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小米的做法,黑小米怎麼煮粥?

時間 2021-10-17 18:14:48

1樓:浪花一問

黑小米煮粥時,事先用清水泡一段時間,煮時再適量加一點糯米,煮出來的粥既鬆軟粘稠,又香甜可口,營養豐富。

2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一、copy

黑小米紅棗粥 原料:黑小米、紅棗。bai做法:

先du將黑小米洗淨,放入鍋中與冷水一起用大zhi火燒開,dao此時加入紅棗轉小火繼續煮,記住鍋蓋不要拿開蓋上留個縫就行了;在燉煮的期間可以用勺子順著一個方向攪拌幾圈,防止粘底也能讓粥變得更綿綢可口;約過20分鐘後營養綿綢的黑小米紅棗粥就做好了,加點白糖風味更佳。

二、黑小米金桔粥 原料:黑小米、山藥、金桔。

做法:首先將山藥去皮,再切成片最好薄一點便於煮熟,小金桔清洗乾淨並對半切開並輕輕壓扁;將黑小米洗淨後加入鍋中用冷水開始大火煮,煮至沸騰後加入山藥片和金桔,繼續燉煮至熟透便可食用。

3樓:容可

黑小米色澤黑copy綠,有豐富的天bai然黑色素,有滋陰補血·,烏髮du防衰之功效。黑小米zhi支鏈dao澱粉含量較普通小米高,蛋白質含量、粗脂肪含量分別較普通小米高2. 87%和0.90%,所以口感好、香味濃。黑小米含有豐富的鐵、鋅、銅、錳等微量元素,維生素e含量高達每公斤24.84毫克,維生素e能防止人體各種組織及細胞老化,軟化血管,所以黑小米有防老保健之功效。

米飯蒸煮噴香,粘糊性強。富含微量元素,長期食用,可預防鐵、鋅缺乏症。黑小麥還是一種有價值的抗癌食品,同時黑小米含豐富的黑色素,與藥用烏骨雞和何首烏一樣,具有滋陰補血、烏髮防衰之功效。

煮粥時,為了使它較快地變軟,最好預先浸泡一晝夜,讓它充分吸收水分。

三黑小米粥的做法,三黑小米粥怎麼做好吃,三黑

小公尺和黑公尺各有什麼營養?哪種煮粥更好

牽國英酈巳 小公尺營養豐富。據測定,蛋白質含量達11 2 13 4 脂肪含量4.5 比普通小公尺高1 3 所含蛋白質 脂肪均高於大公尺 麵粉。人體必需的8種氨基酸含量豐富而比例協調。如賴氨酸0 22 5 24 蛋氨酸0 4 色氨酸0 25 亮氨酸1 87 蘇氨酸 異亮氨酸及纈氨酸等含量在0 42 2...

小米黑鯊手機和華為手機怎麼樣,小米黑鯊遊戲手機和華為mate20X比較哪個配置高?

首先這個小米黑鯊的定位是啥?遊戲手機。所以他的效能都是圍繞著玩手機遊戲。小米的東西說實在的一直炒概念,他的手機質量就不咋滴,也不影響他在中國銷量好吧,本來就是仁者見仁的事。不考慮系統,手機玩遊戲最好的機子只有蘋果,沒有之一,手機裡面目前a12是最快的,驍龍跟他還有一定差距。當然只玩遊戲的話蘋果旗艦機...

小公尺黑鯊手機多少馬力,黑鯊手機是小公尺旗下的嗎

120w。黑鯊手機是由黑鯊科技 小公尺科技投資研發的主打遊戲電競的手機品牌,截止2021年6月22日,黑鯊科技已發布9款手機產品,包括 黑鯊遊戲手機 5 黑鯊遊戲手機helo 20 黑鯊遊戲手機2 6 黑鯊遊戲手機2 pro 7 騰訊黑鯊遊戲手機3系列 8 騰訊黑鯊遊戲手機3s 9 黑鯊4系列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