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裡什麼熱量零食相對來說較低的

時間 2021-09-19 03:35:38

1樓:

沃林藍莓果乾是零脂肪的休閒藍莓零食,你可以買這些吃的,我都是從**沃林***買的,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果凍的熱量相對較低吧

有什麼零食是既好吃又低熱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水果,比如蘋果、橙子香蕉柚子。

其次是高纖維的穀物類零食,像嚼專益嚼,大s代言的那款屬粗糧**餅乾,低熱量蘇打,黑芝麻糊,核桃仁,無鹽乾果之類的。可以自己做水煮花生,熱量也還好。

還有各類木糖醇口香含片和糖果,建議不要經常吃口香糖,會讓你的臉變大喲。

還有非油炸的薯片薯願--這個熱量比薯片低,實在嘴饞想吃薯片就買這個吧。

4樓:快活的河中魚

我也認為首選是水果(含糖分低的水果)。不過也不能多吃。

去超市買零食怎樣看熱量高不高

流蘇丶邪 熱量要靠比較精確的計算,和零食配料裡面的成分還有零食本身的重量有關。零食的熱量 紅糖 100克 389千卡 冰糖 100克 397千卡 爆米花 100g 459千卡 蝦味仙 大,1包 432千卡 蝦味先 一包 102公克 460千卡 烤玉米條 1包 524千卡 巧克力1塊100克約 550...

吃無糖的紅薯幹當零食發胖麼,超市裡買的紅薯幹(地瓜幹)吃了會發胖嗎?

與洋蔥無關 紅薯,又稱地瓜 白薯 甘薯 番薯 紅苕等,為旋花科一年生植物,是一種藥食兼用的健康食品。紅薯含有膳食纖維 胡蘿蔔素 維生素a b c e以及鉀 鐵 銅 硒 鈣等10餘種微量元素,營養價值很高,被營養學家們稱為營養最均衡的保健食品。很多愛美的女孩子感覺紅薯很香甜,怕吃多了會發胖。北京中醫藥...

零食多的零食多嗎?零食多吃好嗎

零食多 種 類 是 豐 富 的,各 種 堅 果,或 者 新疆那邊的瓜果 零食多吃好嗎 零食吃多了不好。1 影響人的消化吸收功能。零食裡面含有大量的色素 防腐劑等新增劑,這些物質會損害人的正常消化吸收。2 容易引起蛀牙。零食裡面甜的東西很多,正在換牙的孩子吃多了會導致蛀牙。3 吃零食多了孩子容易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