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近視手術有哪幾種,近視眼手術有哪些種類

時間 2021-12-30 22:17:17

1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矯正手術2大類:雷射 手術和 晶體植入術。

雷射類 一般分為:全飛秒、半飛秒、表層手術晶體植入一般分為:icl 和 t-icl

關於飛秒雷射規範的術前檢查包括,視力、驗光、眼前段檢查、眼底檢查、眼壓、角膜形態、瞳孔直徑、角膜厚度、眼軸等,

其中驗光、角膜形態、角膜厚度、瞳孔直徑對手術方案的設計起決定性作用。

2樓:什剎海的鳥

眼睛近視手術有以下幾種:

標準準分子雷射手術、個性化飛秒雷射、飛秒雷射近視襲手術、個性化準分子雷射手術、

icl手術這五種方式。

近視手術主要是針對18周歲以上成年人的,只要符合手術要求,且術前檢查正常,是可以進行手術的。

18周歲以內的未成年,尚處於視力發育期,眼睛的調節性強,近視是可以通過服用藥物治i療的。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近視就會逐漸改善了,就可以不用考慮成年後手術了。

近視手術已經發展了二十年了,技術已經很成熟了,但是是手術就會有風險,因而還是要謹慎。

3樓:武漢愛爾眼科

目前**近視的手術主要有兩種:一種是角膜屈光手術,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近視雷射手術;**四五千到一兩萬不等,另一種是晶狀體屈光手術,包括有晶狀體眼後房型人工晶體植入手術(即icl植入術)和透明晶狀體置換手術**一般是三萬多。

只有通過術前檢查了才知道你能選擇哪幾種手術方式。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並不是越貴越好。

4樓:採8哥

近視手術的種類實際上主要有兩大類,一類是在角膜上做的近視手術,一類是在晶體上做的近視手術,也就是說角膜相關的近視眼手術和晶體相關的近視眼手術。那麼角膜相關的近視眼手術,我們又根據它的手術型別不同可以分為表層手術,也可以分為半飛秒手術,和全飛秒手術,那麼後兩者就屬於板層手術。那麼晶體相關的手術我們可以分為有晶體眼的人工晶體植入手術和透明晶體摘除加三焦點人工晶體的植入手術。

5樓:採貳哥

近視眼手術可以說是一種劃時代的手術,對近視眼的**,這可能是近代醫學,尤其是在眼科學手術學方面它具有劃時代的意義。它為我們眾多近視眼患者帶來了福音。從最開始的半飛秒雷射到現在的全飛秒雷射,近視眼手術更加成熟。

6樓:

近視眼手術可以分為三大類:準分子雷射、飛秒雷射、icl有晶體眼人工晶體植入術

根據手術方式不同分為:

準分子雷射:prk、lasek、lasik飛秒雷射:飛秒制瓣lasik、有瓣全飛秒雷射、無瓣全飛秒雷射近視眼手術最安全性、術後視覺質量最好的,只有無瓣全飛秒雷射和icl有晶體眼人工晶體植入術

7樓:來自大悟山快快樂樂的灰太狼

近視手術的話主要分為兩大類 一種是雷射矯正 一種是人工晶體植入(icl)

雷射的又分為全雷射、半飛秒、精雕綠飛秒以及全飛秒矯正手術等等

8樓:茗視光眼科小洋

很多的,雷射晶體植入都是目前主流的方式,這個需要通過檢查之後來判斷的。

9樓:愛爾飛秒諮詢

近視眼的手術**根據方式的不同,目前主要分為兩種:第一種是角膜屈光手術,包括準分子雷射手術和飛秒雷射手術,手術的原理是通過準分子雷射或者飛秒雷射等手段,切削角膜的基質層,從而改變角膜的曲率半徑或者角膜厚度,通過這種方式就可以改變眼睛的屈光狀態,從而達到矯正近視的目的。第二種為眼內屈光手術,包括有晶體眼的人工晶體植入術和晶狀體置換術,手術的原理是在眼內植入一枚人工晶體,通過這種方式就可以矯正近視,提高視力。

這兩種手術目前在臨床都應用的非常多。以上是泉州愛爾眼科醫院告訴大家,如果還有什麼疑問,那建議去醫院進行詳細的諮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晶體植入技術和角膜切削技術

11樓:

一般最常見的就是雷射手術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近視的**現在臨床上都傾向於手術**,或者雷射**手段,這類方法的好處就是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視力,但是對人的晶狀體的傷害比較大,**以後要注意用眼衛生,注意不要接受強光刺激,不要長時間的用眼,以預防近視的**。回覆內容為【上海希瑪瑞視眼科】基礎判斷,進一步**需要到醫院系統檢測,配合**!

