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千島湖附近還有什麼景點,千島湖周邊有什麼好玩的

時間 2022-12-21 01: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 溫馨島:以小木、民族歌舞和水上樂園為主題的景點。 ▲五龍島:

由魚樂橋、幸運橋、狀元橋把鎖的世界、鳥的樂園、真趣園和奇石島連在一起的綜合景區。 ▲龍山島:半畝方塘、石峽書院、海瑞遺風等人文古蹟凸顯千島湖深厚的新安文化底蘊。

▲神龍島、鴕鳥島、孔雀島、猴島、三潭島等景點,體現了人與動物、人與自然的和諧親密。 東南湖區:以自然風光為主,現有桂花島、羨山島、天池島和蜜山島等景點,是感受千島湖風光的絕佳去處。

▲天池島:天池觀魚、四疊瀑布、石文化展示和百龍碑長廊全面詮釋天生麗質的天池。 ▲桂花島:

因島上野桂遍地而得名,以喀斯特地貌為特色。 ▲蜜山島:因蜜山禪寺而聞名,善男信女雲集。

▲國家賽艇訓練中心:數百艘賽艇競技馳騁,景象極壯觀。 西北湖區:

坐落在浙皖兩省交界之處,是去安徽黃山的主要通道。湖面狹長深邃,兩岸其奉聳疊,形似「長江三峽」。中國第乙個女皇帝陳碩真、北宋農民起義領袖方臘,均出此地。

除此以外,還可遊覽流湘飛瀑、石柱奇峰、仙人潭等景觀。 西南湖區:島嶼連綿,山重水複港灣曲折,野趣橫生。

這裡的好去處是靈岩飛瀑瀛山古蹟(朱熹講學處)等,是休養度假的好去處。 東北湖區:生態環境奇佳,自然景觀優美。

屏峰險崖、雙香寶島、玉筍奇峰、千畝古田、秋源瀑布等地。 千島湖的旅遊正逐步從以觀光旅遊為主轉向集觀光、休閒、度假、會議、運動為一體的綜合性旅遊。千島湖正正以她的魅力吸引著四海來客,五洲賓朋。

交通:滬杭高速公路、南京-溧陽高速公路、318國道、320國道、205國道、省道及若干條無名公路,千島湖距杭州150公里 門票:120元遊船30元普通、45元豪華石林60元,如第二天再遊玩時,第一天購票時再多付5元。

至於路線問題的話,你可以去**乙個騰訊地圖,去搜尋一下就可以了。定位自己當前的位置,輸入目的地,這樣就可以得到怎麼樣到達目的地了,駕車路線,還有應該怎麼坐什麼車在什麼站下,倒什麼車,配有地圖一目了然。

2樓:匿名使用者

建德新安江,蘭溪諸葛村,桐廬富春江嚴子陵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近的有騎行,登山徒步,遠的可以去黃山。

千島湖周邊有什麼好玩的

4樓:愛旅遊的

桐廬縣的深澳鎮是一處優美的田園式古村落群,非常值得一去。它包括深澳、徐畈等三處相連的歷史古村,這裡的時光很慢。你可以把車子停下來,走進古村尋覓當地的人文歷史景點。

深渡鎮是乙個江輪停靠碼頭,也是昔日新安江通航時最為繁忙的貨運碼頭之一。時至今日,仍然可以從這裡乘船直接進入千島湖,直到千島湖碼頭。

千島湖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和景點介紹

5樓:鄭州打老虎

千島湖作為中國首批國家級風景名勝區之一,也是中國面積最大的森林公園。其中要屬千島湖東南湖區島嶼眾多,花開四季,泛舟湖面,十分愜意,是一處融自然生態與保健養生為一體的新型生態遊憩園區。東南湖區景點有天池島、猴島和黃山尖。

千島湖哪個景點最好玩-千島湖中心湖區。

千島湖中心湖區是千島湖的一部分,以山青、水秀、洞奇、石怪、人美而聞名。千島湖中心湖區的面積廣闊,擁有1078座翠島,湖內遠山的倒影彷彿畫一樣。中心湖區是乘船遊覽最佳的地方,也是千島湖登高攬勝的最佳處,湖灣幽深多姿,景色絢麗多彩。

