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自制的染髮劑,黑色的,怎樣自制天然黑色染髮劑?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哈哈妙招

染髮劑是給頭髮染色的一種化妝品。分為暫時性、半永久性、永久性染髮劑。你會喜歡的噢。

怎樣自制天然黑色染髮劑?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次染黑的產品都要加上化學成份。因為純天然植物裡,含黑色素成份的植物很多,但能染到白頭髮上的很少,像你說的,黑豆水,紫米,何首烏,什麼的,煮出來肯定會有色素,但能不能染到頭髮上就是問題所在了。要不然世界上這麼多大的染髮劑公司,怎麼不出個黑米染髮劑呢?

所以不要聽信一些商家吹的,我的一次染黑產品沒有化學成份,是加了食用色素。那都是忽悠你。

另外,目前來看,只有鳳仙花粉能與白頭髮(蛋白質)有較好的結合力,也就是說,鳳仙花粉是一種天然的染髮產品。但它有侷限性,染後顏色基本上橙紅色,染的次數越多,就會變成深紅棕色。

要染黑,天然方法只有一個,就是先用鳳仙花粉將白頭髮染成紅色,再用印洋之花靛藍粉染一次,這樣才有可能達到黑色。 鳳仙花粉所含的天然色素是橙紅色,靛藍粉所含的色素是藍色。利用美術三元色的原理,紅+藍=紫。

但大家都知道,古人有句名言,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就是說這個青色比藍色要暗黑,所以紅+青=偏黑。

然而這個靛藍植物,也不是適合所有人染黑。比如頭髮短的,粗的,硬的,就不好上色。頭髮長的,細的,軟的,就容易利用鳳仙+靛藍染成棕黑色。因而更適合女士用。

有些藥店賣的也叫靛藍粉(青黛),但粉末是藍色的,這種是做為內服用的產品,染色效果差。

有些染料公司也有賣的叫靛藍膏,是劑狀的藍色物體。這種是染布用的,不能用於染髮。

所以,你可以上**搜尋 印洋之花靛藍粉(綠色,粉狀), 利用這個加上鳳仙花粉來嘗試將太紅的頭髮染成暗色系。

但是根據印洋之花靛藍粉的描述來看,不一定能保證100%染黑,需要受染者髮質的配合才可以。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哈哈妙招

染髮劑是給頭髮染色的一種化妝品。分為暫時性、半永久性、永久性染髮劑。你會喜歡的噢。

4樓:冷男

我是孕婦一直再用自然村的染髮液,拿去北京三甲醫院問過醫生對身體沒有傷害,染髮液不含苯胺苯酚染料,沒有過敏

5樓:棉花軟糖糖

1.用黑豆或黑糯米熬水(要黑黑的),然後加咖啡粉。

2.何首烏+熟地熬水(也要熬得黑黑的),然後加咖啡粉。

6樓:遊子逸

材料:生薑、何首烏、幹鬆、白芨和青黛,每樣需要20g。

1.將以上材料倒入攪拌機,加入1l的清水,打成汁。由於青黛本身就是粉狀,則無需攪拌。

2.經過過濾後,將渣濾除,然後放到鍋裡熬,最好用鐵鍋,因為豐富的鐵元素能夠給頭髮補充更多的營養。效果慢熬成糊狀,就可以用其進行染髮了。

至於材料用量,中長髮每樣用20g,短髮每樣10g就足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到中藥店買咖啡豆 讓他們幫你磨成粉狀 回去少兌點水調成粘稠狀 均勻塗抹在頭髮上 四十分鐘後清洗掉就ok 可抗過敏 一般對染髮過敏人士用這個不會過敏

8樓:興題桌

這個還是不要自己試了吧!說起白頭髮,一八年是我人生最黑暗的一年,研沒有考上,男朋友也分手了,入職後各種坎坷,再加上脫髮白髮,整個人都崩潰了,還患上了鬱郁!還好我父母一直安慰我,鼓勵我,慢慢的讓我心態好了些,父母四處託人幫我找辦法,還好終於從朋友那裡知道了《黃梭茂發路》一文,照著文中說的做,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我現在又重拾笑容啦,我把我知道的講一些給大家吧:

1、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如果睡眠時間不足或者睡眠質量不好是會引起掉髮的;

2、平常的飲食中應多補充蛋白質,多吃五穀雜糧,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吃蛋類,

3、平時可多吃豆類:比如黑豆可增加頭髮的光澤、彈力和滑潤等作用;

黑色染髮劑有沒有純天然的

9樓:

市面上大多數號稱是純天然、安全無害,萃取植物精華的植物染髮劑,絕大多數的成分是海靈草(中文名是鳳仙花,俗稱指甲花)。這種植物性染料已被fda認可為安全的深咖啡色到紅棕色等顏色的染髮劑,但染黑的效果並不好。