13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資料1. 動漫版《三國演義》在日本製作完成 .網易新聞.2009-03-17[引用日期2014-04-30]2. 北京輝煌動畫公司簡介 .央視網.2010-11-04[引用日期2014-04-30]

近視眼手術有哪些種類

14樓:熱詞團小能

用於近視的手術**方法有很多種,根據手術方式的不同,目前一般分為兩大類;第一類為雷射手術**,也叫角膜屈光手術,包括準分子雷射手術、飛秒雷射手術;

第二類為眼內屈光手術,包括有晶體眼的人工晶體植入術、晶狀體置換術,不同的手術方式適用於不同的人群以及不同的近視度數。

所以,如果眼睛存在近視,首先需要到醫院完善相關的檢查,明確自己的病情,才能選擇最適合的**方法。一般認為角膜屈光手術主要用於**1500度以內的近視,眼內屈光手術可以用於2000度以內的近視**,如果存在近視,可以考慮用手術的方法來矯正。

15樓:陽光趙大地

近視眼手術主要分成幾大型別:1、角膜手術,即角膜雷射手術,通過雷射把角膜切掉一部分,就可以看清楚東西;2、晶體手術,晶體手術分兩種,第一種是在人眼睛裡放上乙個鏡片,把度數測量好,把鏡片放到眼睛裡,叫做有晶體眼人工晶體植入術;第二種把自身晶體置換掉的晶體置換手術,即把眼睛裡面自己的一部分組織取出來,放入人工晶體;3、鞏膜手術,使用較多的是後鞏膜加固手術,這種手術主要用來控制近視所帶來的併發症影響。高度近視對眼底、視網膜功能的影響,所以近視發展特別快的兒童或者成年人,或者眼底有相應隱患者,可以採取這一類手術。

近視手術分成這三類,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到醫院去選擇合適的手術進行。

16樓:

全飛秒雷射手術

源於德國,基於飛秒再一次全面公升級,擁有準分子、飛秒的所有優勢,並實現「無刀、無瓣」,更加適合軍校、運動員、藝術生、公務員等運動多高要求的群體。

飛秒雷射手術

開啟近視手術無刀時代,更加安全、快速。飛秒技術是美國航天局,用於航天員的技術,擁有高的安全性。過去的10年中,飛秒技術是近視群眾做手術的理想選擇。

icl晶體植入手術

眼科專家幾十年臨床研究,專為高度近視人群,研發定製的手術矯正技術。icl晶體植入被稱為貴族技術,是近視度數在600度以上,角膜極薄人群的選擇。

17樓:多多朵朵丫

近視眼手術目前的種類有:

標準準分子雷射手術

個性化準分子雷射手術

飛秒雷射近視手術

個性化飛秒雷射

icl晶體植入手術

近視手術主要是針對18周歲以上成年人的,只要符合手術要求,且術前檢查正常,是可以進行手術的。

18周歲以內的未成年,尚處於視力發育期,眼睛的調節性強,近視是可以通過服用藥物治i療的。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近視就會逐漸恢復了。

近視手術已經發展了二十年了,技術已經很成熟了,但是是手術就會有風險,因而還是要謹慎。

18樓:上海和平

近視眼的手術方式有很多種,目前比較普遍的就是雷射矯治手術,它可用於年齡18-55周歲,100-3000度的近視都可**,對高度近視患者已經在成功開展了多種**方法,都有不同的適應症和特點,至於您的情況能否手術還需到正規的醫院嚴格檢查,並排除弱視、斜視等眼部疾患,如通過檢查,手術是安全的。

19樓:檸檬愛美

近視眼手術型別 有哪些?我該怎麼選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

20樓:視覺工作站

近視眼手術的種類有:(1)準分子雷射角膜表面切削術(2)準分子雷射原位角膜磨鑲術(3)準分子雷射上皮下原位角膜磨鑲術(lasek)(4)飛秒雷射近視矯正手術,在做手術之前一定要做好相應的檢查,檢查合格後才可以進行。一般正規的醫院效果都有比較有保障的。

21樓:大帥帥

做近視眼手術是只通過飛秒雷射或者板層刀等來製作角膜瓣,開啟角膜瓣後對中間的角膜基質層進行雷射切削,改變角膜屈光狀態,角膜復位後,達到準確、安全矯正視力的效果。目前比較流行的是通過飛秒雷射來製作角膜瓣,比之前使用板層刀更加安全可靠。

