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LOL的兵線理解,英雄聯盟的兵線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2-30 22:27:57

1樓:北海與速遞

1.快速推線的辦法:先殺遠端兵,再殺近戰兵。

因為遠端兵的傷害高且血量少。近戰兵抗揍能力強但傷害較低。技能aoe的可 以近 戰後排 一起 打。

近戰兵一半血=遠端兵滿血。先把前排兵的三個都打掉一半血,然後用技能一起帶走。

2.沒有人為破壞的兵線都是對稱的,也就是你的兵線在**,對面的兵線就在哪個位置。這個可以用來估摸對面的兵線位置。

3.回城時最好選有炮車的那波兵線回城,這樣對面就不容易把線推進塔下被塔吃了,且炮車抗塔久一點,可以少虧點兵。

4.把兵線推進塔後,如果你a塔,敵方英雄打你,那麼他會吸引自家兵線的仇恨,所有兵都會集火打敵方英雄而不是打塔。所以越塔強殺的話盡量有大炮車哦,它會幫你一起揍人。

同理,一大波兵線進塔的時候不要去a敵方英雄,安安心心補兵就好啦。

5.敵方對線英雄死後,就開始計算下波兵線到線上的時間和當前線上小兵數量的差距。

(1)只留下三個或以下後排兵控不住線。

(2)敵方小兵數量比我方多,且下波兵線的到來能保證敵方小兵不進塔,放下屠刀立馬按b。那麼如果兵線會進塔怎麼辦?可以讓心好的隊友幫你抗一下兵線,但應該很少有這種隊友。

或者快速清對方的幾個後排兵,後排兵脆易清理。

(3)我方數量比對面多,直接推,可以叫隊友一起推。

(4)另外還要注意對方有沒有tp,有tp最好就是直接推,把損失降到最低。

6.超級兵物抗很高,魔抗確很低。怎麼清就不用多說了吧

7.超級兵的傷害很高,所以如果放任超級兵去帶一路線沒有人去管管它的話,那麼自己家的人會虧一路兵線的經驗和經濟。所以要麼有人跟著帶,要麼去拿別的經濟,彌補缺失。

2樓:滲透靈魂

第一,控線這個東西你經常玩上路就自然知道了,控線對上路影響最大,可能你單吃對面,對面反手控線三波兵,你殺人反而大虧

第二,兵線推向哪一方要看兵數量,再看血量,這樣就可以看出來兵線走向

第三,控線最重要的就是把兵線控制在自己塔前,而且兵線不進塔,因為有打野關係和線很長,你控線塔前對方不會長時間待在那裡,這樣打野一來或者你是個有很好追擊能力的人,很容易擊殺

第四,有關怎麼控線,還是多玩上單學習就自然會,簡單來說,就是你要回家前,要把兵線全部推進塔。你要控線,就要拉兵線,吸引對方兵把兵線卡在塔前,這樣兵線就被你控住了

第五,打野輔助也要學會給人家控線,因為這樣會讓隊友很爽,中路控線要求不高,因為中路線太短了,控住沒什麼大用

第六,控線最重要的就是讓別人產生危險感覺,因為你控線塔前,別人害怕打野來抓,自然會選擇躲在後面,這樣別人補刀經驗都少了,這才是控線的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殺人推兵線被反控,應該就是你推進去然後對面兵線一會就來了,跟你的小兵打,然後你後面的小兵會繼續往前走,而不是在中間停下。

英雄聯盟對兵線的深度理解是怎麼樣的?如何成為合格的補兵?

4樓:然哥來了

你的普通或技能攻擊可以把小兵直接殺死,就會有金錢的獲得,需要判斷自己的傷害,和攻擊的距離範圍等,強勢期可以快速推兵線,吃鍍層,也可以控制兵線,讓對方吃不到兵線。

5樓:c一把吹一年

優勢,一波線六個兵,你只補近戰兵最後一刀,對面就吃不到近戰兵的三個刀,只能吃到遠端三個兵。對面兵比你們多,就可以控線,除非大優勢,不然就讓對面比你多四個遠端兵就行了,多了你扛不住兵的傷害。你們兵比對面多,就趕緊推了,推得越快越好。

