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骨頭做法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blackpink_羅捷

苦瓜牛骨湯

主料:牛骨350g、黃豆50g、苦瓜100g調料:食鹽適量、蔥適量、姜適量、蒜適量、胡蘿蔔50g、黃酒適量做法步驟:

1、黃豆提前浸泡半天。

2、準備好蔥段、薑片、蒜頭。

3、清水中加入牛骨黃豆。

4、加入蔥薑蒜黃酒。

5、加入胡蘿蔔。

6、苦瓜洗淨切段。

7、湯煮至黃豆酥軟後加入苦瓜,再煮十五分鐘,加鹽調味即可,成品如圖。

2樓:我的花圃

用料牛骨

胡蘿蔔、白蘿蔔

香菇大棗、枸杞

大補牛骨湯的做法

鍋中燒開水,放入牛骨焯去血水,撈出

將大棗,枸杞放入水中浸泡幾分鐘

胡蘿蔔,白蘿蔔、香菇切塊。大小適當即可

高壓鍋中水燒開,放入所有材料,牛骨、胡蘿蔔,香菇。再放入姜,蔥,花椒。再加幾滴白醋,有助於大骨的膠原蛋白溶解進湯中。

大火燉沸騰5分鐘後,轉中火,燉半小時,在蓋緊高壓鍋蓋,壓幾分鐘便可。(沒有高壓鍋的,可用普通鍋,燉的時間長些便可)

出鍋,加幾滴香油〜〜〜大補牛骨湯,大功告成!!

怎麼燉牛骨頭好吃,怎樣清燉牛骨頭好吃

第一步 先燒開一鍋水,放入棒子骨,焯水幾分鐘,將骨頭裡的血水煮出來,撈出來骨頭,倒掉水。第二步 在高壓鍋裡加入冷水,放入老薑片,再放入焯過水的棒子骨,放點胡椒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加入幾滴白醋。ps 1 用冷水燉湯,冷水要一定次性加足,冷水可以使肉外層的蛋白質不會馬上凝固,裡外層蛋白質才可以充分地溶解...

牛骨頭怎麼熬,怎麼燉牛骨頭湯

在我國,有句俗語稱寧可食無肉,不可食無湯,證明了人們對於湯的喜愛程度。尤其是在我國的廣東地區,可以說家家戶戶對於煲湯都是很拿手的,而且煲湯的時候也有很大的講究。平時餐桌上如果可以多喝湯,不但能滋補,也是潤喉潤肺的。那麼,煮牛骨頭的正確方法是什麼?第一步 先燒開一鍋水,放入棒子骨,焯水幾分鐘,將骨頭裡...

牛骨頭湯的營養價值,羊骨頭和牛骨頭哪個營養價值高

將心比心 牛骨頭湯味道鮮美,營養價值高,有促進人體鈣質吸收,提高免疫力,健脾開胃的作用。牛骨以無機成分為主,其中ca3 po4 2約86 mg3 p04 2約1 其它鈣鹽約7 氯約0.2 氟約0.3 鈣鹽有葡糖酸鈣 calciumgluconate 甘油磷酸 calciumglycerophos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