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米線比較好吃,過橋米線有哪些吃法,哪種最好吃?

時間 2022-01-08 18:15:11

1樓:知哥47389孤湃

我覺得雲南的過橋米線是最好吃的,我家那邊開了很多這樣的連鎖店,他們都會放一些魚丸或者千頁豆腐,還有一些蔬菜,豆芽配在一起簡直是太美味了。

2樓:尹朶月

過橋米線比較好吃,這是我吃過的米線裡面比較好吃的一家連鎖店,裡面有各種各樣的米線,尤其是夏天的時候,涼涼的米線很好吃。

3樓:影子

我吃米線的時候喜歡放醋,因為我覺得非常的好吃,我覺得過橋米線就非常好吃,裡面有些丸子,還有些豆芽,還有些豆皮。

4樓:伏香彤

我是蕭縣那邊的人,我們那邊的米線可以說是我們那邊的特產,我覺得是特別的好吃,我現在就算走遍全國,我都覺得只有我們那裡的米線好吃。

5樓:峰佘無敵

豆花米線是雲南昆明有名的小吃,主要材料有米線、豆腐腦等,輔料有冬菜、味精、韭菜末等,口味香辣,它源於民間,後逐漸成為小吃店中的一款獨具特色的品種。

6樓:求註冊

我個人比較喜歡那種手工米線,就是比較粗的那種,這種米線吃起來比較有嚼勁,而且特別的爽口嫩滑,一口下去也會有滿滿的幸福感。

7樓:暗受

我特別喜歡吃過橋米線,特別是雲南的過橋米線,粗的那種,我覺得特別的好吃,比細米線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豆腐米粉是雲南昆明著名的小吃。主要成分有米粉、豆腐腦等。它起源於民間,逐漸成為小吃的獨特品種。

辛辣、滑膩、價廉物美,人們稱之為“吃”,吃和想吃,愛這一行。雖然橋面米線可以說是雲南最具特色的小吃之一,但我們必須嘗試昆明正宗的豆腐米粉。豆腐米粉是用新鮮的自制豆角、各種調味料、小菜、肉塊做成的米粉。

味道濃郁,味道鮮美。

過橋米線有哪些吃法,哪種最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過橋米線吃法很多,可以煮著吃,可以炒,可以湯,家常吃法,看你喜歡什麼口味了。

不過最正的吃法還是清湯,像橋香園的湯真的是獨一無二啊!!!建議 !!!

10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昆明的小鍋米線,豆花米線,大酥牛肉米線,大羊米線,蒙自的過橋米線,彌勒的土雞米線,玉溪的鱔魚米線,還有臭豆腐罐罐米線,文山的酸湯米線,老滇味的涼米線。

米線做法就煮的,炒的,涼拌的,吃法有多種過橋米線,小鍋米線,涼米線,炒米線,臭豆腐米線,豆花米線,酸湯米線,三鮮米線,罐罐米線,酥肉米線,雞絲米線。

哪個牌子的米線最好吃?

11樓:m愛人

雲南過橋米線

雲南米線是著名的地方小吃,也是當地人最喜愛的食物。雲南人把米線的吃法發揮到了極致:烹調方法有涼、燙、滷、炒;配料更是數不勝數,大鍋米線還有燜肉、脆哨、三鮮、腸旺、炸醬、鱔魚、豆花等。

著名的有過橋米線、鱔魚米線、大鍋米線、豆花米線、砂鍋米線等。關於其起源有多種說法,一種是古代中國五胡亂華時期北方民眾避居南方而產生的類似麵條食品。

另一說法是秦始皇攻打桂林的時候,由於當時北方的士兵在桂林作戰,吃不慣南方的米飯,所以當時的人就用米磨成粉狀並做成麵條的形狀,來緩解士兵的思鄉之情。

雲南米線製作,有兩法:其一,取大米發酵後磨製而成,俗稱“酸漿米線”,其工藝複雜,生產費時,然口感好,滑爽回甜,有大米清香,為傳統制法。其二,取大米磨粉後直接放在機器中擠壓,靠摩擦的熱度使其糊化成型,稱為“幹漿米線”,其晒乾後即為“幹米線”,方便攜帶貯藏。

食用時再蒸煮漲發。幹漿米線筋骨硬、咬口、線長,但香不及酸漿米線。

12樓:

米線開啟包裝濃濃的米線,東北無膠無新增劑的米線,嘎嘎好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吃溢皖香米線,口味較重,醬多有嚼勁,如果想自己投資做,建議多考察**品牌