一大波兵屯到對面塔下,不要怕,點塔皮,對面打你,你家兵傷害也是很高的。

劣勢,對面推線你就吃塔刀,對面控線,如果打野不來幫你,你有tp的情況,就去走到其他路支援殺人,對面只有被迫推線,你在t回塔下吃塔刀,沒有tp被控線也可以去支援,但不推薦,支援不到你就炸了,最好控制好距離騙對面技能,讓對面打你的時候,aoe傷害打到兵,讓線推過來。

6樓:天國蝶熙

判斷當下是該推線還是控線,推線用技能補兵,控線只a最後一下,補兵時注意走位盡量不要被消耗和吃控制,大劣勢的話等兵過來再補,免得被一套打死和打野抓,塔刀近戰兵塔a塔a你a,遠端兵你a塔a你a,或直接技能收。實在補不來又不想打野輔助的,那就選個輪子媽這樣的英雄吧...

英雄聯盟的兵線是什麼意思

7樓:冷暖

一般有兩個用詞,帶兵線和壓兵線,帶兵線中後期才會說的,就是把對方來兵殺掉不讓他來攻塔.如果對方英雄在.很方便他們偷塔或者攻塔.

把敵方小兵殺了讓自己的小兵湧到他們塔下.帶兵線可以攻塔和守塔。

壓兵線是前期的事,就是把兩方的小兵盡量控制在最合適的位置,不要讓對方兵靠近自己的塔不然兵會被塔殺死.你殺不到兵發育不起來.還有兵會打塔.

對方英雄如果很強的話可以強殺.或者強攻塔,如果自己不是很強的話也不要把兵壓到對方塔下那邊.敵方容易偷襲你,你跑自己塔還有一段距離,所以最好的兵線就是偏向自己的地盤保證自己安全也不要偏到自己塔下去了,一些高手開始都是很會控制兵線,殺兵只殺最後一下,讓對方的人殺不到你的兵,你自然會比對方強了。

8樓:

樓主,兵線就是雙方兵交戰的地方,,前期一定要控制好兵線,,不能把人家的兵狂揍,,控制好在你的防禦塔射程外一點點,然後裝備成型了,推塔這個時候就狂揍兵,,還有就是樓主如果是玩輔助的話別去強兵,保護好自己家的adc,這樣就算你最後乙個人頭也沒有你的隊友也會說你玩得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上路中路下路時不時都會派出一波兵,人們常說,守住兵線,就是叫你乾掉那波兵,以免把防禦塔摧毀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隊隊的小兵,樓主新手?

lol帶兵線是什麼意思?如何帶兵線?

11樓:my小鬱鬱

【釋義】線就是兵線的意思,帶兵線就是壓制敵方兵線,候機推掉敵人的防禦塔。

【帶兵線的方法】:

放線是指將敵方小兵控制在己方塔前方,雖然離塔很近但是塔不會攻擊到小兵。敵方如果想要補刀就得冒著生命危險越過河道,己方反而可以在乙個無比安全的環境下補刀。

要做到把兵線放在自己塔前,需要在小兵瀕死前最後一口氣補最後一刀(最好不用技能,只用平a),而且可以等對方多補幾刀之後,己方小兵比對方小兵死的快,兵線自然就朝己方塔下推移了。

推線是指用技能快速清兵從而使兵線移動到對方塔前甚至塔下的行為。想要做到推線,一般來說來對面一波兵到來之際使用技能(最好是aoe技能)+平a迅速清完,讓己方小兵到達對面塔下,受塔的攻擊。

靠小兵來推線,只擊殺2~3個遠端兵,然後會累積成兩波兵線。等第二波兵線到來的時候迅速清完敵方一波小兵,這樣就有一支小兵團壓迫敵方的防禦塔了。

斷兵線是最不常見的一種控制方式。這往往出現在己方線上優勢較大,對手清兵能力較弱的情況下。

越塔斷兵線需要做到的是在敵方防禦塔攻擊己方小兵的時候,往敵方基地方向走(一般是在一塔二塔之間),攔截住對方即將到來的兵,全部收掉。

過程中做好視野,與隊友做好交流。如果對面打野聯合隊友一起來抓,不能逃生就及時送塔。

【背景簡介】:

