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和炸串的做法,路邊攤炸串的醬最簡單的做法

時間 2021-12-28 02:08:31

1樓:匿名使用者

聽好了~~~

牛肉~每斤牛肉放5可嫩肉粉(市場上1.5元一瓶能淹20斤吧)紫皮洋蔥50克,鹽20克,味精20克白糖5克~.色拉油10克烤時在加鹽,和辣椒麵等芝麻等料

羊肉一樣~~~~

雞翅中~(一斤13元)500克糖80克,鹽20克味精20克辣椒20克嫩肉粉5克十三香5克洋蔥50克。

是雞的東西都那麼醃~~~~

最重要的是燒烤醬(秘製的)烤魷魚,雞心,雞翅,青菜,魚。等真是絕了~~ 由於是自製秘籍不公開,諒解~告訴你乙個高招,我覺得挺不錯的,每次串完羊肉串現在冰箱裡凍上四五個小時,等串有點僵硬了,掰掰拿食品袋一袋20個分好 ,一般人買串都要20個 ,烤的時候也不用在著急肉串凍在一塊了 。而且就算凍上他乙個月也不用擔心肉串會發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的選擇 豬肉:應選肋、腰、臀上鮮嫩且稍帶些肥肉的五花肉,這樣烤出的肉不會太乾澀。 牛肉:

可選擇牛肋排骨,鮮嫩而有韌性;牛肩肉是最利於烤熟的嫩肉。 雞肉:任何部位都是燒烤的好材料。

海鮮:樣樣都可以,但一定要選新鮮的。 蔬菜、水果:

以根莖尖、蘑菇類、汁少質地較硬的蔬果為主,例如玉公尺、青椒、菠蘿、香蕉等。調料:油,黃油,蜂蜜,孜然,鹽,燒烤醬,番茄醬其他:

一次性碳爐,一次性桌布、盤子、杯子、筷子、手套,報紙,打火機,刷子,紙巾,小刀,牙籤。蘿蔔更能突顯其風味醇厚獨特。 飄香醬的調製

1、配料:泡椒500克,芝麻醬150克,花生醬200克,辣椒油40克,大蒜仁100克,花椒粉30克,味精80克,特鮮1號1包,雞精100克,白糖20克,精鹽40克。

2、先將泡椒剁細,大蒜瓣剝皮搗爛。

3、用一瓷器裝入芝麻醬、花生醬、大蒜細沫、花椒粉,特鮮1號、雞精、白糖、精鹽等拌和均勻。

4、 用菜油燒到八成熟放入泡椒細沫炸香,然後倒入瓷器調好的料中蓋上蓋子,讓冷卻後再嘗一下,如果鹹了,適當放點白糖味精,淡了加點鹽即成飄香醬。「

3樓:蒲公英花開丶

材料用料主料:河鰻500克配料:雞脯肉300克調料:蔥末、薑末、蒜末、豆瓣醬、味精、紹酒、蠔油、花椒粉、海鮮醬、甜麵醬、紅油、麻油、番茄沙司、澱粉、精煉油

做法1、河鰻去頭及內臟、黏液,整料去骨,劈厚片。雞脯肉劈片,加入上述調料醃漬入味(除紅油、麻油外)約l0分鐘,加入澱粉拌勻後加入麻油、紅油拌勻。

2、用竹籤穿上1片雞脯片和1片河鰻片,成入六成熱的油中炸至醬紅色即可。

路邊攤炸串的醬最簡單的做法?

4樓:金牛黑白棋局

炸串的醬

材料蠔油3大匙,黑醋1大匙,糖1大匙,白胡椒粉1小匙,公尺酒1大匙,水2大匙,太白粉1小匙,香油少許

做法1、將所有材料放入鍋中;

2、一起調勻煮開放涼即可。

誰知道炸串的做法啊!就是地攤小吃!哪些東西都怎麼做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是油炸的燒烤,蔬菜(比如:藕,豆干,豆腐,土豆,韭菜,花菜,魔芋,青海椒等)切片,用竹籤串好,放入油鍋炸熟,起鍋,撒上鹽味精辣椒麵雞精孜然十三香,用刷子刷勻就好了。如果是葷菜(如排骨,五花肉,雞翅,雞腿,魚等)需要先碼味,再油炸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答,到批發市場買點材料,炸一下,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麵粉之類的配料沾系食物上放下去直接炸就得勒

8樓:勞水仝瀚文

很簡答,到批發市場買點材料,炸一下,就可以了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想要快速創業的話。建議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哦。

炸串怎麼掛糊和怎麼刷醬,學炸串 炸串怎麼做

芝麻,香料,大串料,胡椒粉,辣椒粉,椒鹽,孜然用油拌一下就可以了 炸串用的辣醬 1 配料 泡椒500克 芝麻醬150克 花生醬200克 辣椒醬40克 大蒜仁100克,花椒粉30克,味精80克,超級鮮味王10克,雞精100克,白糖20克,精鹽20克。2 先將泡椒剁細,大蒜瓣剝皮搗碎。3 用一瓷器裝入芝...

最簡單路邊攤飯糰的做法,路邊攤飯糰的做法

糯公尺 2杯 油條 1根 蘿蔔乾1 3杯 蝦皮 1大匙 肉鬆 3大匙 海苔魚鬆 3大匙 蒜末 1 2大匙。小塑膠袋 3個 白紗布1條 糖1小匙 鹽 1 2小匙。製作流程。1 糯公尺洗淨後泡乙個晚上,將水濾幹,用蒸屜蒸約15分鐘後熄火備用。2 將油條切成3段,起油鍋爆香蒜末,放入蘿蔔乾及蝦皮,加調味料...

炸串好吃的秘籍?炸串醬料秘方

健康功效。捲心菜 養肝。食材用料。捲心菜 半個相剋食物。火腿腸 2根。番茄醬 適量相剋食物。蒜蓉醬 適量。孜然粉 適量。芝麻鹽 適量。油 適量。炸串的做法。請點選輸入 描述。1.捲心菜半個,火腿腸兩根。請點選輸入 描述。2.將捲心菜切成四方塊 大約2厘公尺左右 插上竹籤。請點選輸入 描述。請點選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