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吃的快手早餐可以在家做的

時間 2021-05-02 04:16:00

1樓:各生歡喜

有很多的早餐早上都可以在家做,而且很多的就可以做好比如麵條啊!麵條就是最簡單的啦!

早上起來第一件事情,就是把鍋放到燃氣爐上面,家電水讓他自己燒,然後你就可以去洗臉刷牙啦!,等到洗好臉刷好牙的時候,水差不多也就快開了,你可以等一會,等水開,可以加乙個雞蛋,這樣可以保持營養,然後再把麵條下到鍋裡面,根據你自己量不要下太多了吃不掉很浪費的。

然後你就可以拿把碗拿出來,倒入佐料,然後在等煮麵條的時候可以換洗一些衣服之內的東西,等換號之後,就可以把麵條趁好,就可以吃了,這樣不僅僅可以節省時間,而且在家裡面吃衛生而且乾淨還是比較好的。

同時的話現在科技很發達的,家裡基本很多的電飯煲都是可以煮稀飯,你要是早上起不來的話,你可以在晚上就準備好。

第二天早上要吃的稀飯,可以加點山芋,或者雞蛋,這些營養食物,在你快要睡覺的時候你把東西都準備好放進電飯煲裡面,然後把電飯煲電源插上,在電飯煲上面一般都有很多選項的,你先把時間預約號,然後點上面寫著稀飯的按鈕,這樣就可以了,等到早上起來的時候就可以吃到稀飯,在寒冷的冬天早上吃一點熱乎乎的稀飯,身上都會暖和一點的。

其實早上可以吃的東西有很多的,比如燒點燙飯等等之內的,在家裡面做都是非常方便的。

2樓:姑娘只愛數理化

推薦幾個我擅長的。

第乙個就是三明治。先燒水衝奶粉或者豆漿粉,為的是早上能喝口熱的暖暖胃,喝熱牛奶也可以。然後煎蛋,全熟或者半熟都看自己的喜好,油不用太多,略微有焦香很好吃,香腸切幾片也下鍋,煎一分鐘就可以了,記得翻面,別弄糊了。

切片麵包三片,中間一層放煎蛋一層放香腸,可以塗番茄醬沙拉醬之類的,餘外洗乙個水果或者洗根黃瓜吃,保持營養均衡。

第二個是疙瘩湯。乙個人的話半碗麵粉就夠了,水龍頭開啟一點,讓水確保是一滴一滴的滴落的狀態。把半碗麵粉倒在乙個小盆裡,去接滴下的水滴,同時用筷子快速翻動麵粉,使之成為乙個乙個的麵粉小球。

當全部麵粉都滾動成小球狀的時候,燒開水再下鍋煮,煮的同時放進一些切好的青菜,要易熟的,不要放馬鈴薯,胡蘿蔔之類的。然後可以打蛋液下鍋煮熟,快出鍋的時候倒適量的海鮮醬油,不需要加鹽了。需要注意的是,要一直翻動湯鍋,以免燒糊鍋底。

第三個是煎饅頭片。先打兩個雞蛋在碗中,加入鹽,少量辣椒粉之類的打散。再切饅頭片,每個饅頭片均勻的裹上蛋液,鍋中倒一點油,先開大火,煎的時候轉小火,蛋液凝固就盛出。

第四個是煎餅卷土豆絲。需要在超市買回來大公尺煎餅,選乙個較大的土豆,洗淨,去皮,用多功能料理機打成土豆絲,洗兩遍就可以撈出。主要取決於土豆含澱粉是不是太多,如果多的話需要多洗兩遍。

鍋中少放油,先放蔥花,再下土豆絲翻炒,放適量的鹽和醋,盛出之後用煎餅卷起來。

早飯一定要吃好,吃飯之前一定要先喝溫水,同時搭配水果或者蔬菜保證纖維和維生素攝入。

3樓:房東的貓

早餐吃飽,午餐吃好,晚餐吃少。早餐是我們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經常不吃早餐的人容易的胃病,而且一早上無精打采。學會做簡單的早餐,精神一上午。

