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式麵包的製作方法

時間 2021-10-23 04:54:40

1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高粉270克,細砂糖43克,鹽4克,酵母5克,全蛋43克,動物性鮮奶油30克,牛奶27克,牛奶香料5克,湯種92克,黃油25克、黑芝麻一小匙。

做法:⒈將麵糰原料中除黃油、黑芝麻以外所有的原料放入盆中,揉至麵糰出筋。

⒉加入黃油,連摔帶揉至擴充套件狀態後,再加黑芝麻揉勻。

⒊盆底抹油,放入麵糰,蓋保鮮膜,放溫暖處進行基礎發酵。

⒋基礎發酵結束後,將麵糰取出,翻面後對折,雙手擠壓排出空氣。

⒌將麵糰分割成8份,滾圓後鬆弛15分鐘。

⒍鬆弛好的麵糰再次壓扁排氣,擀成長橢圓形,翻面後將長底邊壓薄。

⒎自上而下卷成條狀,並搓至30cm左右長。

⒏打乙個單結,與芝麻卷麵包不同的是,兩頭要重合,略捏緊,免得爆開。

⒐排入烤盤,送入烤箱進行最後發酵。

⒑最後發酵結束的麵包表面塗蛋液,入預熱180度的烤箱,中層,上下火,15分鐘。

⒒麵包出爐後立即在表面刷一層黃油。

麵包的製作方法,麵包的製作方法

電飯鍋做蛋糕 1.準備好材料 麵粉,雞蛋,牛奶,鹽,糖,油 注意 這個過程不能沾一滴水,器皿都擦乾再用哦 2.按量打蛋,在這裡我用了4個,蛋清分離 3.三根筷子準備打蛋清 為了突出甜,放一點點鹽,一勺糖,繼續打繼續打繼續打,有點稠時再放一勺糖,繼續打,大約15分鐘後,就會變成忌廉狀,而且筷子上的不會...

麵包的製作方法步驟圖,家庭製作麵包的方法與步驟

相比較而言,烘焙中,最難製作的是麵包,其他的糕點,只有戚風的難度稍微大點,其他的都不是很大,只需要按照步驟按部就班的操作就可以了。而麵包的製作,難點其實是在於揉麵和醒發,其中,最難的就是揉麵了,手工揉麵揉出手套膜,我也沒有那樣的水平,好在現在有廚師機或者麵包機,用機器代替手工,於是可以有最簡單的辦法...

可頌麵包的製作方法,法式可頌麵包的做法

丹麥牛角包croissant材料總重量 1155克 製作數量約 12個 配 方 t45麵粉 500克 細砂糖 65克鮮酵母20克 食鹽10克雞蛋25克 水165克牛奶50克 黃油40克片狀黃油280克 蛋液100克 準 備 1.調節水溫。2.將香草莢取籽與細砂糖充分拌勻,便於後期攪拌分散。3.將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