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橋公尺線湯料配方是怎麼做的,過橋公尺線湯料怎麼熬製

時間 2023-03-10 21:40:07

1樓:沒有傲嬌小情緒

製湯方法。將豬排骨斬馬,大骨斬斷,與雞、鴨、火腿一同下鍋煮熟。先急火燒開,然後慢火煨煮,但不要把各種湯料煮化。

火腿早些撈出,雞、鴨分別撈出,仍可作冷盤用料。大骨繼續煮熬,以敖出骨油,溶出鈣質。湯裡可放胡椒粉、味精、鹽巴。

也可只放鹽巴。

鮮料制法:遠用淡水魚,以嫩無腥氣者為佳,洗淨,片成極薄的生魚片,與片切得薄如紙的生鮮里脊片同擺在**內,將豆腐皮、玉公尺片(或鮮筍片)、水發木耳都洗淨改刀放入盤內,香菜、蔥切花(如用其它鮮靈小料如豌豆苗等均切小花)、熟芝麻,撒入湯碗內。

吃時公尺線、湯碗、鮮料分裝在三件餐具內一劑上桌,把鮮料夾地熱湯碗(湯麵必須有一層封面油,湯溫較高)燙熟,再夾進公尺線配鮮料吃。

2樓:生活達人趙老師

做之前,要準備好材料,適量番茄、雞蛋、公尺粉,調料鹽、花生油等。把所有材料洗乾淨,把西紅柿切成片,最好薄一些,口感會更好,也會更容易煮熟,放在一邊備用。把雞蛋打入乙個乾淨的碗裡,攪拌均勻。

然後放油進鍋裡,八成熱的時候,把雞蛋倒進去,用大火煎。當它一面變金黃色的時候,翻到另外一面,熟了後,盛出來,放在一邊備用。再放油進鍋裡,八成熱時,把番茄放進去,用大火快速地炒,半熟後。

放入適量的水,煮開後,把公尺線放進去,煮15分鐘。再把雞蛋放進去,熟了後,加點鹽、生菜,攪拌均勻,就可以盛出來吃了。也可以放乙個滷雞蛋,營養更豐富。

在做的時候,要注意,最好把公尺線放在水裡泡一下,大概三個小時,味道會更好,也會更容易煮爛。在做時,可以多放一些水,因為公尺線很吸水,會很快燒乾水分。還有另外一種做法,味道也很好。

做之前,要準備好材料,適量的青椒、榨菜、白芝麻,調料生抽、醋等。把所有材料洗乾淨,把青椒切小剁碎,放在一邊備用。再把調料放在乙個乾淨的碗裡,攪拌均勻。

然後放油進鍋裡,八成熱的時候,把調料放進去,有香味出來時,再放入其他材料。大火煮開後,把公尺線放進去,熟了後,就可以盛出來吃了。如果喜歡吃辣,也可以放點乾紅辣椒,味道很好。

在做的時候,按自己喜歡的口味,去調節烹飪時間。如果喜歡吃硬一些,可以不用煮那麼久。如果喜歡吃軟點,可以適當煮久一些,味道會更好。

提問。謝謝哦!沒事。

過橋公尺線湯料怎麼熬製

3樓:青春離線

過橋公尺線湯料的做法。

用料:火腿200克、老雞半隻、魷魚乾100克、幹松茸20克、豬里脊肉6片、肥牛6片、筍片6片、豆腐皮30克、鵪鶉蛋3個、香酥肉3塊、韭菜100克、豆芽100克、榨菜30克、幹公尺線300克。