千島湖哪個景點最好玩-千島湖大橋。

千島湖大橋全長有1258公尺,東西走向,宛如一條的壯美的彩虹橫跨在湖面上。站在橋**朝南的欄杆邊,向湖水望去,湖水清澈,湖面是煙波浩淼、碧波蕩漾。橋上視野開闊,是**日出日落的極佳觀賞點。

千島湖哪個景點最好玩-千島湖森林氧吧。

千島湖森林氧吧擁有千島湖最好的森林植被,最美自然風光和最佳生態環境,是森林吸氧洗肺的好地方。景區內隨處可見溪澗、瀑布;可以在林中走繩橋、盪鞦韆、和孔雀合影;或是坐滑草,玩滑道,在森林浴的同時享受各種山間野趣。

千島湖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景點?

6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千島湖位於浙江省淳安縣境內,景區總面積982平方公里,其中湖區面積573平方公里,因湖內擁有星羅棋布的1078個島嶼而得名,是長江三角洲地區的後花園,為世界上島嶼最多的湖。那麼,最值得去的景點有哪些呢?

1、梅峰觀島。

梅峰觀島位於千島湖中心湖區西端的狀元半島上,距千島湖鎮12公里,是千島湖海拔最高的島嶼,也是千島湖風景區登高觀湖攬勝的最佳處。梅峰觀島以群島星羅棋布、港灣縱橫交錯、生態環境絕佳而被確定為千島湖的一級景點。

2、猴島。猴島原名雲濛列島,是千島湖雲濛列島猴子王國中的乙個主要猴島,由十餘青翠的大小島嶼組成。之所以叫猴島,是因島上的猴子特別多遍布於各個大小島嶼。猴島上林木茂密,野果叢生,四周碧水環繞,猴島如同萬頃碧濤中的一顆明珠。

3、月光島。

月光島位於千島湖中心湖區,五個小島用橋連線的綜合景點也叫五龍島,整個島的氛圍非常好,處處凸顯愛情文化主題,以情為線、以景為依託,整個畫面詩情畫意並且充滿獨特的樂趣。月老的雕像是必合影的物件之處,一定不要忘記了哦!

4、三潭島。

三潭島位於千島湖中心湖區與東南湖區交界處,距千島湖鎮10千公尺,景點占地面積80公頃,主要由山寨遺風、娛樂參與和特色餐飲等三大區塊組成。三潭島山寨遺風景區可欣賞到現場根雕、民間歌舞、現場麻繡、茶藝表演等本地民間風情; 特色餐館區建有800餘平方公尺的特色餐廳,可享用獨具本地風味的美味佳餚。

5、千島湖石林。

千島湖石林位於淳安縣石林鎮,景區面積方圓20平方公里,是乙個迷宮式的溶岩地貌景觀,是中國四大石林景觀之一。景區內峰林造型奇特,象形奇石遍布,在華東地區堪稱一絕,被譽為「華東第一石林」。

杭州千島湖天氣,明天千島湖什麼天氣

天氣預報 今天 5日 白天多雲到陰,有時有小陣雨 夜裡陰轉多雲 東南風2 3級 今天白天最高氣溫15度,明天早晨最低氣溫9度 森林火險等級4級,林區要嚴格控制野外用火。淳安氣象台6時發布。欲知天氣變化,請撥 96121 你去上找。天氣預報。你好,1,千島湖3月13日,今天大雨。2,氣溫,5 7 3,...

南京到杭州千島湖旅遊諮詢,南京到杭州千島湖旅遊諮詢

第 1 天 上午城站火車站坐7 k7路到斷橋站下車,步行至斷橋殘雪碑亭,漫步白堤,遊平湖秋月 浙江博物館 西泠印社,上孤山觀西湖全景。接著在中山公園碼頭上船遊湖 45元 先赴湖心亭,再遊三潭印月,最後到岳湖碼頭上岸後遊曲院風荷公園,後再坐7 k7路到靈隱,遊飛來峰與靈隱寺 35 30元 遊玩後返回市...

千島湖一日遊景點,千島湖旅遊景點有哪些

杭州有到千島湖一日遊的線路的,你如果不想出門的話,就在網上查詢報名都行的,千島湖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郊淳安縣境內 千島湖因其山青 水秀 洞奇 石怪而被譽為 千島碧水畫中遊 它的湖區面積有573平方公里,湖中擁有形態各異的大小島嶼1078座,平均水深34公尺,能見度9 14公尺,屬國家一級水體,被原新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