在符文之地,魔法就是一切。在這裡,魔法不只是一種神秘莫測的能量概念。它是實體化的物質,可以被引導、成形、塑造和操作。

符文之地的魔法擁有自己的自然法則。源生態魔法隨機變化的結果改變了科學法則。

符文之地有數塊大陸,不過所有的生命都集中在最大魔法大陸——瓦羅蘭。瓦羅蘭大陸居於符文之地中心,是符文之地面積最大的大陸。

被祝福的符文之地上有大量源生態魔法能量,而此地居民可以觸及其中的能量。符文之地的中心區域集中了數量巨大的源生態魔法能量,這些地方都是水晶樞紐的理想位置。

水晶樞紐可以將源生能量塑形為自身實體化的存在。此外,水晶樞紐還可以成為能量車間,為需要魔法能量的建築供能。水晶樞紐遍布符文之地,但最大的水晶樞紐都坐落在瓦羅蘭大陸。

【匹配系統】:

保護新手不被有經驗的玩家虐;讓高手局中沒有新手。

創造競技和公平的遊戲對局,使玩家的遊戲樂趣最大化。

無需等待太久就能找到對手進入遊戲。

匹配系統盡其所能的匹配水平接近的玩家,玩家的水平是來自他們在此之前贏了誰以及他們對手的水平。

lol對兵線的理解看兵線什麼時候該打什麼時候不該打這個兵線是怎麼看的 10

12樓:柯思楠

看你和對方的英雄是否克制。你克制對方,又不怕對面打野來抓的話,你就壓他線,逼他到塔下。要是你弱勢,就只補最後一刀,這樣小兵就會被推到你塔下,你就比較安全,小兵進塔之前,放一波技能收一下兵,防止塔補刀讓你漏兵。

13樓:millk是我

刻意去練是練不出來的,要看意識和經驗,推薦你去看苦笑學堂。

英雄聯盟的兵線原理是什麼?怎麼樣控線,回城再上線不會虧?

14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的兵線原理其實是模仿之前dota的兵線,但是,英雄聯盟裡沒有反補一說,所以,英雄聯盟的控線很不容易,而且,與dota的遊戲思路不同,英雄聯盟鼓勵的是gank,團戰帶動經濟,雖然前期補兵控線比較重要,但是到了後期,主要的就是考慮團戰和擊殺了,對於兵線的問題不需要考慮太多,這個和dota不一樣,dota講究的是控線發育,團戰和gank是建立在發育的基礎上的。

所以,英雄聯盟的控線主要注意幾點:

如果要回城的話,如果有帶傳送,只需要把現在對面線上這波兵清掉,就可以回城,補充裝備之後,傳送回來,剛好到塔下繼續清兵,如果沒有傳送,需要跑回塔下,需要清2波兵,接近對方塔下的時候回城,跑回來的時候,下一波兵正好到自己塔附近,還不會被小兵打塔

15樓:這個逗比

把線控在塔前而不給塔打到,看對面推線情況,他推線,那你也需要清點兵,盡量不要讓兵進塔攻擊範圍,除非你是推線英雄然後gank的,不然少推兵線,回城時,保留對方比自己方多一到3個小兵,這樣線就不會推過去了

lol壓兵線什麼意思?

16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壓兵線」是把兵線帶到敵方塔下的行為。

一般5級前不壓線,因為很容易被對面從後方包抄gank,走的太前即使有眼,但看到人也來不及跑了。5、6級後眼位充足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壓線。

如果玩家自己的隊伍經濟條件不好,需要推塔緩解壓力,那麼在河道插個眼壓線。如果對方前期抱團強拆(6-10級左右),玩家自己無法快速支援或覺得去了也沒用,那麼就要選擇壓兵線推塔。兵線如果在對方塔下,那麼同樣影響自己補刀,因為對方小兵也在對方塔下,補兵一定會被騷擾。

17樓:匿名使用者

id:你的遊戲角色名字

樓主/房主/lz:建立遊戲房間的人

fb:1血,也是dota類遊戲的魅力之一,fb的全稱是firstblood,指第乙個殺死的英雄,不光有擊殺英雄的獎勵,還會額外的獎勵的100元(殺英雄本身獲得300)