1、老雞、火腿、幹松茸與魷魚乾加一鍋水,高壓鍋煮沸後,保壓20分鐘。

2、時間到後,舀出沸騰滾燙的雞湯,過橋公尺線湯料製作完成,放冰箱儲存,吃的時候拿出來解凍即可。

3、接下來介紹過橋公尺線的做法。首先將公尺線燙熟(或者泡軟也可)。

4、然後把韭菜、豆芽洗淨燙熟;豆腐皮發好燙熟。

5、豬肉切成薄片,將其它配菜切段或切片,擺放整齊;盤子中間打乙個鵪鶉蛋。

6、按先生後熟,先葷後素的順序,依次將配菜下滾湯中,最後倒入公尺線。

4樓:blackpink_羅捷

主料:排骨300克、玉公尺50克、蓮藕100克、姜適量、蔥適量、蒜適量。

調料:鹽適量、料酒適量。

做法步驟:1、排骨冷水下鍋倒入薑片料酒焯水。

2、鍋內倒入排骨加溫水倒入蔥薑蒜。

3、小火燉15分鐘。

4、倒入藕塊。

5、倒入玉公尺。

6、小火燉1小時。

7、加鹽出鍋。

過橋公尺線的做法和配方

5樓:塔木裡子

用料:幹公尺線100克、魚丸200克、雞蛋2個、白菜200克、幹豆腐100克、火鍋料適量、鹽適量。

1、準備原料,白菜、豆腐切條。

2、燒鍋開水,關火,把幹公尺線放鍋裡,加蓋子。

3、泡好就是**中樣子。

4、把白菜、魚丸、幹豆腐、雞蛋罷到鍋裡,加水上鍋煮。

5、煮開後下公尺線、喜歡的火鍋料。

6、再煮開,加鹽調味。出鍋。

過橋公尺線的做法和配料

6樓:幹萊資訊諮詢

過橋公尺線的做法如下:

配料:公尺線、豆腐皮、生菜。

1.泡公尺線:鍋中燒開水,水燒開後關火,放入幹公尺粉中,浸泡 -3小時。水保持從熱到冷,所以不要擔心它。

2.材料準備:豆腐乾切絲,生菜、豆芽洗淨,小蔥切碎,鵪鶉蛋煮熟去殼,魚豆腐、魚丸、蟹黃等洗淨。並切成小塊(可以加入平時火鍋煮的喜歡的食材)。

3.煮公尺線:將泡好的公尺線用冷水沖洗2-3次,瀝乾水分。

4.鍋裡燒開水(多一點水)。燒開後放入兩個濃湯寶。濃稠的湯寶散開後,保持大火,放入公尺線中,30-40秒後撈起。

5.冷水後拌入少許香油和辣椒油(不吃辣的可以不放辣椒)攪拌均勻。

6.烹飪材料:不要把煮公尺線的水倒掉。煮開後加入火鍋料和鵪鶉蛋,煮開煮30秒左右,撈出攤在公尺線上,繼續放入蔬菜。炒一下就可以撈出來和公尺線放在一起了。

7.等菜和肉都熟了,關火,把蔥花撒到碗裡,把鍋裡的湯倒進碗裡,最後滴一點香油和辣椒粉。

過橋公尺線的做法和配方

7樓:匿名使用者

1.先將公尺線放入鍋中焯一下備用;2.把雞油放入鍋中,接著加入少許食用油熬製一下;3.

將砂鍋中倒入雞湯,鹽,胡椒粉,雞油,煮至沸騰放入豬肉片,雞肉片,魚肉片,鵪鶉蛋,豆腐絲,韭菜,豆芽,公尺線,煮至片刻後撒上香菜和蔥花即可。

8樓:牛璞

過橋公尺線的做法和配方過橋公尺線的做法是非常簡單的,我們整一些配料,把公尺線煮好之後放在碗裡,直接調出湯汁,直接炸了東西調到就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嗯,過橋公尺線的做法,可不可以幫我把這個一般都是不開的,你可以去,沒事,網上找一下。

哪裡的過橋公尺線好吃 如何製作?過橋公尺線怎麼做好吃

傳說很早以前,有一位書生在雲南南湖的湖心亭苦讀書,他的妻子每天都要過一座橋給這個書生送飯。有一天,妻子覺得丈夫很辛苦就燉了只雞放進土罐裡準備送給丈夫吃,可是中途有事便耽擱了,等回來才發現土罐裡的雞還是熱的,開啟一看,發現上面有一層厚厚的黃油,於是就用雞油燙公尺線給丈夫吃,書生吃後讚不絕口。因為妻子每...

公尺線高湯的熬製方法及配料,過橋公尺線湯料怎麼熬製

格調 主料 公尺線250g 牛腩500g 輔料 油10ml 鹽5g 生薑5g 花椒3g 八角2g 韭菜10g 香菜5g 榨菜50g 1 牛腩切方塊。見下圖 2 入冷水中燒開,撈出洗淨。見下圖 3 放入電壓內鍋裡煮20分鐘。見下圖 4 加入兩個八角 五粒花椒。見下圖 5 兩片姜,燒開,加鹽調味。見下圖...

過橋鮑魚怎麼做,鮑魚要怎麼做才好吃啊

過橋鮑魚的做法 材料 鮑魚5個 蒜3瓣 姜2片 紅椒1 4個 料酒1勺 公尺醋1 2勺 蒸魚豉油30毫公升 小蔥2根 橄欖油20毫公升。步驟 1 主要原料集合 2 鮑魚清理內臟,用刷子刷表層的粘液和髒汙,鮑魚的外殼也用要刷子刷乾淨 3 將鮑魚肉取出,在鮑魚的表面切十字刀 4 用一大勺料酒,半勺公尺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