現在的我們每天忙於生活,不重要生活質量,或者說根本沒有質量。上班的人,每天睡醒就忙著上班,路上買個餅買個油條豆漿,邊走邊吃。

上學的每天有的食堂不去,就為多睡一會兒,路邊上買個包子,喝個粥,其實這些都是不健康的東西,尤其是路邊的,人來人往,車來車往,不知道有多少灰塵。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我在家裡乙個人的時候,睡醒餓得不行我就喜歡自己做早餐。

很簡單,如果前一天有剩的公尺飯,切點胡蘿蔔,黃瓜,香腸,加乙個雞蛋做乙個簡單的蛋炒飯。在熬個粥或者熱個牛奶。平時家裡儲備些小鹹菜,簡單快捷還健康。

家裡有饅頭就可以把饅頭切成片。鍋裡倒入少許油,把雞蛋打散泡入饅頭,煎熱即可。也可以來點香腸。如果有西紅柿還可以切成小片,好吃又好看。再熱個牛奶。

我在家最愛吃的就是我媽早上給我做的雞蛋羹,把雞蛋開啟,放上些許蔥花,加上少許的鹽,放入鍋中蒸六七分鐘。期間還可以去做些別的事情,省時省心。

最簡單的就是煮一包速食麵了,但在家煮就可以加入自己愛吃的食材,比如新鮮的蔬菜,香菇,油菜等,加個荷包蛋,放上些許西紅柿,美滋滋。

家常早餐簡單做法,快手早餐的做法大全,怎麼做,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1、材複料:麵粉、澱粉、水、鹽、雞

製蛋、蔥、芝麻、油;

2、將麵粉、水、澱粉、鹽、適量色拉油混合,攪拌均勻至無麵粉顆粒狀(用量根據個人需要調節。麵糊的稠度也可以根據個人口味調節);

3、平底鍋倒少許油,然後倒入麵糊,轉動鍋或用勺子攤成麵皮;

4、麵皮凝固後,將雞蛋液覆蓋在麵皮上,晃動鍋或借助勺子將蛋液鋪均勻、撒蔥花、芝麻;

5、待蛋液即將凝固的時候將餅捲起,一定要在蛋液還沒完全凝固的時候捲起,這樣才能裹得成型;

6、捲起後小火再煎一下,待蛋捲上色成金黃即可切塊裝盤。

仙桃有什麼簡單好吃的早餐,仙桃有什麼簡單好吃的早餐 5

長沙40年 仙桃早點種類繁多,五花八門,和武漢相比,雖沒有武漢熱乾麵,老通城豆皮名聲在外,卻也頗具特色。細細數來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幾類。第一類湯麵,湯粉類 這類是早點的主食,主要講究的是湯。地道的湯是選用動物骨頭經過2個多小時的熬製,配以佐料而成。值得一提的是湯粉類有一道鱔魚粉,是將新鮮的鱔魚宰殺後,...

香港有什麼好吃的,香港有什麼好吃的零食可以帶回來的

上茶樓玩雀 飮茶 食點心 香港有什麼好吃的 寧靜o致遠 到香港旅遊,一定要品嚐香港的地道美食。因為香港是一個世界知名的美食天堂,飲食文化很出眾,而且香港的食店服務質素也有很高的水準,價錢也非常便宜,世界各地的美食也可在香港品嚐。海鮮 香港以前是一個漁港所以香港的海鮮很出名,故吃海鮮也是香港飲食特色之...

瀋陽有什麼好吃的?和特產,瀋陽有什麼特產 可以帶給同學吃的

我感覺就中街大果是特產 哈哈 你個豬,就知道吃啊!帶豪回來給我們哈!瀋陽有什麼特產 可以帶給同學吃的 悽然然泣 1 不老林 不老林,瀋陽特產,九十年代初曾經風靡大江 南北,通常都是春節的必備糖果。主要的成分是糖漿 澱粉 各種幹 2 克拉古斯 克拉古斯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十九世紀初,1905年日俄戰爭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