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期間可以吃什麼零食,坐月子吃什麼零食點心

時間 2023-01-04 21:35:06

1樓:汝潔但卿

可以吃的,跟正常飲食差不多,只是需要注意營養而已。為了寶寶的健康和營養,你可以煲點瘦肉粥或是魚粥留到晚上吃呀,餅乾的營養肯定不好。

2樓:巨集蒼蘭涵亮

在坐月子哺乳期間最好不吃零食,零食中含有一些防腐劑等化學物質,可能會影響寶寶健康的,應該多吃水果蔬菜和營養豐富的食物,以保證準媽媽身體健康和胎兒正常發育和生長。

3樓:胡珏速一凡

你好,一般坐月子的話,如果有一些餓的話可以適當的吃一些零食,但是經常吃一些清淡的東西不要吃太甜太鹹的食物。

4樓:網友

可以吃零食,但不宜嚼硬殼的如蠶豆,小胡桃等的食品,要保護好自已的牙齒,

5樓:幸福

我覺得坐月子是不能吃零食的。

6樓:咩小胖育兒

坐月子時可以吃零食嗎。

7樓:愛瑪家

坐月子期間,最好不要吃零食的,建議在正餐中保證營養的攝入。為了自己身體的恢復和寶寶的茁壯成長,你需要攝入充足的優質蛋白質。含優質蛋白質的食物包括魚類、禽類、紅肉、奶製品和豆製品等。

同時,還建議你多吃穀物、新鮮的水果和蔬菜、以及富含鈣和鐵的食物。做到精粗搭配,葷素搭配。

做月子能吃什麼零食嗎

8樓:勿忘心安

坐月子可以吃的零食:

1、魚油。功用:含有epa、dha兩種良好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epa具有改善二酸甘油酯、防止血管及動脈硬化的功用。dha是構成腦細胞的重要成分,對視覺細胞也有幫助。

2、新鮮蔬果、葡萄柚、柑橘類、木瓜、香瓜。

功用:維生素c能保護細胞,增強白血球的活性,強化免疫力,捕捉自由基。

3、葡萄、蘋果、士多啤梨、花椰菜、高麗菜、老薑、洋蔥功用:含有豐富的植物多酚,「多酚」是一種植物中的化學物質,與部分植物的色彩有關,常見的有蘋果多酚、葡萄多酚、綠茶多酚等,多酚能維持健康和延緩老化。

9樓:咩小胖育兒

坐月子時可以吃零食嗎。

10樓:浦榮花娰汝

零食大多沒有營養價值,而且熱量較高,不適合月子裡的女性食用。

月子裡吃好正餐,保證足夠的營養便於產奶,再者有助於自己身體恢復,零食最好不吃,吃些新鮮的水果。

11樓:靖義邶鶯

月子期間盡量別吃零食,對身體不好,坐月子的時候勸你,多喝點湯。還有雞蛋等含有維生素的食品。

坐月子適合吃什麼零食?

12樓:段彩榮須煙

先別想你吃什麼,現在要先看你的孩子脾胃能接受什麼如果你吃的東西會讓寶寶拉肚子,再愛吃也沒招啦除了雞蛋、雞肉、公尺飯外,還是以五穀雜糧和水果為主也許寶寶的肚子還不能接受你的水果呢。

到時候你就知道什麼能吃了。

13樓:咩小胖育兒

坐月子時可以吃零食嗎。

坐月子可以吃瓜子花生嗎,在坐月子期間,坐月子能吃瓜子嗎

小爺本無心 女性在坐月子期間是可以吃瓜子也可以吃零食,而這個需要健康的零食就可以了,吃瓜子的時候最好是吃那一種純天然炒制的,沒有加一些香料和香精的,而至於花生的話,這個肯定是可以吃的,儘量的也不要吃那種五香的花生,是最純天然的花生就可以了,這樣的話就沒有什麼明顯的影響,不會對身體造成不好的傷害。 贛...

坐月子可以吃餅乾不,月子裡能吃餅乾零食嗎

剛剛產後的女性的身體一般比較虛弱,需要大量的補品來調理自己的身體,有些湯類的補品一般都是正餐的時候吃,而餅乾一類的食物在平時飯後來補充能量就比較方便,那麼坐月子可以吃什麼餅乾?1.可以吃一些稍微比較軟一些的餅乾,盡量少吃比較幹的餅乾,因為若餅乾太乾很容易使孕婦上火,此外過多的使用餅乾,使孕婦身體中的...

坐月子哺乳期間可以吃石榴嗎,坐月子期間可以吃石榴嗎

產婦可以吃石榴 當女性剛生完孩子之後,體內的營養物質相對比較缺乏,所以女性在這個時候,需要攝入較多的營養物質,以補充身體缺乏的物質,及時的補充缺乏營養物質。石榴富含各種營養物質,含有維生素 微量元素 氨基酸等,因此產婦可以吃石榴,但是也要注意吃的量不宜太多。有些產婦在一定的時間內身體會出現消化不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