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鴨蛋燉臭豆腐的做法,鹹鴨蛋燉臭豆腐怎麼做

時間 2021-10-18 11:09:39

1樓:心是改革

鹹鴨蛋燉臭豆腐怎麼做

材料鱸魚、料酒、胡椒粉、姜、鹽、花椒、乾辣椒、酸菜、郫縣豆瓣醬、蔥花、香菜

做法1、鱸魚兩條洗乾淨,頭尾去掉,中間骨頭去掉,去皮切片。

2、骨頭、皮、頭尾一起放料酒、胡椒粉、姜、鹽醃製一下。

3、魚片另外醃製,放同樣的料,也可以用買來的水煮魚醃製料醃製。

4、鍋裡放油,放入花椒、乾辣椒、酸菜一起煸炒出香味。

5、再加入郫縣豆瓣醬或者是水煮魚調料裡的醬料。

6、再倒入魚頭、尾皮一起翻炒一下,加水煮開,再煮一會,讓酸菜的味道揮發到湯汁裡。

7、煮到差不多的時候,上面放入魚片,用勺子把湯汁澆在魚片上,不要去翻動。重複幾次,蓋上蓋子滾一下,開鍋蓋,撒蔥花、香菜即可出鍋。

鹹鴨蛋蒸臭豆腐怎麼做

2樓:野路子家的私房菜

鹹蛋肉糜蒸臭豆腐,是一道鹹鮮口味的家常下飯菜。臭豆腐蒸著吃,就是吃臭豆腐的鹹鮮口味!臭豆腐以肉糜遮蓋,清蒸入味,肉糜的鮮美和臭豆腐的鹹鮮互相融合,又各顯其不同的鮮美!

鹹蛋黃焗臭豆腐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3樓:0澤國a網盤

用料臭豆腐    1塊

鹹蛋黃    2個

香菇    適量

黃瓜    切丁適量蔥蒜

番茄醬    一小勺

鹹蛋黃焗臭豆腐的做法

鹹蛋黃蒸熟,蔥花蒜泥熱鍋下油爆香,黃瓜香菇鹹蛋黃下鍋,加一點番茄醬,加適量水,把鹹蛋黃壓碎,中火炒成醬狀

臭豆腐切成六個小方塊,把炒好的醬汁淋上,微波爐中高火5分鐘即可。

臭豆腐蒸蛋的做法步驟圖,臭豆腐蒸蛋怎麼做好吃

4樓:繁華有一夢

用料臭豆腐    一盒

雞蛋    3個

鹹鴨蛋    1個

臭豆腐蒸蛋的做法

臭豆腐捏碎加入打勻的蛋液裡,加點蔥花拌勻

入蒸鍋蒸五分鐘待表面稍凝固後加入鹹鴨蛋

繼續蒸二十分鐘筷子插入沒有蛋液滲上來就好了小貼士這道菜什麼調味品都不用加,因為臭豆腐鹹蛋都是鹹的,味精看個人習慣吧,我做菜都不加味精的

臭豆腐燉蛋的幾種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臭豆腐燉蛋

主料臭豆腐3大塊    雞蛋1個    生抽4ml    鹽3g    糖5g    料酒2ml    黑胡椒適量    水40ml    辣椒粉適量    植物油適量

臭豆腐燉蛋的做法步驟

1. 三塊臭豆腐洗乾淨。我的臭豆腐大概5cm見方一塊。

2. 把臭豆腐碾碎。

3. 加入3g鹽,5g糖。

4. 適量辣椒粉。

5. 適量黑胡椒

6. 4ml生抽,2ml料酒,適量植物油。

7. 40ml清水。

8. 拌勻。

9. 打入乙個蛋。

10. 上鍋蒸10分鐘即可。

11. 撒點蔥撒點辣椒粉。

12. 開吃咯…

小貼士臭豆腐不用碾的很碎,有塊狀也很好吃,臭豆腐泥裡加一點水,臭豆腐會更加多汁哦,還可以在臭豆腐泥裡拌入馬蹄肉糜等料,會超級好吃哦。

臭鹹鴨蛋能吃嗎,醃的鹹鴨蛋臭了,還能吃嗎??

一 鹹鴨蛋臭了最好不要吃,因為 1 鴨蛋變臭是因為鴨蛋放久了,或有裂縫,隨著蛋清中的殺菌素逐漸減少,通過蛋殼氣孔或裂縫侵入的細菌大量繁殖,產生甲烷 氮 氨 二氧化碳等物質,發出惡臭。2 臭鹹蛋經烹調後,其中的胺類 亞硝酸鹽 細菌毒素等依然存在,食後會引起噁心 嘔吐等中毒症狀,吃多了會誘發癌症。3 正...

醃鹹鴨蛋的做法,醃製鹹鴨蛋的方法

教你醃製鹹鴨蛋的好方法,在家也能自己做 鹹鴨蛋怎麼做?把雞蛋放入水中加鹽浸泡十分鐘,然後擦洗乾淨在盤中倒入白酒,加入13香鹽,裸上醃製。鴨蛋洗淨,洗的時候看看有沒有壞的 鹹鴨蛋,簡單易學,一起動手試試吧 醃鹹鴨蛋,不要再用鹽水泡了,教你乙個土方法,個個起沙流油 在記憶中,小時候吃得最多的並非是雞蛋,...

鹹鴨蛋臭了還能吃嗎,鹹鴨蛋醃臭了什麼原因

鴨蛋變臭是因為鴨蛋放久了,或有裂縫,隨著蛋清中的殺菌素逐漸減少,通過蛋殼氣孔或裂縫侵入的細菌大量繁殖,產生甲烷 氮 氨 二氧化碳等物質,發出惡臭。臭蛋經烹調後,其中的胺類 亞硝酸鹽 細菌毒素等依然存在,食後會引起噁心 嘔吐等中毒症狀,吃多了會誘發癌.鴨蛋較多可以全部煮熟,然後再放入鹽水中,這樣鴨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