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島醬能做什麼吃,千島醬可以拌哪些食物?

時間 2021-12-30 08:04:57

1樓:匿名使用者

火腿玉公尺沙拉(調理時間10分/4人份)

材料:火腿4片、黃瓜2根、玉公尺罐頭150克,千島醬適量做法:

1.火腿切一半後切成寬1.5公分薄片。

2.黃瓜切成5mm厚的圓片。

3.玉公尺罐頭要充分去汁兒。

4.把1~3混合在一起,放進器皿中,加入千島醬。

要點:加新鮮洋蔥或煮雞蛋味道也會很好。

南瓜和煮雞蛋沙拉(調理時間15分/4人份)材料:南瓜1/4個、煮雞蛋2個、鹹肉(燻肉)2片、千島醬適量做法:

1.把南瓜洗好後種子拿出,用保鮮膜包好放到微波爐裡加熱5~6分鐘。加熱到用竹籤能輕易穿透時取出切成適當的大小。

2.鹹肉切成1公分長短,放到鋪了烹調紙的耐熱器皿中(擺放時避免重疊),先用微波爐加熱之後,換烹調紙再加熱2分鐘。

3.把煮雞蛋切成月牙形。

4.把南瓜和煮雞蛋盛到器皿裡,把鹹肉散放裡面,再加丘比千島醬來調味。

要點:用微波爐很輕易就能作出脆酥的鹹肉.可以多作一點儲存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伴義大利麵吃。蘸天婦羅吃。伴生菜、捲心菜沙拉吃。(千島醬是螃蟹醬,素食者禁用)。

千島醬可以拌哪些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千島醬就是做沙拉用的,像玉公尺蔬菜沙拉,水果沙拉。千島醬一般是用沙拉油、雞蛋、醃黃瓜、番茄醬和檸檬汁製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願意吃,哪些食品都能拌。

千島醬怎麼吃?

5樓:小丶小灬

製作沙拉。製作沙拉可以將千島醬配上沙拉醬和果醬一起攪拌,如果喜歡甜的就加一點點白糖。

土豆或者麻薯蘸千島醬。將煮好的土豆或麻薯切小塊蘸千島醬吃。但是一般單獨蘸千島醬並不好吃,可以搭配沙拉醬或淡奶油。

刷在培根,火腿或者涼拌的海鮮上。

烤麵包。烤麵包時可以在外層刷一點千島醬,這樣烤出來顏色更鮮亮,而且有不像千島醬的一種很香的淡淡的甜味出來。

製作蛋包飯。做蛋包飯的時候在蛋皮澆上番茄醬之後,再加一點千島醬味道也不錯。

搭配燻肉塊和鹹魚塊。各種薰魚塊鹹肉塊都可以搭配千島醬。

搭配三明治,熱狗或者漢堡包之類的即食快餐。

關於千島醬菜單:

火腿玉公尺沙拉

材料:火腿4片

黃瓜2根

玉公尺罐頭150克

千島醬適量

做法:火腿切一半後切成寬1.5公分薄片。

黃瓜切成5mm厚的圓片。

玉公尺罐頭要充分去汁兒。

把1~3混合在一起,放進器皿中,加入千島醬。

6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千島醬,由加拿大和美國邊境著名的千島湖而得名,英文名是thousand isanddressing,蛋黃醬,黑橄欖,紅綠辣椒,番茄沙司,鹽,胡椒粉,檸檬汁,一起調均勻,最後用於蔬菜沙拉,海鮮沙拉。

7樓:遇好慕賓閎

塗麵包片,買鱈魚塊炸了沾著吃,kfc的鱈魚條配的就是丘比的千島醬

千島沙拉醬和普通的沙拉醬有什麼區別麼

嘗盡天下美食 做千島用的材料比較多一些 它適合做蔬菜沙拉 不適合做水果沙拉 的話還是用千島好一些 因為千島裡面材料多一些能分解沙拉中的油脂 沙拉中的主要成分就是油和蛋 你是自己做的 還是買的啊 自己做的有番茄醬 酸黃瓜 黑橄欖 黃桃 元蔥 都切成小碎末 東方小廚師 區別 千島醬 包裝是綠白條 使用新...

杭州千島湖天氣,明天千島湖什麼天氣

天氣預報 今天 5日 白天多雲到陰,有時有小陣雨 夜裡陰轉多雲 東南風2 3級 今天白天最高氣溫15度,明天早晨最低氣溫9度 森林火險等級4級,林區要嚴格控制野外用火。淳安氣象台6時發布。欲知天氣變化,請撥 96121 你去上找。天氣預報。你好,1,千島湖3月13日,今天大雨。2,氣溫,5 7 3,...

杭州千島湖附近還有什麼景點,千島湖周邊有什麼好玩的

溫馨島 以小木 民族歌舞和水上樂園為主題的景點。五龍島 由魚樂橋 幸運橋 狀元橋把鎖的世界 鳥的樂園 真趣園和奇石島連在一起的綜合景區。龍山島 半畝方塘 石峽書院 海瑞遺風等人文古蹟凸顯千島湖深厚的新安文化底蘊。神龍島 鴕鳥島 孔雀島 猴島 三潭島等景點,體現了人與動物 人與自然的和諧親密。東南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