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零食比較健康,吃什麼零食比較健康?

時間 2021-12-22 20:18:18

1樓:

我所知道的比較健康的零食就是一些果脯類的東西,然後就是什麼牛奶啊這些。還有乙個就是金大州金針菇。金針菇是可以補充膳食纖維的,所以它也是健康的零食。希望對你有幫助哈。

2樓:

你看看它的成分就知道了。

3樓:南方健康

3種健康零食你一定要會吃

吃什麼零食比較健康?

4樓:王思露營養師

過年期間建議您吃哪種零食?關注「零食的選擇」,一些基礎方法您應該學會。

5樓:匿名使用者

堅果的脂肪含量比較高,經常吃的話也會發胖,偶爾吃一吃就沒什麼問題,現在市面上賣的零食大多都是脂肪含量很高的,如果不想發胖的話建議不要吃零食,多吃一些水果代替零食吧,對**也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牛肉乾高糖高鹽,不是健康零食

堅果每週50g左右比較合適

一般推薦低脂低糖的,此外如果高纖維更好,因為我們一天推薦的膳食纖維攝入量是30g,現在通過三餐能達到的人越來越少了。零食是很好的補充。

7樓:匿名使用者

堅果(如核桃、開心果、花生、瓜子等)和新鮮的應季水果。

8樓:學習ps中

堅果~但是不能多吃~

9樓:匿名使用者

堅果類的 還有水果 新鮮的水果

10樓:長島冰茶

番薯幹,葡萄乾,水果之類的

哪些零食比較健康安全

11樓:潔兒

水果、乾果、紅棗、開心果、棗夾核桃

12樓:匿名使用者

貓哆哩百香果糕、南方芝麻糊、伊利純牛奶、科隆每日堅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吃貨來說,目前潘大俠很說關注。

14樓:南方健康

3種健康零食你一定要會吃

健康的零食有哪些呢?

15樓:吃喝冒險王

其實還有很多零食是有助健康的呦

16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的零食有粗糧類的零食, 粗糧類的零食加工簡單,是低糖分、低熱量的零食,含有粗纖維,對人的腸胃是有益處的。常見的粗糧類零食有紅薯條、紫薯餅乾、燕麥餅,淮山薏公尺糕等。

果脯類零食如芒果幹、士多啤梨幹、獼猴桃幹,香蕉幹,新釁水果,亦能嚐到水果脯的味道,果脯保留了水果中的營養成分,如維生素、糖、礦物質等,是不錯的選擇。

健康零食還有堅果,酸奶,豆奶,還有清淡口味的即食魚乾,即食豆干等。

17樓:元謀老行人

說起健康零食,我們能想到的無非就是堅果類,什麼杏仁、瓜子、核桃之類的,其實不然,還有一種雲南的特產,以酸角為原料製成的貓哆哩酸角糕,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也不是硬糖,入口軟軟糯糯。

吃了也不會像堅果那樣容易上火以及長胖,它的熱量很低,而且還是零脂小零食,很適合當成辦公室零食。

18樓:南方健康

3種健康零食你一定要會吃

19樓:

還有果蔬脆片、果乾類的營養好吃,比如秋葵幹、菠蘿蜜脆、芒果幹、士多啤梨幹都是老少皆宜的零食,另外建議選大品牌的東西,衛生安全放心,李雷與韓梅梅家就還不錯,你可以試試看

比較健康的零食有哪些?

20樓:吃喝冒險王

其實還有很多零食是有助健康的呦

21樓:南方健康

3種健康零食你一定要會吃

22樓:赫以

果蔬脆片比較不錯,它是真空狀態下低溫油炸,基本儲存了果蔬原來的營養成分,而且吃起來脆脆的,很可口

23樓:袁稈錄倉

零食可分為原產品零食、初加工零食和深加工零食。一般情況下原產品零食和初加工零食是健康零食。生活中有很多健康的零食種類,如奶類、豆製品、堅果、新鮮水果以及未經過加工的天然乾果(如酸角、百香果)等,除此之外還有湯臣倍健營養軟糖,能補充多種營養。

24樓:

自我感覺純牛奶,酸奶類,全麥麵包,壓縮餅乾,鮮榨果汁之類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低油低糖的都很健康啊,堅果之類的

26樓:林牧業越道

果蔬脆片啊,水果幹啊,都可以呀!

比較健康的零食有哪幾種?

