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邊的炸臭豆腐的配料是怎麼做的,路邊攤上的炸臭豆腐怎麼做

時間 2021-05-05 00:48:59

1樓:老巫婆你送後

準備材料:臭豆腐、油、蒜蓉辣椒醬

步驟:1、臭豆腐沖洗乾淨。

2、把豆腐切小塊。

3、然後備好甜麵醬和辣椒醬。

4、熱鍋倒入油。

5、油溫5分下入臭豆腐。

6、炸製表皮兩面微黃。

7、撈起。

8、等油溫十分熱的時候再入鍋炸製金黃。

9、撈起控油即可。

10、蘸醬吃就可以了。

2樓:撿心事的兔子

準備材料:臭豆腐10塊、紅尖椒3個、蒜肉1個、小蔥1顆、生抽2勺、 糖1茶匙、香醋半勺、油3勺

製作步驟:

1、臭豆腐分兩種,一種是蒸著吃,一種是炸著吃的,所以買的時候要和店家說清楚。

2、在臭豆腐兩面刷一層油。

3、烤箱200度預熱5分鐘,在炸籃上刷層油,防止臭豆腐的表皮沾粘在上面。把臭豆腐整齊擺進去。200度炸15分鐘,臭豆腐會略微鼓起來就可以。

4、把生抽,糖,香醋放在碗裡。蒜肉,紅椒,小蔥都切末。把蒜肉和辣椒放進碗裡。

5、鍋燒熱,把油大火燒至冒煙關火。把油澆在料上,撒點蔥花,攪拌下就可以了。

6、把料澆在臭豆腐上,或者蘸著吃。

3樓:我是老魚

炸臭豆腐的詳細配料比例,趕緊收藏吧

路邊攤上的炸臭豆腐怎麼做

4樓:拾萬里之外

炸臭豆腐的做法:

一、材料

臭豆腐10塊、臭豆腐汁100ml、麻醬1大勺、麻椒油20g、芥沫油5g、糖1小勺、香醋2小勺、香蔥適量、油600ml、花生碎50g、孜然粉1小勺、辣椒油10g、香菜適量

二、做法

1.起鍋熱油,180度左右下臭豆腐塊炸炸至外皮結實後撈出。

2.撈出控油,把臭豆腐汁倒入醃三四個小時。

3.醃入味後,再分次把醃好的臭豆腐泡分別下入油鍋裡小火炸至酥脆撈出。

4.將花椒打碎,把植物油燒開,倒在花椒上炸出花椒油。

5.將麻醬加入涼開水調成麻醬汁並將所有的調料都加到一起調成料汁6.將汁淋在炸好的臭豆腐塊上拌勻或沾食。

5樓:匿名使用者

找食為先學價錢很公道味道還可以

炸臭豆腐怎麼做,炸臭豆腐怎麼做的

臭豆腐是以含蛋白質高的優質黃豆為原料,經過泡豆 磨漿 濾漿 點滷 前期發酵 醃製 灌湯 後期發酵等多道工序製成的。1 制豆腐 將黃豆用水泡發,泡好後用清水洗淨,換入清水20 25kg,用石磨磨成稀糊,再加入與稀糊同樣多的溫水拌勻,裝入布袋內,用力把漿汁擠出,再在豆渣內對入沸水拌勻後再擠,如此連續豆渣...

臭豆腐是怎麼做的,臭豆腐是怎麼做?

太陽貓 臭豆腐是中國漢族特色小吃之一,流傳於大中華圈及世界其他地方的豆腐發酵製品 四姐愛做美食 炸臭豆腐怎麼做?把豆腐切塊下鍋炸至金黃,然後放一塊王志和臭豆腐,加入清水攪拌均,然後加入調料。 請叫我蘑菇娘娘 臭豆腐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露珠心愛陸虎 臭豆腐的做法 1.湖南臭豆腐 油炸 臭豆腐 聞...

街上買的臭豆腐中的臭豆腐是怎麼做的

街上的臭豆腐不要吃,很骯髒 臭豆腐製作 原料及配方 黃豆 5kg 辣椒油 250g 茶油 1kg 麻油 150g 醬油 500g 滷水 15kg 粗鹽 100g 熟石膏 300g 生產工藝 1 制豆腐 將黃豆用水泡發,泡好後用清水洗淨,換入清水20 25kg,用石磨磨成稀糊,再加入與稀糊同樣多的溫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