3:閃人,撤退

b:閃人,撤退

卡:機器卡,網路延遲,伺服器卡

lag:一般是指網路延遲,當然有時候也是因為電腦的原因,總體意思和「卡」差不多。

combo:由2個或者2個以上的英雄進行配合,打出的連招或者組合技。

aoe:範圍傷害,範圍攻擊。

gank:遊走殺人,限制對方英雄發展(一般簡稱抓人)

ks:搶人頭

補刀:對方的小兵要沒血的時候,砍他最後一下,獲取金錢

ult:大招

push:推進,進攻。

farm:打兵賺錢

afk:人不在電腦面前,離開,英雄掛機等等。

bd:偷塔

mia:敵人在地圖上消失,讓隊友提高警惕

miss:消失,同上

noob:菜鳥

jungling:打野

打野:殺地圖上的中立怪物

拉野:依靠走位視野陰影等方式對野怪進行擊殺,通常這種殺怪方式比正常的殺怪方式要慢一些,但是耗血比較少。

控線:就是把自己的小兵控制在自己的塔附近,防止自己被對方gank,也便於讓自己人gank對方。

全屏流:是指技能釋放的覆蓋面非常大。當然全屏傳送也應該算做全屏流

包眼:整場比賽買眼睛。一般是由輔助英雄來做。

pub:路人局

ban人:特定模式中(排位賽)禁用對方英雄

ap:魔法傷害

ad:物理傷害

arm/armor:物理護甲

mr/magic resistance:魔法抗性

buff:自己或者友方英雄身上的增益性魔法效果

debuff:自己或者友方英雄身上持續性的負面魔法效果

開黑:指遊戲平台上幾個認識的人在一起玩

集火:集中火力攻擊乙個人

先手控/先手技能:指向性的控制技能

後手控:在第一輪技能或者攻擊完以後進行第二輪技能控制

dps:輸出傷害的英雄

tank:肉盾,坦克,專門用於保護己方重要英雄或者吸收對方傷害。

奶媽:**

超神:在自己不死的情況下連續殺死對方多個英雄

超鬼:自己死死很多很多次

blink:閃現技能

stun:帶有暈眩效果的技能

slow:帶有減速效果的技能

brb:馬上回來

彈道:遠端英雄普通攻擊出手到攻擊到敵方單位的時間

團控:指團戰裡面有先手範圍控制技能的英雄

沉默:對對方英雄使用禁魔技能

持續施法:需要站在乙個地方吟唱,直到法術釋放完畢。

cd:冷卻時間

神裝:全身頂級牛b裝備

紅藥:加血回血藥品

藍藥:回覆魔法值藥品

綠藥:增加暴擊攻擊速度藥品

大藍藥:增加法傷減少cd藥品

top:上路

bot:下路

mid:中路

base:基地/老家

care:小心

oom:沒魔了

solo:單獨走一路

dd :直接傷害技能。先點技能,後點目標,就可以看到效果,這就是dd的好處。比如黑暗之子安妮的q鍵,火球。

feed :送人頭/經驗書。經常死掉從而養肥敵人的玩家(敵人通過殺他而獲得了很多金錢)。被叫做經驗書可不是一種讚美0.0。殺經驗書的玩家會獲得很多殺人數。

ms:移動速度

英雄聯盟怎麼控制兵線,LOL怎麼練控兵線

讓小兵自己對打,當對方小兵血量比較低時,自己上去a一刀,不要一直打,全部讓小兵自己打,這樣可以把兵線控制在自己這邊 補兵補最後下。盡量不殺對面遠端兵 歡迎來到第一手遊論壇18183。如果你喜歡英雄聯盟,或許你也喜歡以下跟英雄聯盟類似的手機遊戲。刀塔傳奇 刀塔傳奇 官方論壇 刀塔傳奇 專區 http ...

英雄聯盟蜘蛛女皇的技能是什麼,關於LOL英雄聯盟蜘蛛女皇的蜘蛛形態的E技能

帆布鞋1號 1 人類形態e技能施放的蜘蛛絲是會被敵方小兵和野怪擋住的,所以在準備用e束縛敵人時要確保和敵人直線距離沒有任何地方小兵或野怪。2 蜘蛛形態e技能在玩家選擇了敵方目標後,e技能可以作為突進技能直接黏上敵人 如果沒有選擇目標而是用e技能,那麼就是原地公升到空中,如果直到2s後下落都沒有可供蜘...

英雄聯盟(LOL)6300的英雄那個好

弓珈藍平 妖姬 前期裝備有了還有壓制作用 不然後期就是一個打醬油的.優點是 爆發高.鳳凰 耗藍 貧血 優點是 團控 高輸出 但控制技能不穩定 小丑 團戰無力 後期疲軟 優點是 前期增加壓力,後期有裝備很給力 沒裝備就是一個廢物.維恩 脆到我不想說了 優點是 能追殺 能隱身 持續輸出強 死歌 可玩性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