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公尺線炒料配方,麻辣公尺線醬料的做法

時間 2021-12-30 22:27:57

1樓:枚樂悅

食材:肉餡 400克 、 鹽 適量 、 油 適量 、 生抽 1勺 、 料酒 1勺 、 花椒粉 1勺 、 胡椒粉 1勺 、 生薑 適量 、 豆腐乾 150g 、 花生碎 少許 、 甜麵醬 2勺 、 郫縣豆瓣醬 1勺 、 香辣醬 1勺 、 辣椒粉 1勺 、 蒜泥 少許 、 菌菇醬 少許。

1、肉糜手工切好,加入薑末,鹽,生抽,老抽料酒醃製10分鐘,2、涼油慢炸豆腐乾,

3、提前烤好花生,碾碎,

4、榨乾水分備用,

5、等到油起小泡泡,

6、倒入肉糜炒至變色盛起備用,

7、香辣醬,郫縣豆瓣醬,辣椒粉炒出紅油,

8、倒入肉糜翻炒,

9、油和肉完全揉合,

10、加入豆腐乾,翻炒,

11、加入花生碎,花椒粉,胡椒粉,

12、加入甜麵醬,

13、小火慢炒大致半個小時,

14、根據個人口味可以加入菌菇醬,蒜泥,也可不加。

拓展資料:

麻辣公尺線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漢族小吃,屬於川菜系。青花椒放入鍋中,小火幹炒,炒至變色變酥。放入案板晾涼,用擀麵杖壓成碎末。

把紅椒粉,青花椒和白芝麻放入乙個小碗裡,鍋裡燒一點油,冒煙後關火,稍晾幾秒鐘倒入小碗。大碗中倒入生抽,多多的公尺醋,花椒粉,胡椒粉,素雞精,香辣豆豉,麻椒油和鹽。煮公尺線的同時放上配菜一起煮,煮熟後連湯一起倒入大腕中。

撒上香菜,榨菜和花生碎即可。

2樓:新花說說娛樂

麻辣公尺線配方,原來做法訣竅這麼簡單,學會都可以開店了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麻辣燙根據學習的市場不一樣,學費也是不一樣的,不過一般都在幾百到幾千元之間,不會很貴。學麻辣燙可以來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學校有特效小吃課程,可以學麻辣燙。

麻辣公尺線醬料的做法

4樓:寂寞的美夜

花椒炒香撈出,放入辣椒碎小火翻炒,一定要一直用小火慢炒,才能把辣椒 ,味發揮到最香 。

炒製過程中隨時觀察辣椒的顏色變化,它慢慢的由豔紅變成深紫紅。

麻辣公尺線調料配方

5樓:匿名使用者

麻辣公尺線的配料主要是麻椒辣椒,花椒藥物,然後把這些調料炸香以後熬成湯。有一種麻辣的感覺就可以。

6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回答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6、麻辣拌的調料就做好了。

更多1條

7樓:褪去一身桀驁

1.昨晚用水泡了一晚上的公尺線,早晨煮熟後投涼。

2.白菜切條、胡蘿蔔切條、紅椒切條用開水綽一下擠乾水分撒到公尺線上,用做香辣豆干的滷汁攪拌均勻即可。

做法二編輯

主料:公尺線,綠豆芽,豌豆苗,青菜。

配料:榨菜,香菜,花生碎。

湯底:麻辣油,生抽,公尺醋,胡椒粉,花椒粉,鹽,香辣豆豉醬,素雞精。

麻辣油:青花椒,紅椒粉,脫皮白芝麻。

做法:1、青花椒放入鍋中,小火幹炒,炒至變色變酥。

2、放入案板晾涼,用擀麵杖壓成碎末。

3、把紅椒粉,青花椒和白芝麻放入乙個小碗裡,鍋裡燒一點油,冒煙後關火,稍晾幾秒鐘倒入小碗。

4、大碗中倒入生抽,多多的公尺醋,花椒粉,胡椒粉,素雞精,香辣豆豉,麻椒油和鹽。

5、煮公尺線的同時放上配菜一起煮,煮熟後連湯一起倒入大腕中。

6、撒上香菜,榨菜和花生碎即可。

麻辣公尺線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傳統小吃,屬於川菜系。青花椒放入鍋中,小火幹炒,炒至變色變酥。放入案板晾涼,用擀麵杖壓成碎末。

把紅椒粉,青花椒和白芝麻放入乙個小碗裡,鍋裡燒一點油,冒煙後關火,稍晾幾秒鐘倒入小碗。大碗中倒入生抽,多多的公尺醋,花椒粉,胡椒粉,素雞精,香辣豆豉,麻椒油和鹽。煮公尺線的同時放上配菜一起煮,煮熟後連湯一起倒入大碗中。

撒上香菜,榨菜和花生碎即可。

過橋公尺線炒料(炒醬)的做法,以及配料。請詳細說明

8樓:逍遙子靚仔

過橋公尺線的用料:花椒十幾顆、 炸花生公尺適量、公尺線適量、 鮮豆皮一張 、小油菜三棵 、 香菇五個 、炸辣椒油家常量 、 醋適量 、老乾媽兩勺 。

過橋公尺線的做法:

