼做

檸檬的保濕效果的確很好,可是最好是在晚上用,因為檸檬屬於感光類的,陽光或強光照射 會漸漸變黑的。推薦使用蘆薈全效保濕水。原料 少許蘆薈葉 甘油5ml 丁二醇2ml 抗菌劑1 2滴功效 鎮靜 安撫受傷肌膚 特別適合長期處於較差環境內的肌膚製作 將蘆薈葉片內的膠質取出 用果汁機打碎過濾約100ml蘆薈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