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家怎麼做烤麵筋

時間 2021-12-22 11:56:52

1樓:亻閒屁事多

主料谷元粉500g

方法/步驟

麵筋其實就是由谷元粉(麵筋粉)製作而成。

在麵筋成形之前是和面,水得多少主要看你想做多少麵筋,把麵筋粉和水攪拌均勻之後,用按壓得方式把麵裡面多餘得水擠出來,把多餘的水倒掉就可以。不倒掉加一些麵粉也可以。

然後把和好的面切成一頭大一頭小的條狀。

用兩根筷子把麵纏繞起來,目的是為了拉薄拉緊,纏繞好了把筷子抽出來。

把纏好的麵筋放到鍋裡煮,不要讓水開,煮二十分鐘左右的時候,麵筋飄起來就可以了。把煮好的麵筋放涼水裡泡一下,然後切花。

切好好穿上簽字,就可以烤了,烤得時候一定要掌握好火

2樓:小佳佳看娛樂

這個烤麵筋吃起來賊帶感,可得勁啦,多吃不膩

3樓:靜靜很愛美

烤麵筋的製作全過程,香辣可口,筋道美味,燒烤味濃

4樓:匿名使用者

溫水加鹽,加麵粉,切成條,串上,刷上辣椒,烤熟。

5樓:還好少年

鹽 雞精 十三香 粉多次少量到入碗中 用筷子捲緊一些 用刀切開 煎至兩面金黃 撒上調味料

6樓:匿名使用者

1.把麵筋切成薄片。

2.加鹽、雞精、蠔油、糖、醬油、孜然。

3.攪拌均勻,用保鮮膜包起來放到冰箱裡。

4.到第二天的時候,用竹籤把麵筋都串起來。

5.烤盤底下鋪一層油紙,把麵筋晾到烤架上。

6.全部晾好後,在麵筋上刷一層油。

7.放到烤箱裡中層,上下火,200度,烤20分鐘8.最後的成品。

烤麵筋醬怎麼做,烤麵筋怎麼做?

飄香燒烤醬的調製 1 配料 泡椒500克,芝麻醬150克,花生醬200克,辣椒油40克,大蒜仁100克,花椒粉30克,味精80克,特鮮1號1包,雞精100克,白糖20克,精鹽40克。2 先將泡椒剁細,大蒜瓣剝皮搗爛。3 用一瓷器裝入芝麻醬 花生醬 大蒜細沫 花椒粉,特鮮1號 雞精 白糖 精鹽等拌和均...

烤麵筋的醬料怎麼做,烤麵筋那個醬料怎麼做?急急

豆瓣醬 100克 食鹽 25克 味精 25克色拉油 400克 白糖 50克 雞精 25克大蒜末 50克 花椒麵 50克 白芝麻 50克蔥花 50克 薑末 25克 十三香 20克 烤麵筋的醬料做法如下 一 材料 豆瓣醬 100克 食鹽 25克 味精 25克 色拉油 400克 白糖 50克 雞精 25克...

烤麵筋的烙饃怎麼做,烤麵筋刷的醬怎麼做

品名 烙饃。材料 莧菜 適量 麵粉 適量 雞蛋 香油 少許 鹽 少許 十三香粉 適量。做法 1 和面要用涼水,一點一點邊徐徐加入水邊攪拌。2 將麵先和成面碎。3 再揉成光滑麵糰,如包餃子面硬度一樣就可以。4 蓋上濕布 保持一定的濕度 蓋上鍋蓋 也可用保鮮膜 醒至大約半小時至1小時時間。5 麵醒好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