14樓:曹夏侯蘭

想吃真宗的雲南過橋米線還是去雲南啦,如果想吃一般牌子的大概加盟的那種典香橋啦都可以,但是比較真宗的我還沒見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墨江紅米線,味道絕對的正,口感絕對好,自己做著吃,手再殘都差不到**去,現在我已經喜歡上定期買點放家裡,有空的時候給自己做一份,享受一下,畢竟上高路遠,不容易。

16樓:酸辣味道就是我

家鄉人酸辣粉粉絲不錯。

17樓:我是小小孩兒

自己在家做,營養又健康~

18樓:元氣滿滿

這個要看個人口味了,我口味比較重,喜歡老牌樓米線和麻釜花甲米線,他們口味都比較獨特,很有記憶點

19樓:江湖小蝦米

哪個米線好吃那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我們本地現在最好吃的就是麻釜米線和老牌樓米線

老牌樓米線從小吃到大。

20樓:米八八專案部

好多呢,像老牌樓米線,還有麻釜花甲米線都不錯

21樓:潮韓餘暢

什麼牌子的米線都不錯,成功低,味道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麻釜花甲米線小吃投入少回本快

龍門花甲/雲南過橋米線人們接受度高

但是很多地區加盟的密集度更高

可以瞭解下現在比較火的麻釜花甲米線

主打小海鮮主食

在一個區域很容易變成爆款小吃、網紅專案

麻釜花甲米線招商加盟活看見的食材,現場製作展現工藝,麻辣純正的味道,深受當代消費者的追捧和喜愛,產品新穎時尚,投資小,用工少,回報快,成為當下年輕人零基礎創業的首選專案

品牌優勢

選擇麻釜花甲米線就是輕鬆

市場大(品類年產值數百億,市場空間巨大)

品類多(20餘種配菜,多樣化主食自選搭配,覆蓋任意用餐需求)全時段(全天營業,全時火爆)麻釜花甲米線加盟優勢,易操作( 零基礎,30分鐘上手)

成本低(總部**廚房全方位支援)

利潤高(精準測算成本銷售比,毛利可達65% )省人工(1-2人即可開店)麻釜花甲米線

出餐快(最快1分鐘 出餐)麻釜花甲米線加盟總部易選址( 最小10平米即可開店,滿足各種商業環境)風險低(總部全程督導)

23樓:仲曉瑤

雲貴天過橋米線品牌可以品嚐一下

24樓:歡樂雪小吃資訊

蕭縣的米線,吃過嗎?

25樓:

白家陳記米粉,稻花香,龍嫂,今麥郎,螺霸王螺螄粉,市面上常見的,可以試試,看個人喜歡買,超市網上都有的賣。

26樓:組織會記住我的

當然是全中國聞名的雲南過橋米線啦

哪種桃子比較好吃,哪種橙子比較好吃些,怎麼挑選

桃的質量主要取決於品種和採摘成熟度。早熟的品種肉嫩,味酸,不能剝皮 中熟品種有硬肉桃,也有水蜜桃,有甜有酸,但糖份和汁液往往不及晚熟桃,晚熟桃大多為名種,味甜汁多,富有香氣,皮易剝離,品質最好。鑑定桃子的質量,首先要根據品種 產地 上市時間,然後依據下列具體方法判別 觀察 以果個大,形狀端正,色澤新...

紅薯種類有哪些?哪種比較好吃,紅薯都有哪些常見品種?

名 秦薯8號是楊凌秦薯種業公司於2006年從紅心431 徐薯18雜交後代育成。原系號為2006 1。該品種頂葉綠色,葉片濃綠,葉心臟形中等大,葉脈紫紅。莖蔓短粗壯,紫紅色,近半直立型,蔓長50 80公分。田間一般不自然開花。薯塊長紡錘形,光滑無條溝,紫紅皮,桔紅肉。 小皓粉絲團 在我秦皇島老家,20...

哪裡的大公尺比較好吃?哪種大公尺最好吃?

1 河南省原陽大公尺。原陽大公尺產於河南省原陽縣,種在經過黃河水淤平改良後的土地上,土質肥沃,加上原陽地區晝夜溫差大的特殊氣候,造就了原陽大公尺的獨特的品質。2 黑龍江省五常大公尺。黑龍江省五常大公尺是清朝後期的貢公尺,五常大公尺是黑龍江五常市出產的大公尺,其顆粒飽滿 質地堅硬 色澤清透 飯粒油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