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麵筋怎樣做才能如味,螺旋烤麵筋怎麼入味?

時間 2022-02-24 01:50:11

1樓:百度權威認證

入味的成敗就能決定麵筋的好吃與否,是否入味就關係到烤麵筋的醬了,給大家介紹三種醬可以更好的入味,使得烤麵筋會更加的好吃。

一、海鮮味醬料配方

1、原料:

耗油:50克 柱候醬:50克

鮮湯:30克 蔥油:50克

味精:5克 鹽:5克

2、製作:

充分攪拌均勻即可。

二、香辣醬料配方

1、原料:

豆瓣醬:100克 食鹽:25克 味精:

25克色拉油:400克 白糖:50克 雞精:

25克大蒜末:50克 花椒麵:50克 白芝麻:

50克蔥花:50克 薑末:25克 十三香:

20克2、製作:

炒鍋將色拉油燒至高熱後再涼到四成熱,將所有配料(大蒜末、食鹽、味精、雞精除外)都一起放到鍋裡,然後加兩小勺水,小火慢熬,並用鍋鏟不斷攪動,大約10分鐘水蒸氣變小了,將剩餘調料倒入便可出鍋了。

三、辣味醬料配方

1、原料:

辣椒麵:100克 食鹽:20克

雞精:15克 花椒麵:10克

味精:10克 色拉油:120克

2、製作:

將油燒熱涼至四成熱吧所有調料放入鍋中充分攪拌均勻即可。

2樓:離離一笑

想入味那就先灑上調味料醃製一會兒再烤!

螺旋烤麵筋怎麼入味?

製作烤麵筋如何掌握火候,烤麵筋怎麼做?求幫助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麵筋10條 植物油適量 辣椒麵少許 孜然少許 鹽少許 熟白芝麻少許將買回來的麵筋洗淨晾乾待用

熱鍋裡放適量油(比平時炒菜多一些),油熟後放入麵筋翻炒。

將麵筋撈出,將鍋裡的油倒出,再將麵筋回鍋翻炒,依次放入鹽、辣椒麵和孜然粉。火不宜太大,以防調料焦糊。

每條麵筋上都沾勻了調料,撒芝麻出鍋。

4樓:北京門戶站

製作烤麵筋經過拌、淹、蒸、煮、烤等過程,烤製過程中刷上孜然、鹽巴、酥油,隨著火候加大香氣漸漸四溢繚繞再刷上烤麵筋辣醬,紅油辣子即可使用。親戚在冠 香 興小吃學的烤麵筋的做法,烤麵筋的味道吃過的人都覺得不錯其實烤麵筋掌握火候是最難的,如果你火候掌握不好的,也有可能烤糊。熟能生巧,多練習。

希望能幫助到你,如滿意請採納

5樓:翻滾吧

需要原材料小麥谷元粉,要用手工把和好的麵筋粉用筷子纏成團,然後放在90度的水裡煮,煮四十分鐘後,再撈出來串上筷子,用刀割成螺旋圈,再串上簽子,準備的木炭火,要燒好,炸的調料油把做好的麵筋泡上,然後控油再烤,烤的調料和火候都很關鍵,還有煮麵筋的水溫都需要仔細掌握

如何製做麵筋,如何才能製成烤麵筋 怎樣做烤麵筋好吃,筋道

你好 烤麵筋的方法如下。調味醬料配方 一 香辣醬料配方 1 原料 豆瓣醬 100克 食鹽 25克 味精 25克 色拉油 400克 白糖 50克 雞精 25克 大蒜末 50克 花椒麵 50克 白芝麻 50克 蔥花 50克 薑末 25克 十三香 20克 2 製作 炒鍋將色拉油燒至高熱後再涼到四成熱,將所...

烤麵筋醬怎麼做,烤麵筋怎麼做?

飄香燒烤醬的調製 1 配料 泡椒500克,芝麻醬150克,花生醬200克,辣椒油40克,大蒜仁100克,花椒粉30克,味精80克,特鮮1號1包,雞精100克,白糖20克,精鹽40克。2 先將泡椒剁細,大蒜瓣剝皮搗爛。3 用一瓷器裝入芝麻醬 花生醬 大蒜細沫 花椒粉,特鮮1號 雞精 白糖 精鹽等拌和均...

烤麵筋的醬料怎麼做,烤麵筋那個醬料怎麼做?急急

豆瓣醬 100克 食鹽 25克 味精 25克色拉油 400克 白糖 50克 雞精 25克大蒜末 50克 花椒麵 50克 白芝麻 50克蔥花 50克 薑末 25克 十三香 20克 烤麵筋的醬料做法如下 一 材料 豆瓣醬 100克 食鹽 25克 味精 25克 色拉油 400克 白糖 50克 雞精 25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