植物染髮劑的染髮原理是直接染色,將染色分子直接附著在毛髮表面,這種染髮很難持久。

目前市面上銷售的黑色染髮劑,無論哪一種品牌,裡面都含有一定的化學成分。

任何染髮劑,不加這種化學物質就很難在毛髮上著色,即使能夠著色,顏色也不牢固,一兩天就會脫落。

擴充套件資料

染髮需要注意的事項

一、不要經常染

染髮是通過化學的染髮劑把頭髮染黑或者染成其他的顏色,在染髮的過程中那些染髮劑會進入到皮質的表層而被頭皮吸收,這些化學物質對人體是有傷害的。

所以經常性的染髮就會對髮質產生很大的影響,久而久之頭髮就會變得枯黃分叉沒有光澤,甚至還有一些染髮劑是沒有經過質量檢測的,其中含有大量對人體健康有害的化學元素,甚至還有可能致癌。

一年染頭髮的次數最好不要超過兩次。

二、注意頭皮是否有損傷

在染髮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看頭皮是否有損傷,如果頭皮上有傷口就千萬不要去染髮了,因為這個時候染髮劑通過破損的頭皮而被人體吸收就會產生不良後果,這樣對人的健康是有傷害的。

三、選擇口碑好的染髮劑

在染髮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口碑比較好的染髮劑,雖然不管是什麼價位的染髮劑都會有一定的化學物質對人體會產生不良影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給大家介紹一種染髮劑。就是青核桃皮,本人親自使用。在每年七月,八月份有青核桃皮,把青核桃皮剝下來,用水煮,煮四十五分鐘後再悶四十五分鐘,然後把汁倒出來,用汁洗頭,洗完後用擦乾,戴上浴帽。

堅持四十五分鐘後可以洗頭,如果有時間,堅持的時候長一點也好。每一次染髮後白色的頭髮會發黃,再染第二次,第三次,顏色會變深,發暗棕黃,很好看。這種染髮劑純天然無任何刺激性,個別人會有過敏反應不得而知,反正是我沒有過敏。

青核桃每年只有七八月份有,所以可以多囤一些貨,以備冬天的時候使用,這種黃色適合二十至五十歲的女士。青核桃在中藥上也稱為青龍,染髮效果不錯,希望能幫到同樣有白髮煩惱的朋友們·

11樓:憑玲然

自然村染髮液我使用快兩年,效果還真好,不過敏不傷發,名不虛傳。這是我用過的最好染髮劑。

12樓:印度雲梳

可以嘗試用海娜粉和靛藍粉搭配來染,雖然不一定能染黑,但至少可以染出較深的顏色,但目前還沒有什麼天然植物含有黑色色素且可以直接上色的,不要輕信那些植物染黑的產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tmca的染髮劑就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放假回家去看姐姐,發現姐姐最近心情很鬱悶,變得很不自信,經常唉聲嘆氣,於是我就問她原因,原來最近姐姐脫髮很嚴重,自己也不好意思說出口,幸好我知道「重.現青′絲」一紋,讓她去看了照著紋中說的做,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姐姐現在重拾笑容啦,那我就把我知道的知識講與大家聽下,合理飲食,肉食過多會影響頭髮的質量,恰當的新增一些蔬菜的攝入量,堅持多吃穀物、生果,儘量做到各類養分均衡。

多吃黑芝麻、黑豆、花生等對頭髮好的食物,這些食物能幫助頭髮的烏黑和健康,平時多吃可防止掉髮的發生。要保證均衡的飲食,頭髮生長需要營養,如果營養不足,頭髮就會出現問題,甚至脫落,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飲食要多樣化,克服和改正偏食的不良習慣。儘量避免菸酒等刺激東西,合理飲食避免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慎重染燙,避免一些化學物質對髮絲的傷害。

染髮劑有沒有副作用,染髮劑有沒有副作用的

染髮劑是化學物品的,是有 的,會損傷頭皮和頭髮,能不用就不用。沒有的啊,一直是自己用的,怡然的!管用,也沒有 經常用染髮,不僅有可能使頭髮毛囊受傷 頭髮脫落,而且還會導致各種疾病的發生,由於永久性染髮劑含有 偶氮染料 芳香胺類化合物等成分,雖然國家對其含量制定了標準,並規定使用時必須嚴格按產品說明進...

什麼牌子的染髮劑不含致癌物質(黑色)

對於市面上 不過敏不致癌 真正純植物 全植物染髮產品 的分辨 偽裝成天然植物不過敏不致癌染髮劑膏的詐騙廣告手法大公開 本貼是為救人而刊登,本貼是基於救人而刊登的,非以營利為目的,只是看不慣許多人被騙錢又傷身,所以在此正義刊登,以在此正義刊登,一般超市賣的各大品牌染髮劑都是染料中間體的化學染,它必需和...

一次性染髮劑都有什麼顏色的

染髮分為紅色系 棕色系 黃色系。每個色系裡有很多個色調,不同的色系可以調和。流行的有 霧面色 橘色 巧克力色 咖啡色 亞麻色 深栗色。染髮劑是給頭髮染色的一種化妝品。分為暫時性 半永久性 永久性染髮劑。近年來,染髮儼然已成為人們的時尚選擇,染髮化妝品具有改變頭髮顏色的作用,俗稱染髮劑。中國人屬於黃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