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美味可口的早餐,怎樣做美味可口的早餐

時間 2021-10-23 04:58: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杯新鮮酸奶+兩片全麥麵包+一個西紅柿

酸奶和西紅柿的維生素a含量都非常高。維生素a是明目的好東西,經常用電腦或伏案寫字的職業女性,最需要注意眼睛的保養;同時維a的主要功效還有促進肌膚細胞新生,提高**深層細胞更新速度,加強細胞間的連線力,使**富有彈性,調節**細胞角質化的過程。

2/一碗紅棗粟米粥+雞肉三明治

粟米里的胡蘿蔔素和各種維生素含量都很高;紅棗可以補血補氣,又能有效地增強免疫力;再加一份雞肉三明治,這樣搭配的早餐可以讓體力徹底充沛起來,足以應付一上午繁重而忙碌的工作,是高強度工作量的職業女性之首選方案。

也許,還是會有不少上班族女性在苦惱:“這些道理我都懂,但是實施起來實在有點難。”

上班族女性最希望有什麼樣的早餐呢?首先,等待時間不能太長,要能在節奏快速的早晨迅速取得;其次,必須好消化,不易消化的食物會造成腸胃一整天的不適,也會降低工作效率;第三,需要熱食搭配。早上食用溫暖的食物,有助於讓尚未完全醒來的身體恢復元氣。

如果是這樣,那就不妨可以考慮一下杯湯早餐了。在時間緊湊的早晨,花15秒泡一杯速衝杯湯。八種不同的口味,分別選用玉米,蘑菇、南瓜、番茄、土豆、雞蓉、菠菜等營養美味作為原料,加入豐富的牛奶,伴有脆香點點的麵包粒,口感醇厚柔滑,一週七天,每天都可以翻出新花樣。

便捷、營養、豐富,這下你應該沒有任何藉口省略一天中最重要的第一餐了吧。

2樓:法發藅

一杯牛奶.一個雞蛋.兩片夾漿麵包片.恩美味的早餐不過如此.

3樓:王者多多

只要三分鐘就的輕輕鬆鬆的做出營養美味又豐富的早餐!

怎樣做美味可口的早餐

4樓:黃昏的夕陽

皮蛋瘦肉粥抄材料

白粥1碗,皮蛋襲1個,肉末50克,菜葉2片,小蔥1棵,姜1片,芝麻油,鹽少許

做法皮蛋去殼切成碎丁,菜葉洗淨切碎,小蔥切碎、肉末用少許鹽和薑片醃製片刻。

將白粥倒入鍋中用大火煮沸,加入肉末和皮蛋碎,攪拌均勻,熬煮5分鐘。

最後加入菜葉煮熟,加入鹽和芝麻油攪勻,撒上蔥花即可。

5樓:yin某某某

只要三分鐘就的輕輕鬆鬆的做出營養美味又豐富的早餐!

怎麼做可口的早餐

6樓:靜兒愛吃

趁著休息日多做一些,一週的早餐都解決了

7樓:婷兒小廚房

早餐怎麼做?把紫薯切塊倒入粥中煮熟,切個鴨蛋一分為二,準備榨菜,麵包片,再來點乳酪餅。

8樓:王者多多

只要三分鐘就的輕輕鬆鬆的做出營養美味又豐富的早餐!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可口又營養的莫過於自己煲粥。

如何快速的為孩子做一頓美味可口的早餐

清淡可口的早餐怎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 料:全麥麵包(或者全麥消化餅乾、沙琪瑪)、香蕉、各類乾果(如核桃、杏仁、葡萄乾等)、酸奶

方 法:麵包(或餅乾等)掰碎,香蕉切片,乾果適量放入盤中,澆入酸奶,即可食用。

優 點:快!如果吃得快,10分鐘連做帶吃都搞定了。原料可選範圍大,偶爾換換口味的好選擇。

缺 點:涼的!冬天暖氣不足的時候,不適合吃 。

口 味:偏甜。

推 薦:如果用麵包,建議選無糖全麥麵包,可以中和酸奶的甜口味。友情提醒:如果選用麵包,適合做好馬上吃,否則麵包就會泡軟了。

鮮香紅松飯糰

主 料:糯米。配料:松子、紅棗、醬油。

準備工作:前一天,將糯米浸入醬油中以調和顏色,並增加鮮香味,煮熟放入冰箱。

制 法:

1.將糯米飯取出,用微波爐貼膜包好放入微波爐中加熱。

2.紅棗加少許水煮熟。

3.待飯糰熱後取出,將飯捏成團狀,並將紅棗、松子嵌入。

祕 訣:

1.如果使用血糯米營養價值會更豐富。

2.在嵌入紅棗和松子時要注意美觀。

10分鐘營養早餐教你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自制早餐的菜譜及做法

第一類,麵包

12樓:何錦萍

可以煮粥喝。外加一點雞蛋餅或包子什麼的

如何製作美味早餐,怎樣做美味好看的早餐

美食主播杆子哥 一天不發段子我就想你們,這段子咋樣 樸孝敏水瓶 早餐非常重要,我覺得可以做一些粉條麵包之類的,更有營養一些。 春水 其實這個我們大部分的人吃的早餐一般都是米線,麵條,包子,饅頭這些東西。怎樣做美味好看的早餐 吉寒天 早餐總是將就的對付了,一整天都不會有好心情的,學會做一道美味的早餐,...

如何製做醋飲料,家庭如何製作美味可口的陳醋飲料?

1 蘋果醋 製作方法 糯公尺醋300克,蘋果300克,蜂蜜60克。將蘋果洗淨削皮後,切塊放入廣口瓶內並將醋和蜂蜜加入搖勻。密封置於陰涼處,一周後即可開封。取汁加入三倍並開水即可飲用。健康功效 蘋果和醋的組合是你不得不選擇的健康飲品。它可消除便秘,制黑斑,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解煩悶 去疲勞。長期飲用可...

如何做美味的黑米飯,怎麼做黑米飯

撿心事的兔子 大米和黑米按照比例配好,煮熟,再將雞腿和醬油 清水 白糖等一起燉熟,然後把雞腿擺在黑米飯上即可,下面介紹具體做法 主料 白米150克 黑米70克 輔料 清水適量 雞腿肉三塊 醬油適量 鹽少許 白糖一小勺 姜少許 西蘭花少許 胡蘿蔔少許 製作步驟 1 白米和黑米準備好,比例可以隨自己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