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在商場銷售的品牌服裝成本在多少左右

時間 2021-12-28 01:59:1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高階品牌的品牌價值已經超過物品本身價值、相比市場普通品牌高出成本本身價值10倍 百倍

超出人們生存與發展需要範圍,具有獨特、稀缺、珍奇等特點又稱為非生活必需品。

超出一般消費階乘所以稱之為"奢侈品"。

所以是大部分人說的 賣牌子,但是它的品質也絕對是高檔的--不論做工和設計,

這種東西都是因人而產生的,買它的人也「與眾不同」,如果講究實用 就把它否定掉

2樓:

首先,西方的人工是中國的20倍,需要手工加工的商品自然就要貴很多。可能還要加上進口關稅。

其次,名牌的設計和用料都要超過普通產品,但價效比不是相同的。就如同高階cpu一樣,效能提公升一倍,**可能要多10倍。

第三,普通服裝出廠價也只有零售價的五分之一,奢侈品的成本比例應該更低。但是,這就是品牌以及品牌所代表的設計和品質的增加價值。

第四,如果加上營銷成本,奢侈品有可能成本更高,而且奢飾品的購買量比較小。陳安之有個課程講到,賣勞特萊斯的開桑塔納,賣桑塔納的開勞斯萊斯。所以各有各的市場,不一定哪個更賺錢。

一件衣服的成本大概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地攤上也要看是什麼商品了,比如要價180的夏裝襯衫,我會除以2,差不多90元以下。

衣服成本的話都很低的,我一朋友進貨,一件套頭衫40賣到150,因為商家也要考慮到路費、庫存、人工等一系列成本。

4樓:靖晗鹿

普通的夏天衣服也就10多元,大衣?外套1000一下,最好的大衣面料,不是普通那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10快把。一般你出20到30 就好了。

一件衣服的成本價是多少?

6樓:wonder卿

一件服裝的成本包含:材料成本、人工成本、利潤、及其他輔助成本。

材料成本包含主面料和輔料,人工成本是指生產這件衣服需要花費的所有人工費用,其他輔助成本包含租金、水電、裝置折舊及其他應該計算進入商品成本的製造費用,利潤是指廠商所需商品的增值獲利空間。

7樓:匿名使用者

面料和人工還有數量有很大的關係,如果是廣貨那種面料,再是普通的車工,這種普通的服裝通常出貨量都很大,一兩千件都算小單了,成本比較低,這種低檔服裝差不多在8到10快之間,中檔的話成本大概在50到100吧,高檔就是100多的了,當然,這些說的都是成衣,如果是禮服和時裝就完全不是乙個演算法了

8樓:暗嗵

品牌衣服成本價與售價相差好幾倍的。比如乙個名牌衣服,相同的款式外觀差不了多少,只上掛了個名牌,售價600的話,而看起來摸起來也差不多的其它雜牌子的衣服,外觀款式也差不多,而售價只需200的話,那名牌的這件成本也就200以內。不過名牌一般在高檔專賣店銷售,加上店面費,廣告費,品牌價值,這些費用全部算到衣服上面,售價也就高了。

如果你不是一定要突顯自己的高貴身份的話,不需要買名牌,只要好看就行了。

我買衣服經常是到服裝批發市場去買,那裡的衣服款式很多,有好的也有次的,一件看起來很漂亮的衣服,布料摸起來也還可以,喊價才100左右,砍對半的話,一般5-60就買到手了,超划算,超實在,穿在身上,別人問在哪買的,多少錢,你說在商場或超市買的,100 200他們絕對信。

9樓:匿名使用者

百元名褲大概是商店賣出**的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一。也是假冒商品也就是賣出**的五分之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貨可能70-90元

夜市掏的話那可能20多吧

11樓:靖晗鹿

定製一般比較貴,時間長,一般是在400起,,

12樓:前塵夢劍

一件衣服的成本是面料成本、加工費成本及包裝成本。但是還需要考慮到處理訂單的時間成本、修改成本、快遞費、房租、前期固定資產投入、營銷費用、稅收等方面。

在商場看中一件衣服,網上有同款,你覺得質量一樣嗎?

我覺得質量應該是相同的,因為現在很多實體店的衣服也會掛到網上賣以增加自己的店鋪銷量,不過網上的 一般跟實體店 相差較多,自行衡量吧。在商場看中一件衣服,網上有同款,質量會不會一樣,這個要看店鋪,不同的店家質量會有些不一樣,但也有一樣的。如果是品牌的衣服,只要是同乙個品牌的 的就會一樣。我認為質量是一...

寫一件媽媽在背後默默鼓勵我的事,寫一件媽媽在背後默默鼓勵我的事600字

酒秀英蕭酉 母親,像一堵牆,遮住了風雨,擋住了烈日,好讓我們這些不經風雨的小樹苗能茁壯成長 母親,像慈祥的鳥媽媽,每天都用充滿愛的手撫摸著我們這些幼雛的羽毛,鼓勵我們去搏擊萬里長空。我的母親也像牆,像鳥媽媽對我呵護倍至,鼓勵有加,尤其讓我感激的是母親常常對失落的我進行引導和鼓勵,讓那深刻的道理在我的...

在婆家,聰明女人從來都不會做的一件事,哪一件事?

在婆家,聰明的女人從來不會在婆婆面前對丈夫撒嬌,對丈夫表示過分的親暱,否則婆婆的心裡會感到非常的不舒服,感覺自己的兒子被媳婦搶走了,所以,聰明的女人一定要把握好自己在婆家的分寸,不要做讓婆婆討厭的事情。首先,會給婆婆面子,婆婆做的什麼不好,不會直接說出來。其次,也不會當著婆婆的面,對自己的老公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