27樓:吃喝冒險王

其實還有很多零食是有助健康的呦

28樓:元謀老行人

以我自己選零食的標準來說,比較鍾愛的健康零食是貓哆哩的酸角糕,酸奶,水果,蔬果幹,堅果,牛奶,紅棗,不過堅果要控制量,有時候一不小心就容易吃多,上火,長胖......

29樓:小象健康

國家一級營養師提出適合作為寶寶營養加餐的零食有:

·含較少脂肪、鹽及糖的麵包和其他穀物類的食物·無新增油、鹽、糖的蔬菜和水果

·無新增糖的低脂或脫脂奶品類

·瘦肉及其代替品

·低糖及低脂飲料

30樓:南方e健康

3種健康零食你一定要會吃

想買零食,比較健康的零食有哪些?

31樓:吃喝冒險王

其實還有很多零食是有助健康的呦

32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乾,紅棗片,核桃,這些就是比較健康的零食,但也不能多吃!

33樓:復w業蠞

健康的零食有很多呀。比如堅果類的有核桃、花生、杏仁、開心果等;奶製品有奶片、乳酪、酸奶等;果脯有話梅、酸角等;果乾有葡萄乾、芒果幹、藍莓幹等;比較有營養的零食有湯臣倍健營養軟糖等;肉乾類像牛肉乾、烤魚片等;還有一些像芝麻糊、豆干、新鮮水果等都是非常健康的零食。

34樓:匿名使用者

無花果幹,口感有點棉,還有些甜,沒有化學新增,不過不建議去買那種絲絲的無花果幹,有些事拿蘿蔔絲做成的;

貓哆哩,也是一款沒有化學新增的零食,酸甜味道的;

酸奶,益生菌,幫助咱們消化;

海苔,香脆可口,涵鈉低,是一款怕長胖人群的可口好零食;

說一下蜜餞類的零食吧,山楂蜜餞,洛神花蜜餞,都是比較好吃的,也比較健康;

堅果類,紅棗,都是對咱們有利的小零食。

35樓:獨白

堅果比較健康,花生啊,開心果,核桃之類的。其他的熱量和糖量太高了,也不太適合

36樓:匿名使用者

每日堅果就比較健康,也可以買一些紅棗片,果蔬幹,都比較健康。

37樓:斐平安

首選乾果,這個還是很健康的,還有現在很流行的果蔬幹,我個人就很喜歡吃

38樓:承思菱

買大品牌的零食,一般還是有點保障的,畢竟零食的新增劑肯定還是有的,大品牌會嚴格按照國家規定製作

39樓:

堅果類如核桃,杏仁,碧根果,果脯類如獼猴桃,芒果等

40樓:南方健康

3種健康零食你一定要會吃

41樓:

自製零食(少鹽):玉公尺、西紅柿、黃瓜、毛豆、花生、紅薯等一些熱量低的、好吃的、自己愛吃的自製零食。提前煮好或者用烤箱烤好,在想吃的時候吃掉。

比較健康的零食,求比較健康的零食有哪些?

南方健康 3種健康零食你一定要會吃 劉畢梵食品 堅果和果乾還有一些肉類醃製而成的肉乾都是一些比較健康的零食,還有一些餅乾也是。 最健康的零食就是自己家住的或者自己家。 叮噹甜蜜蜜 牛肉乾 地瓜乾 乾果。適量的吃都沒問題。 在木蘭湖上網衝浪的夏威夷果 水煮毛豆,水煮白菜,水煮。求比較健康的零食有哪些?...

平常吃什麼零食比較好,平時吃什麼零食對身體有好處?

1.葵花籽 葵花籽可以養顏。葵花籽含有蛋白質 脂肪 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其中亞油酸的含量尤為豐富,亞油酸有助於保護 細嫩,預防 乾燥和生成色斑。2.花生 花生可以預防 病。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2,正是我國居民膳食中較為缺乏的維生素自已,因此有意多吃一些花生,不但可以補充膳食中維生素b2的不足,而且可...

現在什麼零食比較好吃,一下,現在什麼零食比較好吃,推薦一下?

零食,一般情況下,人的生活中除了一日三餐中被稱為正餐之外,其餘的一律是零食,通常兒童比較愛吃零食,但是容易造成偏食的現象。有些零食多食無益,所以在選購零食的時候不能僅靠好吃來選購,要選購一些健康的零食。工具 原料 堅果 紅娘魚 水果乾貨 方法 步驟 一 堅果。堅果比如腰果仁 松子仁 杏仁 核桃等富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