22樓:續燕

您好,一般近視眼手術主要分為近視雷射手術和晶體植入類手術。雷射類主要分為全飛秒手術、半飛秒、準分子雷射等。具體根據不同的眼部情況,選擇不同的術式。

23樓:眼視光小百科

主要分為三大類:

表層手術(rk、prk、lasek、trans-prk)基質手術(全飛秒、半飛秒)

晶體手術(晶體植入icl/ticl)

24樓:青819懶

目前主流的近視手術有飛秒、全飛秒和icl晶體植入手術等型別,不同的手術對應不同的適應症人群,想做手術的話可以去當地的眼科醫院進行全方面的檢查,根據檢查結果醫生會推薦適合你的手術方式。

25樓:採貳哥

目前對於近視眼進行手術**的方法是有很多種的,現在普遍應用的手術是雷射**,雷射**又包括全雷射**、半飛秒雷射**或者全飛秒雷射**,可以根據不同的具體病情選擇不同的**方法,而不同的**方法花費的費用也是不同的,相對比較便宜的是全雷射手術**,而最貴的**是全飛秒雷射手術**。在選擇進行雷射手術**的時候,還需要注意嚴格把握手術的適應症,因為手術主要是針對於角膜進行處理,如果角膜過薄是不適合手術的,一般要求角膜的厚度要達到至少450μm以上。

26樓:即墨同德眼科

目前比較常用的手術方式是飛秒和icl,飛秒是通過飛秒雷射,削減角膜的厚度,矯正視力,主要針對角膜厚,低度近視人群,icl是晶體植入,在晶狀體前植入人工晶體,矯正視力,主要針對角膜薄,高度近視人群。

近視眼雷射手術主要有哪幾種,哪種方法最安全

27樓:北京美爾目醫院

據我了解近視眼雷射手術主要有:icl晶體植入術、微創全飛秒手術、半飛秒手術。這三種近視眼雷射手術的安全係數都是比較高的,而且安全可靠。

1、icl晶體植入術

該近視眼手術是國際**高度近視最有前景的手術之一,它主要是用於矯正大範圍的近視、遠視和散光,它是無需去除或破壞角膜組織、無須進行手術後縫合,尤其對高度近視**效果尤為明顯。

2、微創全飛秒手術

該手術不需要製作角膜瓣,而是先後兩次對角膜的基質層進行不同深度的雷射爆破,形成乙個基質透鏡,再通過乙個2公釐的微切口將透鏡取出。

3、半飛秒手術

是一種通過以脈衝形式運作的雷射,能夠準確地開啟眼組織分子鏈,使角膜瓣的厚度和直徑都能很好地控制,並且瓣的質量不會受到角膜曲率、角膜硬度、角膜大小、角膜厚度等因素的影響。

對於近視眼雷射手術,你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如果不知道如何選擇可以去美爾目進行諮詢一下。美爾目醫院的全飛秒技術由visumax全飛秒雷射系統完成,它通過取出飛秒雷射製作的基質內鏡片,實現改變角膜屈光狀態的全新手術方式。

近視眼手術術式有哪幾種,做近視眼手術那個比較好

近視眼手術可以分為三大類 準分子雷射 飛秒雷射 icl有晶體眼人工晶體植入術。根據手術方式不同分為 準分子雷射 prk lasek lasik飛秒雷射 飛秒制瓣lasik 有瓣全飛秒雷射 無瓣全飛秒雷射。近視眼手術最安全性 術後視覺質量最好的,只有無瓣全飛秒雷射和icl有晶體眼人工晶體植入術。近視手...

近視眼手術,做眼睛近視眼手術要多少錢

南京愛爾諮詢 近視眼的手術 目前是非常成熟的手術技術,所以手術的安全性非常高,出現手術併發症的機率也很低。一般常見的併發症出現的機率通常在1 以下,比如過矯欠矯 屈光回退 乾眼症 感染性的角膜炎,基本上很少出現,所以手術的失敗率是非常低的數字。因此如果眼睛存在近視,並且年齡已經超過18週歲,可以考慮...

做近視眼手術,做近視手術?

是雷射對吧?人會近視是因為眼球內部的晶狀肌疲勞過度,無法恢復彈性。晶狀肌在18歲的時候就發育好了,也就是說你18歲的時候視力怎麼樣以後基本就是這樣了。雷射是用雷射把眼角膜削薄1點,讓眼角膜的角度來彌補晶狀肌的彈性不組。至於老了以後,一般來說是會得老花眼。不可能會視力猛下的。如果你的眼角膜太薄了還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