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聯歡晚會買什麼食物,零食尼

時間 2021-09-19 03:35:38

1樓:呼阿優

瓜子、花生、糖果、蛋糕和餅乾等。

1、瓜子

瓜的種子,特指炒熟了的做食品的倭瓜子、西瓜子等。又叫瓜子兒,俗名叫邊果。它的種類較多,有葵花子、海瓜子、吊瓜子、西瓜子、南瓜子、黃瓜子、絲瓜子等。

葵花子是向日葵的果實,不但可以作為零食,而且還可以作為製作糕點的原料,同時也是重要的榨油原料,是高檔健康的油脂**。

2、花生

花生(peanut),原名落花生(學名:arachishypogaealinn.),是我國產量豐富、食用廣泛的一種堅果,又名「長生果」、「泥豆」、「番豆」等。

屬薔薇目,豆科一年生草本植物,莖直立或匍匐,長30~80厘公尺,翼瓣與龍骨瓣分離,莢果長2~5厘公尺,寬1~1.3厘公尺,膨脹,莢厚,花果期6~8月。主要分布於巴西、中國、埃及等地。可用於製皂和生髮油等化妝品的原料。

3、糖果

糖果,是糖果糕點的一種,指以醣類為主要成份的一種小吃。若水果或堅果類食物裹上糖衣,則稱為甜食(如糖葫蘆)。

在亞洲文化廣義上,巧克力及口香糖很多時亦會視為糖果的一種。在歐美國家,糖果是僅指指使用白砂糖或麥芽糖下去製作的產品。而古時歐美甚至使用蜂蜜為原料製作糖果,但因為蜂蜜成分過多不容易控制而不適用工業化生產。

4、蛋糕

蛋糕是一種古老的西點,一般是由烤箱製作的,蛋糕是用雞蛋、白糖、小麥粉為主要原料。以牛奶、果汁、奶粉、香粉、色拉油、水,起酥油、泡打粉為輔料。經過攪拌、調製、烘烤後製成一種像海綿的點心。

5、餅乾

餅乾是以穀類粉(和/或豆類、薯類粉)等為主要原料,新增或不新增糖、油脂及其他原料,經調粉(或調漿)、成型、烘烤(或煎烤)等工藝製成的食品,以及熟製前或熟製後在產品之間(或表面、或內部)新增奶油、蛋白、可可、巧克力等的食品。

2樓:台胞小妹

聯歡會,食物:派類(蛋黃派,好麗友派等),蛋糕(一小塊一小塊的那種),沙琪瑪等。零食少不了糖果的啊:

巧克力(好時、德芙、明治),爆公尺花,樂事薯片薯條,口香糖,話梅,瓜子堅果,水果幹等,重點推薦大黑松小倆口牛軋糖,好吃!有點小貴,甜甜的不黏牙,味道不錯的,不會膩。有淡淡的奶香。

小孩子和老人都適合!

3樓:匿名使用者

糖果,餅乾瓜子,黃生,橘子,蘋果。參考

你會給孩子買很多的零食嗎?家長為什麼買零食給孩子

我是不會選擇給孩子買很多零食的。畢竟零食吃多了會特別的不健康,除非給他買一些水果或者是其他的有利於營養的零食。我是不會的,因為我覺得孩子還特別的小,如果吃零食的話對身體是非常不好的,零食裡面也有很多新增劑,也不會養成孩子吃零食的習慣。我不會的。不會讓他吃太多的垃圾食品,因為那裡面的新增劑膨化劑太多了...

零食能不能代替晚餐,什麼 食物 零食 吃的 可以代替 早餐 晚餐?

不能代替晚餐。俗話說 早吃好,中吃飽,晚吃少,晚餐是補充人體一天的消耗,過飽增加 胃的負擔,過少不能起到補充消耗的能量,零食中含有過多的不易消化的物質,會增加身體的肥胖,所以晚餐最好的食物為胃部易吸收的物質,如小米粥 饅頭。不易消化的少吃或儘量不吃。因為晚餐意味著睡覺前食物,不易消化的食物極易引起胃...

老婆來大姨媽給她買什麼零食吃的?

很多女性在經期會變得更有食慾,但是往往身體此時是不允許各種 好吃 口味重的食物攝入,畢竟會導致痛經等其他情況,那麼女人經期吃什麼零食好?經期完全可以吃一些果乾 堅果類的小零食,既能補充營養,而且對身體的傷害也很低。比如有營養的牛奶餅乾 蛋糕等,但也不要貪吃,往往水果是比較好的零食選擇,其他食物吃多了...