步驟1、準備食材:郫縣豆瓣(絕招是用老乾媽豆豉,因家沒了,只好郫縣豆瓣來代替)

步驟2、辣椒碎

步驟3、洗乾淨的香菇、小油菜

步驟4、鮮豆皮洗淨切絲

步驟5、袋裝榨菜絲、脆筍丁

步驟6、炸花生公尺

步驟7、熱油爆香花椒(炸出香味花椒就要扔到)

步驟8、放入郫縣豆瓣均勻翻炒

步驟9、再加入辣椒碎翻炒一分鐘(炒的時間長點香味會更濃),接著倒入事先燒開的熱水(涼水對熱鍋爆香的底料香味會有所稀釋,建議開水)

步驟10、再加入事先泡發的雲南公尺線(等公尺線煮一分鐘入味後依次放入香菇、鮮豆皮、小油菜煮半分鐘,盛碗時放入榨菜和炸花生。按個人口味放入適量油潑辣椒或陳醋)

步驟11、香噴噴的雲南過橋公尺線出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底料:底料6袋(「三無」新增劑)、豆豉1斤、冰糖1斤、辣椒4斤、炒料膏1袋(新增劑)、專用料1包(新增劑)、豆瓣醬1桶、紅麻椒面1斤、飄香劑1瓶(新增劑)、香料膏4瓶(新增劑)、醪糟1瓶、胡椒麵1斤、雞油4斤、豆油25斤。

湯料:調湯粉1袋(新增劑)、老湯雞粉1袋(新增劑)、香精2袋(新增劑)、蠔油、公尺醋、麻油1瓶、一滴香1瓶(新增劑)、特味香4袋(新增劑)、香油1瓶。

以上這些材料是四川老孫調料行提供給記者的「秘方」,針對這個「秘方」,長春市廚博新增劑商行的女店員說,這個「秘方」有點過時,要調製出好的「秘方」來,需要加入骨頭粉、雞肉粉、雞肉膏和秘製底料,另外,還要加入公尺線專用的一滴香和罌粟籽油。長春市廚博新增劑商行的女店員一再表示,如果需要,他們可以到現場指導,如果記者「相中」哪家公尺線的口味,他們都可以幫忙調出來。

公尺線炒料配方

10樓:敖珺卞書

想做硪能幫你

很簡單的

也是做這行業的

各方面很了解

都能告知你。

7928

4303

是咱。扣。

麻辣公尺線做法和配料單

11樓:青春離線

用料:幹公尺線一袋、基圍蝦5個、口蘑4個、胡蘿蔔半根、小金桔檸5個、檸檬半個、椰汁1杯、小辣椒適量、蔥適量、冬陰功料包適量

1、首先先準備好上述所有的用料和食材,食材要新鮮。

2、公尺線用沸水煮15分鐘,撈出後洗淨,瀝乾水份備用。

3、然後把蝦洗淨去蝦線;把口蘑、胡蘿蔔、檸檬切片;小金桔對半切。

4、湯鍋裡放一半的水,倒入冬陰功料和辣椒到鍋裡。

5、然後放入口蘑、胡蘿蔔、檸檬、金桔、辣椒和椰汁。

6、再次沸騰後倒入公尺線、蝦和鹽到鍋裡,蝦變色後就可以出鍋了。

7、盛出後,可加一些香菜(不喜歡的可不加)即可食用。

跪求麻辣燙底料詳細配方,跪求麻辣燙底料詳細配方

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去超市買一包火鍋底料,回家後將底料放油鍋裡炒,然後加入大骨湯,熬出香味就可以了。我曾看到有些賣麻辣燙的也是放買回來的火鍋底料 的。麻辣燙配方 1 湯汁以雞湯加入桂皮 陳皮 乾辣椒段 胡椒 八角 三奈 漢源花椒 豆腐乳汁 醪糟汁等熬製而成。麻辣燙配方 2 牛油250克 菜油100克...

涼皮 米線 麻辣燙怎麼做啊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看你學是做什麼,如果自己在家做著吃,那網上的一些方法就可以了 如果是開店,還是建議找個學校,好好學習,也能學個配方 妙妙系列栍 涼皮的正宗吃法 好吃極了,適合家庭,絕對環保,無汙染,又正宗 涼皮的做法 1 適量高筋粉加水和成麵糰。2 然後把和好的麵糰放進清水中反覆清晰,洗出麵粉中...

幹炒麻辣燙的做法及配方

御若陽 準備原料 土豆1個 藕1節 各種丸子半斤 豆芽半斤 培根10片 青菜5顆 豆皮1張 洋蔥1個 食鹽適量 醬油2勺 雞精0.5勺 生抽2勺 麻辣香鍋料100克 1 切好配菜 2 煮熟丸子 3 煮熟配菜 4 將配菜煮熟後撈出備用 5 起鍋燒油,倒入配菜,加入調味料 6 翻炒均勻出鍋,完成。 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