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主食吃什麼,幾種美味的麵點做法,很好吃

時間 2021-10-23 04:56:42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技術比較好比較全面。

2樓:用翠花寇霜

材料玉公尺粉40克,麵粉10克,雞蛋3個,小蔥3根,鹽適量,胡椒粉少許玉公尺雞蛋餅做法

麵粉和玉公尺粉混合,加雞蛋和蔥花。

再加鹽和胡椒粉,攪拌均勻。

平底鍋倒油燒熱,倒入麵糊攤成薄餅。

中小火煎至一面定型後再翻面。

煎至兩面金黃餅熟即可,食用時切塊。

3樓:匿名使用者

四喜蒸餃

原料:麵粉200克,素火腿腸25克,素肉餡250克,素蛋黃乙個,木耳25克,西蘭花25克。

工藝流程:和面(湯麵)---下擠---製皮---上餡---成型---成熟。

特點:色香味俱全,營養豐富,啟發食慾。

餡料:醬油,主要是香油(千萬不能放水),花椒麵,鹽,高鮮味素。

注意:一斤麵放250克水,水開之後上屜蒸,蒸十分鐘即可,開水和面,一斤面出二十個面劑。

餡餅的製做

原料:麵粉500克,溫水350克,素肉餡料300克,菜料500克,醬油25克,精鹽10克,姜沫10克,素磨菇精5克,花椒水適量,芝麻油15克。

工藝流程:溫水和麵---拉劑---上餡---成型---成熟。

持點:外焦裡嫩,味道鮮美。

注意:溫水合面之後餳二個小時以上。

早餐主食吃什麼,幾種美味的麵點做法,很好吃

4樓:黃昏的夕陽

材料玉公尺粉40克,麵粉10克,雞蛋

3個,小蔥3根,鹽適量,胡椒粉少許

玉公尺雞蛋餅做法

麵粉和玉回公尺粉混合,加雞答蛋和蔥花。

再加鹽和胡椒粉,攪拌均勻。

平底鍋倒油燒熱,倒入麵糊攤成薄餅。

中小火煎至一面定型後再翻面。

煎至兩面金黃餅熟即可,食用時切塊。

如何製作美味早餐,怎樣做美味好看的早餐

美食主播杆子哥 一天不發段子我就想你們,這段子咋樣 樸孝敏水瓶 早餐非常重要,我覺得可以做一些粉條麵包之類的,更有營養一些。 春水 其實這個我們大部分的人吃的早餐一般都是米線,麵條,包子,饅頭這些東西。怎樣做美味好看的早餐 吉寒天 早餐總是將就的對付了,一整天都不會有好心情的,學會做一道美味的早餐,...

如何做美味可口的早餐,怎樣做美味可口的早餐

一杯新鮮酸奶 兩片全麥麵包 一個西紅柿 酸奶和西紅柿的維生素a含量都非常高。維生素a是明目的好東西,經常用電腦或伏案寫字的職業女性,最需要注意眼睛的保養 同時維a的主要功效還有促進肌膚細胞新生,提高 深層細胞更新速度,加強細胞間的連線力,使 富有彈性,調節 細胞角質化的過程。2 一碗紅棗粟米粥 雞肉...

孕婦可以吃什麼做早餐,孕婦早餐適合吃什麼?

1.不要吃太多的肉類,尤其是豬肉.大量的吃肉對孩子沒有任何好處,除了讓他長一身的肉以外.適量的吃些肉,應該多吃魚肉,雞肉和牛肉.還有多吃雞蛋.2.多吃蔬菜,尤其是一些營養豐富的蔬菜.品種要多樣化.最好蔬菜和肉的每天比例應該是3 1.還要多喝牛奶.3.多吃水果,蘋果,香蕉,甘蔗,梨等,品種要豐富.柑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